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No Game No Life Zero 心得(有雷)

作者:境界@銀狼老公│2017-12-15 02:20:17│巴幣:1,014│人氣:345
話說今天真的超猶豫 有三部電影可以選來看 生死一劍 NGNL ZERO 還有可可夜總會

最後還是選了遊戲人生(因為有老婆吉普莉爾)

話說在看之前,大概昨天還前天吧,晚上要睡覺前上廁所逛個場外...

結果有人直接標題雷!!!(吉普莉爾會殺死休比)

當下蠻生氣的,覺得劇透死全家這樣。(純誇飾,小妹善良)

結果實際去看的時候,還好沒有影響到觀影體驗。

首先要稱讚的就是作畫!BD絕對買,太神。

從一開始大戰的開始,休比炸掉吉克原本的村落,那個作畫真的看到快感動死......怎麼可以這麼狂。

後來休比和吉普莉爾戰鬥那邊,那個流暢度,還有休比那令人心疼不斷掙扎著的模樣,及聲優的完美配音,搭配起來真的是一絕。

再來是劇情,真的有很多令人感動的點。

就說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吧,有兩個。

第一個是里克要開始帶人類揚起反旗的時候,那個宣示,真的看到哭出來。

「但是如果,我們得到了勝利,才能證明我們帥氣無比的活過,你們不覺得嗎?」

明明是最弱,面對其他種族沒有任何反抗手段,憑藉毅力和智慧掙扎著,這種意志真的太棒了.......

第二個地方是休比跟吉普莉爾的大戰後,休比留給里克的遺言那邊。

吉普莉爾那種無聊下來玩玩,找到獵物虐殺和休比全力以赴為了生存。

一開始那種實力相差過大的絕望感真的表現得很好。

後來休比連接上了機凱種的主意志,為了守護自己的記憶做最後的掙扎那裡真的很揪心。

明明無比努力的在末世生存下去,卻因為一個極強大力量的無聊消遣,造成竭盡一切努力還是悲劇的結局。

之後傳達遺言那邊,是我覺得整部最感人的地方。

里克在遇見休比前,基本上已經對這種年復一年苟且求生且不斷犧牲夥伴的情況導致快放棄了。

後來是休比及她的能力讓里克振作起來,認為一切還有轉機,與休比度過的時光也成為里克心靈很大的動力。

知道休比死掉後,里克基本上全盤放棄了,心靈崩潰。

休比那句「休比的退出並沒有違反規則,里克的規則中並不包含道具的死亡。」

知道里克會因為她的死而無法振作,在垂死掙扎中還拼命留下可以振作里克的訊息。

無話可說,只有感動。

還好最後休比有留下她心中的回憶及要傳達給里克的訊息,真是太好了......


最後說說吉普莉爾吧,我知道她在劇場版這種表現,一定讓更多人討厭她吧。

這個無話可說,不過我就因為長得可愛個性可愛,還是繼續喜歡她,真膚淺哈哈

然後我在劇場版的吉普中,看到了種族歧視還有有絕對權力的人完全不把低階層的人看在眼裡。

是不是有點諷刺現實阿,呵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08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假外宅鬼瓶
該趕趕案據頭皮 超

12-15 07:18

境界@銀狼老公
雖不明,但覺厲
12-15 16:24
鴨嘴火龍
休比我婆

吉普你是故意的吧

殺人魔 殺人魔

12-15 23:27

境界@銀狼老公
12-15 23: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ria198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有件事情我不吐不快... 後一篇:總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