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小屋公告】關於站聚

作者:燭青│2017-12-15 08:34:58│巴幣:46│人氣:446




  哈囉大家好,這裡是想正經卻總是會發ㄎ一ㄤ的燭青。

  這次的站聚因故無法參加,臨時地非常抱歉,連我自己也十分驚訝,居然到最後一天才突然無法成行。

  原先預計的聚餐也推掉了,因為我住的地方離台北一點也不近;如果還有沒有事先說到的人,我很抱歉。
  雖然很期待和大家、和小屋裡的朋友,和公會的朋友見面,但這是目前已經確定的事了。

  不過預購還是會繼續開好好的欸嘿,所以原本預計要在站聚上買的巴友得填預購囉。


  另外也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支持阿癸癸的市集攤——同你綻放的花鬼(M17_01),先偷偷看到試印本的開箱了超漂亮的啊啊啊啊啊(好了)
  超級期待阿癸癸擺攤的那天還有樣子哦哦哦哦哦哦哦(偷偷癡)


  嗯?你說文章?什麼?

  雖然應該是有史以來發過最短的文(不過創作不多就是了),但還是希望獲得大家的抱抱或摸摸頭。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無法成行,這次學到了很大的教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09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燭青|日常|站聚

留言共 7 篇留言

Aiselinz
一瞬間以為你說尾牙,想說還這麼久怎麼會是前一天...

12-15 08:55

燭青
尾牙到底wwwwwwww為什麼會看成尾牙wwwwwwwwww12-15 09:05
夜光
幫QQ

12-15 10:08

燭青
滾Q12-15 10:10
洛泠瀾
((摸頭抱抱

12-15 11:19

燭青
(大抱抱)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泠泠嗚嗚嗚12-15 11:29
希布拉
(撲抱摸摸摸)
好啦,沒事沒事❤

12-15 16:10

Aiselinz
就...上班太累頭殼壞去(倒地
你乖,秀秀

12-15 16:58

小海豚
我根本不能去啊XD 隔兩岸欸哈哈哈

12-15 22:57

任孤行
沒要去 哈

12-19 19: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myayin08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長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描述練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