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上大學我一定要交到女朋友 十三(短篇小說)

作者:逆煞風│2017-12-15 14:37:33│巴幣:8│人氣:161

告白(上篇)

 
  不知不覺中,開學的時間就已過去一個多月了,而我跟「她」之間的關係也有如已經凝結成冰的水,不再有任何的流動,而我也則是一直忌妒、失落、恢復,重複地過著一成不變的日子。
 
  「她今天又跟別的男生在一起開心的聊天了……。」我一如往常的在中午的午餐時間又向小黑抱怨起了關於「她」的事。
 
  不過小黑這次的反應卻不再平常而是不耐煩地罵了我:「你怪誰啊,自己這麼膽小連過去跟她講個話都不敢,你以為每天跟我抱怨這些事情你們兩人之間的關係就會有進展了嗎?」
 
  雖然早就猜測到小黑生氣只是早晚的事情,畢竟每天聽著同一個人抱怨著同一件的事情,不管是誰只要時間一久都一定會覺得那個人很煩甚至遠離他。
 
  不過仍然感到生氣的我就這樣當著其他同學的面前和他大吵起來,幸虧當時「她」並不在現場否則我就尷尬了。
  
  「甚麼嗎……只會動一張嘴說說,有種你來做啊!」
 
  「你講這甚麼鬼話,喜歡的她的人是你又不是我,況且我也不會喜歡上那種女生好嗎?」小黑不知覺得脫口而出這一句話的瞬間,自己也馬上愣住了並用手遮住了自己的嘴巴。
 
  「你說甚麼……那種女生?」我頓時壓低了自己的聲音說了一次小黑所說的話,
 
  此時小黑似乎也察覺到自己說得太過分了而想要主動向我道歉,但現在不論他做甚麼都有如杯水車薪了。

  想要回嘴卻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我只能獨自一人跑出了教室。
 
  我從教室的四樓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衝到了學校的中庭,嘴中還不時地碎念著:「甚麼嗎……甚麼嗎……自己甚麼都不知道。」
 
  當下中庭中只能看見少數的幾個人,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去餐廳吃午餐的關係,而我則是找了一張長凳坐了下來,想要讓自己激動情緒稍微地緩和。
 
  臉上還有殘留著淚水已經停止哭泣的我,抬頭仰望著樹上兩隻正在打情罵俏的小麻雀。
 
  說實話我當然也知道自己不該對小黑生氣並竟是自己不敢鼓起勇氣像喜歡的人告白,就算每天關懷著她本人也不會知道,但是事實往往是殘酷的,有幾個人會願意主動接受自己弱懦的事實呢?
 
  我雙手緊扣將仰望的視線看到了地上。
 
  「仁浩……。」
 
  這個熟悉的聲音頓時出現在了我的耳邊。
 
  「對不起……我知道你喜歡郭……」
 
  「你別說了,我知道自己也有錯。」
 
  「但是……」
 
  「別說了,已經沒關係了。」
 
  「為甚麼沒關係……難道……你已經不喜歡她了嗎?」小黑張著口瞪大著眼睛看著流露出了失落表情的我。
 
  「不可能……我只是覺得……你說的也沒錯,再這樣下去我們之間是不會有進展的……所以我決定要鼓起勇氣向她告白了!」
 
  連話都沒有講過,只會偶爾跟她眼神上接觸的我,就算知道這次告白失敗的機率會很大但對於我來說只能甚至必須去做了,不管成功還是失敗,至少會讓她對我留下一點的印像。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11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艾菲雅鐵塔
先猜男主不只告白失敗,還會被討厭

12-15 17:38

逆煞風
女生們的讀者應該都是這樣認為吧XD12-17 15:18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我只能說老毛病又犯了,有許多錯字,自己不妨可以檢查看看,再來是有些句子有點拗口。
ex:那句"臉上還有殘留的眼淚的我"改成"臉上還殘留著眼淚的我" 再來。
以下為個人想法---
那句水泥的譬喻法真的是沒啥美感,可以在進步

12-15 21:46

逆煞風
水泥那一句我其實有想改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改XD12-17 15:19
逆煞風
臉上那一句已經改了 感謝提醒12-17 15: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10317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王子與黑亡靈 第三章 ... 後一篇:上大學一定要交女朋友(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