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時空穿越者--跨時空艦隊 part3

作者:美猴王大俠│鋼鐵少女 (ZECO)│2017-12-14 20:39:26│巴幣:4│人氣:99
  「跟鋼鐵少女時空借船這件事,上級那邊同意了。」艾絲蘭說道。「現在已經派人嘗試和那個時空的人溝通了。」
  從艦娘的時空回來也已經快一個禮拜,這段期間,管理局上級為了他們的提案,開了好久的會。這天,艾絲蘭終於收到了消息,於是大家便又聚集到她的工作室討論任務。
  「居然同意了?」本來只是孤注一擲的春藤,聽到這個消息可說是喜出望外。「真沒想到呢,領導們竟然會答應這種事情。」
  「他們應該是認為,跟打擾鋼鐵少女的時空比較來,艦娘那邊的問題比較嚴重吧。」艾絲蘭回應。「只要確定不會嚴重影響鋼鐵少女故事延續,能夠借到即戰力支援艦娘,何樂不為?」
  「不過鋼鐵少女那邊應該不知道時空穿越這件事情吧?」小野有些憂心的說。「這樣直接穿越過去,不會有問題嗎?」
  「聽說還是有點聯繫喔。」艾絲蘭說道,接著傻笑了一下。「不過我們現在是被當成外星人。」
  「外星人?」
  「據說曾有人意外穿越到美……星連那邊,結果就被當成高科技外星人,現在星連甚至會想主動跟我們連繫呢。」
  「哈哈……真有美國的特色,不愧是星連。」
  「說到這裡……」講到了鋼鐵少女的內容,艾絲蘭看了一眼坐在小野身邊,正埋首在手中漫畫的傑伊。「傑伊你還沒看完啊?」
  「啊?」傑伊愣了愣,接著闔上了手中的鋼鐵少女漫畫。「最近陪小野去游泳池試艤裝,沒有很多時間看啊。」
  「傑伊什麼時候那麼熱衷看漫畫啦?」春藤問道。
  「他說他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春藤不熟悉的時空,這次要比春藤先認識鋼鐵少女的角色。」小野苦笑道。
  「原來如此啊。」春藤點了點頭。「那如果我說,這幾天我已經看完整套了呢?」
  「咦?」傑伊瞪大眼睛看著春藤。「太快了吧?」
  「我不像你,每天都那麼熱情的陪著小野去玩水啊。」
  「什麼玩水?很辛苦耶。」面對春藤的調侃,小野不悅的嘟嘴。
  「好啦好啦。」春藤笑了笑,接著稍微收起戲謔的表情。「所以現在艤裝用的如何?」
  「至少確定可以航行了。」小野說道,接著大嘆口氣。「一開始真的連站穩都有問題呢……」
  「不錯啊,摔進水裡濕身,傑伊應該會很開心吧。」
  「你現在是欠揍嗎?」
  「你們兩個一起瞪我也太有默契了吧,小野妳應該是瞪傑伊才對吧。」
  「有狀況了。」
  在傑伊和小野準備狠狠教訓春藤一頓時,艾絲蘭的一句話立刻吸引住大家。三個人正襟危坐,等著聽艾絲蘭報告消息。
  「星連那邊的人拒絕了我們的借船提議。」艾絲蘭說出了令人難過的消息。
  「嘖!還是沒辦法嗎?」春藤失望的說。
  「我還沒說完呢。」看大家一臉失落,艾絲蘭立刻補話。「雖然星連不願意借船,但是消息傳到了大東日那裡,大東日似乎有意願和我們談。」
  「大東日?」春藤饒富興味的低語。「也是日本的船嗎?」
  「在我們半脅迫之下,星連也答應,如果大東日願意休戰,那他們也會停火。」艾絲蘭說道。「所以,現在要靠你們去說服大東日的高層了。」
  「咦?我們?」
  「嗯,大東日那裡想直接跟負責的人談,所以得靠你們了。」艾絲蘭回應。「那麼,有些事情要先跟你們說。」
  艾絲蘭說完,回到電腦上打了一些資料。沒過多久,傑伊他們三人的手機都收到了訊息,打開來一看,便是等等談判的重點提醒和資料。
  「我們的交換籌碼是一些高科技技術,剛剛有把資料傳給你們,談判的時候就用那些說服他們。如果大東日願意借船,我們會派人去協助裝備開發,不過這些只是幌子,為了時空秩序,我們不會真的給他們技術,只會做做樣子而已,這先提醒你們。」艾絲蘭看著資料敘述道。「另外,對於星連沒借船這件事,大東日一定會擔心對方偷襲,你們只要跟他們說,我們有辦法監視星連,如果他們有任何輕舉妄動,我們這邊一定會先出手阻止。」
  「好,知道了。」
  「最後,上級有特別交代一件事。」說完一大串的任務須知之後,艾絲蘭轉過頭來,慎重的叮嚀。「因為這對鋼鐵少女的時空來講,是個不存在的戰鬥,所以你們必須保證借來的船要全員生還,不能有任何人死亡,否則時空秩序就有可能會亂掉。」
  「這當然。」春藤自信的笑了笑。「身為一個優秀的提督,我是不會沉船的。」
  「好,就這樣。」任務交代完後,艾絲蘭鬆了口氣。「等一切準備好之後會再通知你們,到時候就傳送室見。」
  「沒問題。」三人異口同聲回答。花了許多時間惡補鋼鐵少女設定的他們,現在都已經蓄勢待發。
  
