創作內容

0 GP

台灣團隊CoLit工作室製作手遊【冥夏之途】部分遊戲畫面曝光以及美術更新

作者:林夜│2017-12-15 16:22:23│巴幣:0│人氣:248
台灣大學生團隊CoLit工作室所製作的手遊【冥夏之途】於今日曝光部分遊戲畫面以及美術、劇情更新介紹。


病床上,曉萱的表現十分反常,看見誰都害怕得發抖,平常總是洋溢笑容的臉變得如紙一般慘白,看見夏的到來後才勉強好了些。
但是無論如何詢問,曉萱都說不出自己為何會變成這樣,兩人只得閒聊了幾句後準備就寢....
夜半時分,夏因為身旁傳來的細微聲響而迷糊地睜開了雙眼。

「萱萱...你要去哪?」
神情茫然詭異的女孩沒有回答她
,逕自朝門外搖搖晃晃走了出去....


  • 部分遊戲畫面介紹:
夏清醒後朝著曉萱離開的方向追去,跑著跑著卻發現周圍的氣氛似乎不太對勁,
理當穿梭著輪班護士及醫生們的走廊,此時卻空無一人,就連櫃檯也空蕩蕩的....
正當夏開始覺得有些害怕時,身後寂靜的長廊猛然炸出一聲巨響!


哇啊啊啊!! 那是什麼東西,塊陶啊~



  • 接下來是遊戲團隊為了12/16日播出的 "新電玩快打" 節目所製作的試玩Demo截圖:








亂停又不立中柱的摩托車和隨處可見的便利商店,以及金紙所鋪成的地板,是不是讓人感覺台灣味十足呢?
此遊戲Demo也會成為試玩版中的其中一關,請大家拭目以待~


  • 美術更新介紹:
在醫院中突然出現並且對夏窮追不捨的鬼老頭



逃跑時在前方阻擋去路的冤魂

朋友曉萱


神智不清地走向醫院深處(其實滿可愛的XD)

補血點



隨處亂停且不立中柱的摩托車(撞到可是會扣血的XD)


目前冥夏之途的試玩版持續在製作當中,預計會在年底釋出,請大家記得關注唷!
想看新電玩快打主持人納豆和婕翎遊玩Demo的話
,請自行上網尋找12/16號播出的節目影片或是收看重播~

若是對【冥夏之途】後續發展有興趣,歡迎追蹤工作室及遊戲粉專,並持續關注GNN的報導。

粉專連結: 【冥夏之途】粉絲專頁
工作室: CoLit 遊戲工作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11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oyw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灣團隊CoLit工作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