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聖誕老人我想要這個!

作者:kingsam│2017-12-15 00:55:53│巴幣:10│人氣:344
聖誕節就快到了呢,小時候的聖誕節都是爸媽為我們準備的禮物,天真的我們還以為那是聖誕老人送的,甚至每年都會寫卡片給聖誕老人。
前幾天我在我的抽屜裡找到了一張我小時候寫給聖誕老人的卡片,卡片裡寫著;我想要暴龍戰隊的機器人、電動還有卡帶。那個字跡非常潦草,中文之中夾雜了注音符號,卡片上還畫了一個聖誕老人,紅色的帽子跟大衣還有一撮雪白的鬍子,這是大家記憶中聖誕老人,聖誕老人的坐騎是麋鹿,乘坐著麋鹿去送禮物,麋鹿的鼻子是紅色的,而喬巴的鼻子是藍色的,小時候的我天真的以為會收到卡片上所寫的東西,但事實並非如此。
長大了,明白一切的真相後,便不曾再寫卡片給聖誕老人,爸媽也不在會為我們準備禮物,也因此禮物只有可能會從同學手中得到,但身為一個邊緣人的我是不可能會收到禮物的,所幸,學校老師通常都會舉辦交換禮物,這種活動就是為了讓我們這種邊緣人體驗收到禮物的那份雀躍感吧,但這種交換禮物也是會產生許多窘境,比如說;抽到的禮物不是自己想要的、自己用不到的亦或者是抽到很雷的禮物,送我都不會想要的那種,對我來說,這就是交換禮物有趣的地方,像我就喜歡送那種抽到會讓人會心一笑的禮物,往年常常在場外看到很有梗的交換禮物,像是磚頭、通馬桶之類的,跟同學玩交換禮物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為了那份歡樂吧。
如今,上了大學後,沒有老師來主導這種活動,我也因此失去了獲得禮物的途徑,所以我只好來跟聖誕老人要個禮物,小時候的我是抱持著一顆相信的心,長大後的我是抱持著一個安慰的心,或許長大就是這麼一回事,當你懂得越多,你也會因此失去更多。
所以,聖誕老人我想要Nintendo Switch <3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08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ひびき
哲浩送你ps4

02-20 19: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am8807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廢文#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