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假面死靈的假面日常(27)

作者:索特│2017-12-14 23:09:57│巴幣:20│人氣:82

  「呼‧‧‧‧‧‧這樣暫且就沒問題了。」

  我一邊活動著新的身軀一邊自言自語的說著,現在我操控的身軀是那四名冒險者當中唯一沒被幹掉的盾兵的身軀,雖然說下排牙齒掉了好幾顆但整體上來說算是最完整的一個。

  在奪捨了這傢伙的身體後,我自然也能稍微看一下這傢伙的記憶,不過關於這點還是等一下邊走邊說吧,現在我得要開始趕路才行,如果沒有意外的話他們現在應該也差不多快要到達第二十八層了。

  多虧了這四個半路殺出來的冒險者,使我原本的計畫完全被破壞了,現在還得想辦法獨自回歸到隊伍當中,真的是有夠麻煩的。

  我想想‧‧‧‧‧‧總之現在首要目的就是要趕到第二十八層,其餘的等到到達了第二十八層之後再說也不遲,反正到第二十八層之後要找到他們應該不會太難就是,畢竟那張地圖我也被起來了。

  不過就是要注意接下來別再遇到冒險者了,果然二十層之後的冒險者實力和之前遇到的那些差太多了,如果只有我一個魔物的話要對付一兩個還好,但一個隊伍的就不太行了。

  好了,總之接下來這段時間就是一邊迅速前進一邊注意有沒有冒險者在附近,趁著這段沒啥好說的時間來說明一下我從這個盾兵冒險者的記憶當中搜刮到了什麼資料吧。

  首先是關於那個魔女‧‧‧‧‧‧從這傢伙的記憶來看好像是一名曾經作為牧師的冒險者觸犯了製造魔物的禁忌而被通緝的,貌似先前就有派出淨化者團體去,但最終貌似是以收拜收場,而倖存回來的淨化者領袖表明那個魔女已經和魔物聯手了。

  所以之後冒險者那一方貌似是上頭還是什麼的就發布了通緝令開始通緝那名魔女,而活捉或是取回其首級者可以獲得重賞。

  而根據一些散亂的情報來看那個魔女製造的魔物好像是死靈類的?而和她聯手的魔物好像也是死靈的樣子?至於現在據說已經穿越了二十層在大多數冒險者都無法順利到達的樓層活動著。

  嗯‧‧‧‧‧‧怎麼感覺好像在什麼地方看過類似的冒險者啊?

  ‧‧‧‧‧‧反正想不起來的話我想應該也就不是什麼重要的人物了,但我總有種好像忘記什麼的感覺。

  至於這個盾兵冒險者的其餘記憶不外乎就是一些有的沒的日常生活記憶,對於那些我並沒有打算仔細去看的意思,畢竟那些我既不感興趣而且也與我無關。

  「你現在馬上給我道歉!」

  就在我持續趕路的同時,從前方忽然有一聲用人類語嘶吼的巨響傳來,由於在這個地方不論什麼聲音都會被放大數倍,所以要說距離多遠還真的不好判定,不過光是在現在這個地方聽上去就咆哮一樣,不知道現場那邊音量會有多大。

  而在那聲宛如咆哮的巨響傳來後,接著又有許多聽上去來自不同冒險者之口的話語聲陸續傳來,不知道前方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過比起去在意那個,現在還是已先找到通往第二十八層的入口再說吧‧‧‧‧‧‧但看來這附近好像沒有其他通道可以讓我繞過去

  從記憶當中的地圖來看,我現在走的這一條通道好像只有在前進一段距離後才會有分歧的道路‧‧‧‧‧‧沒辦法,只好賭賭看能不能平安通過了。

  隨後我在往前走一段距離後,在前方有一點角度的通道彎曲處看見了前方有大約七到八名的冒險者圍在一起,我現在所在的位置只要不動作的話是不太容易被發現,但比起這個更重要的是他們好像因為什麼原因而起了爭執。

  只見看上去是一男一女的冒險者正在互相爭吵,而其他的冒險者們則是在勸架,不過──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那群冒險者當中好像有魔物的氣息。

