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dateS and fileS 20171215 資料更新

作者:溫開水懂我│2017-12-15 03:37:42│巴幣:4│人氣:63
  邪魔地下鐵  - 最終結局 - 邪魔城市的十三大不可思議

  ( 十嚴大師與眾多師父花了自己的生命創造出來的結界與封印 )  

  ( 就這樣被妳摧毀了...  真是的 這下該怎麼辦才好... )

  ( 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 遙美子繼續殘害人間 因為妳誤了大事 )

  (  真的...  非常對不起 我只是想知道真相... )


  (  就算真的會死...  我也希望我是最後一個受害者...  )

  ( 真的拜託.... 不要再有其他受害者出現 )   夏美內心有了覺悟

  
  最後的時間 晚上十一點....  本町遙美子出現的時候到來 決戰時刻真的降臨

  巫女麗珈也已經死了....   夏美真的只剩最後一個希望  就是與遙美子正面對決

  ( 本町遙美子   死因....  被雙手直接掐死 脖子被扭斷  來吧  最後的機會 )

  ( 大不了就是死而已....  有...  有甚麼可怕的...  )  夏美就像心中被萬把刀叉住 (刺中)

  慢慢的走進新佐谷車站   那一間遙美子被女傭們殺死的車廂....


  沒錯 遙美子早就知道她會來  獵物與獵人已經準備好交戰  夏美心臟都在最快速的狂跳

  眼前闇黑世界一片....  最後即刻....  遙美子真的出現了  就站在她眼前!!!!!



  ( 化成下畜吧妳.... )  遙美子一步一步的走向夏美 夏美內心真的百感交集....

  遙美子背後是迎向死亡的闇黑空間....  死亡的氣息逐漸靠近夏美....

  遙美子手上滴著骯髒的汁液  夏美眼中有了殺氣....  就算會死我也要跟妳硬拚....

  ( 來呀 不過是個妖孽 有甚麼好怕的... )  (  甚麼邪魔電車站  十三大不可思議...  )

  (  亂七八糟的...  有甚麼了不起的....  )  遙美子沒有停止行動  夏美衝上前掐住她的脖子

  居然沒有用處... !?  她明明就是被掐死的....   怎麼會!?  遙美子單手就將夏美反抓壓住再牆角

  這個力量就是拚死的強大!!!!!  夏美頑強的抵抗完全沒有用處!!!!!  就在危機時刻!!!!!  


  ( 人的身體裡面都有一股強大的力量!!!!! )  (  這是在最重要的時刻才會爆發出來!!!!! )

  ( 這是利用人的力量去打散鬼的厲氣!!!!! )  夏美居然成功將遙美子推開!!!!!

  ( 惡靈退散!!!!! )  夏美真的成功了!!!!!  遙美子向後退了一點  可是沒有成功!!!!!


  (  只有我的力量根本不夠....  拜託...  大家  將力量給我!!!!! )

  (  來吧!!!!! 快點!!!! 把力量給我!!!!! 大家一起來!!!!! )

  (  我必定要消滅她  就算一起死也沒關係!!!!! 我真的要消滅她!!!!!  )

  ( 死吧妳 哈哈哈哈哈 )  遙美子囂張的上前!!!!!  我是穩贏的 妳沒有任何希望!!!!!

   遙美子繼續前進!!!!!  夏美再度衝上前去死命的攻擊!!!!!  怎麼掐住就是沒有用!!!!!

   遙美子一巴掌就將夏美給打飛往後!!!!!  在快速的奔飛到她的前面!!!!!
  
   
   後面是死亡的黑暗!!!!!  真的是絕境!!!!  這是轉機嗎!?  黑暗中多隻的手伸了出來!!!!!

   開始發覺情況不對  遙美子向後退了一下!!!!!  是所有人的受害者們聯合!!!!!

   一個一個的靈魂站在她的背後!!!!!  形成了一個大強的團隊!!!!!  團結力量龐大!!!!

   遙美子無所謂  反正都是沒用的!!!!!  步步走過去!!!!!  夏美把握覺悟上前大進擊!!!!

   掐著遙美子的脖子  不過遙美子還是沒有死  夏美看到黑暗在眼前!!!!!

   對!!!!!  這是一個最後的轉機!!!!!  夏美用最後的力量居然將遙美子推進黑暗空間!!!!!

   遙美子要反抓她的手被大家的手給抓住!!!!!  夏美繼續硬推....   

   終於結束了!!!!!  真的成功了!!!!!  大結局出現了!!!!!  夏美活下來了!!!!!

   遙美子被黑暗給侵蝕掉了.....   夏美全身無力的崩潰....  感動的哭了起來.....


   (  謝謝大家  謝謝....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我成功了!!!!! )
  
  
   從此之後  這件事就這樣結束   不過....   還有十二個最恐怖的可怕傳說....  

   未完待續    -   END  完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08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狸電池與古代酸素
未完待續的end即是完了沒有OAO

12-22 22:18

溫開水懂我
沒有了 剩下12個 遙美子死了12-22 22:32
狸電池與古代酸素
你有沒有打算把標題尹成好追一點的感覺
每次看着一堆數字都不知道誰是誰了

12-22 22:49

溫開水懂我
我希望 讀者每個資料都看 不是只看一點 才故意這麼做12-22 2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9754832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ateS and fi... 後一篇:dateS and f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