  「妳到底是怎麼了?妳也看到這位小姐現在因為受傷行動不便,我作為一名騎士幫助她合情合理,妳是有什麼意見嗎?」

  「我就是不喜歡她!我總覺得她有什麼問題‧‧‧‧‧‧

  「‧‧‧‧‧‧好吧,即便她真的有什麼問題,但她現在也只是一名因遭受魔物襲擊而失去武器並且負傷的無助女性罷了,面對這種情況身為騎士的我如果不出手相助豈不是違背了我的騎士道?而且你身為一名牧師難道連這一點助人之心、憐憫之心也沒有嗎?」

  嗚‧‧‧‧‧‧這群冒險者用的人類語詞彙有好多都是我沒學過的,雖然說大致上的內容還是聽得懂就是了,總之貌似就是男女之間的感情糾紛對吧?

  說起來被那個自稱是騎士的冒險者護在身旁的那個傢伙,從外表上看去是一名女性冒險者沒錯,仔細觀察的話隱約可以看見手部手腕和腳步腳踝的部分有點紅腫,看上去是如同那個騎士所說的一樣是受了傷。

  至於外表方面的話就冒險者們的審美觀角度來看應該可以說是相當美麗的了,而身材也相當好,對於男性冒險者們來說應該是名相當好的對象?說實話我對這方面實在不清楚唉,畢竟絕大多數魔物的審美觀都很奇特,至少跟人類相比我想會差很多。

  總而言之我可不認為那個女冒險者真的是名冒險者──

  『不過說起來那名女冒險者真的是相當的讚,是我的菜。』

  嗯?‧‧‧‧‧‧嗯?嗯?嗯?

  『要不‧‧‧‧‧‧直接衝上去從那群傢伙手中搶過來算了,反正那群傢伙看上去也不怎麼強,而且那個女冒險者也受傷了不方便行動,要帶走我想是不會有多困難的。』

  臥艹!?這是怎回事!?完全沒有過的想法忽然像是出現第二人格似的出現在腦海中‧‧‧‧‧‧難不成是因為我操控分體有一段時間了所以連帶搞出精神分裂?或著說我那沉睡已久的第二人格終於覺醒,我的第二人格終於要無雙大開帶我飛了(?)。

  而就在這時,我發現我身旁的影子好像有點奇怪。

  『別在意那個冒險者的數量!即便處於劣勢!也一定能反殺!要相信自己能做到!』

  最後那句總覺得之前好像也聽過幾次唉,總之為了確保可以抓到那個"影子",所以我本體並沒有動作,而是從腳跟處伸出了魔力之手繞到那個影子後面──

  嗯,抓到了,看來從剛才開始就在我內心不斷喊話的傢伙是一隻外表顏色幾乎與陰影相容,幾乎看不出來她就在附近的小惡魔。

  『總之不要管那麼多了,只管衝就對了!等到把那個女冒險者帶走帶到四下無人的地方後‧‧‧‧‧‧嘿嘿嘿嘿嘿嘿~』

  ‧‧‧‧‧‧不過這傢伙貌似沒發現自己已經被抓到了嗎?既然這樣──

  「好!忽然有了自信!這數量的冒險者算什麼?我照樣反殺給你看!」

  『對對對!就是這個氣勢!然後直接衝上去了吧!‧‧‧‧‧‧诶?』

  「看來你總算是發現了?不過已經來不及了呦☆」

  就決定是妳了!能夠反殺七名冒險者(自稱)的小惡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06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繪畫至上
連牙齒都沒了幾顆....
痛!

12-14 23:14

索特
痛.jpg12-15 17:50
星月羽翼
等級:5
本文字數:3494
累積字數:177473
基礎字數獎勵能力值:1
額外字數獎勵能力值:1
此等級已累積能力值:225
本文能力值可分配方向:體力、敏捷、智慧、精神、技巧。

以上如果有問題可以向我反應。

12-18 22:12

做夢人
魔女不會是之前在你家的那位吧....OAO

01-25 17: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庫爾卡參與貝歐他們的戰鬥之中,究竟他們是否能戰勝敵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