  #
  
  爆炸聲響之後,耳邊傳來的是跟艦娘時空一樣的海浪聲。
  睜開雙眼,眼前是同艦娘那裡一樣蔚藍的大海,周圍的景色雖然有異,但還是有港邊據點的樣子。如果沒有先去過艦娘的時空,可能傑伊和小野也不會分出差異。
  「哈!氣氛跟艦娘那裡根本一樣呢。」看著蔚藍的大海,春藤伸了個懶腰。
  「就一樣是軍港啊。」傑伊說道。「所以,我們就在這邊等嗎?艾絲蘭說他們會派人來帶我們……」
  講到一半,傑伊突然注意到春藤身後有東西。看到傑伊困惑的眼神,春藤和小野也朝那個方向看過去,只見有兩隻穿著海軍裝的小狗,正緊張的站在原地看著他們三個。
  雙方互相注視了一陣子,對另一邊的存在都感到有些錯愕。
  「呃……是他們嗎?」傑伊小聲問道。
  「不知道,問問看吧。」春藤回應,接著朝著那兩隻小狗走過去。「不好意思……」
  兩隻小狗嚇了一大跳,什麼話都沒說,就夾著尾巴跑走了。
  「嚇跑了?」小野歪頭看著逃跑的兩隻小狗。
  「他們不會是剛好看到我們傳送過來的瞬間吧?」傑伊苦笑道。
  「應該是吧。」春藤也無奈的笑著。「而且想聯絡我們的是高層,一般士兵可能不知道會有我們的出現吧。」
  「那,要來帶我們的是誰啊?」傑伊胡亂撥了撥頭髮。「總不會也要我們先去繞繞吧?」
  「這次有跟對方說我們的傳送點啦。」春藤把手擺在頭後,從容的說。「應該是不會有問題。」
  「不好意思!」
  「你看,來了吧。」
  從遙遠的地方傳來了一個女孩的呼聲,三個人朝聲音來的方向望去,只見三個少女正朝著他們這邊跑來。
  雖然已經知道會有人來,但是當他們看清楚前來的三個少女時,都微微一驚。
  「那是雪風她們嗎?」這次有先做功課,傑伊小聲的問道。
  「對,還有磯風跟野分。」春藤回應。「我們真的很容易遇到主角呢。」
  之前去艦娘時空先遇到主角就算了,現在來這裡竟然也由主角來迎接,他們暗自在心中佩服自己的「遇主角運」。
  「不好意思!」雪風急急忙忙的跑了過來,用那天真的雙眼看著他們。「請問你們有沒有在附近看到一些長得像外星人的人?」
  本來已經準備開口招呼的春藤,立刻呆愣在原地。傑伊和小野也都傻眼的看著她們。
  看來雪風的確是來接他們的沒錯,但是她似乎把他們當成自己人了,而且長得像外星人的人是什麼樣子啊?
  「呃……不好意思?」看春藤他們沒什麼反應,雪風疑惑的歪了歪頭。
  「嗯?喔,抱歉。」春藤忍住想笑的衝動,冷靜的回應。「我……」
  但是春藤才沒說幾句話,雪風她們卻突然像是看到怪物一樣,嚇的大退了三步。
  「呃……怎麼了嗎?」完全搞不清楚狀況,春藤尷尬的問道。
  「為……為什麼……」雪風支支吾吾的說。「為什麼你的聲音會跟狗狗長官們一樣?」
  傑伊和小野不約而同噴笑出來。
  「你們笑什麼啦?」
  「汪汪?」
  「傑伊你少在那邊,我相信你的聲音也跟那些狗一樣。」
  「等等。」發覺不對勁,磯風懷疑的問道。「你們……難道就是那些外星人?」
  「啊?」還很在意傑伊的恥笑,春藤並沒有即時反應。「呃……對,我們就是妳們說的外星人。」
  春藤的苦笑換來的是雪風三人震驚的神情。
  「外星人跟我們長的好像。」而雪風關注的事情相當特別。「不是應該身體綠綠的,眼睛大大的……」
  「閉嘴!雪風!」野分著急的捶了雪風的頭一下。「人家是高層要招見的客人,不要這樣沒禮貌!」
  「真的很不好意思。」而磯風則是趕忙走到最前面,對春藤大大的鞠了個躬。「雪風她就是這樣沒大沒小的,請原諒她的無知。」
  「沒……沒關係的。」看著慌慌張張的三個人,春藤搖了搖手回應。「我們不在意。」
  「對……對不起!」被野分教訓了一番,雪風也跑來鞠躬致歉。
  「沒事啦沒事啦,妳們別這樣,我會很尷尬耶。」春藤苦笑著說。「妳們是來帶我們的吧?那我們快走吧。」
  「是……是!」接收到了命令,三個少女急忙舉手敬禮。
  「不用這麼恭敬啦……」
  雖然春藤這麼要求,但因為是高層要見的人,而且還是「外星人」,三個少女帶起路來還是戰戰兢兢的。她們身體緊繃,走路的樣子相當僵硬,看起來非常緊張。她們偶爾會偷偷回過頭來看一下,但是眼神一對到就立刻嚇的轉回去,膽怯的樣子讓春藤他們哭笑不得。
  跟艦娘的時空一樣,走在鋼鐵少女的軍港內,到處都可以看見少女們走來走去,不同的是,除了少女之外,還有很多小狗也在忙碌著。人形女孩還有男性嗓音的狗狗們處在同一個時空,有些違和的樣子卻不失其趣味感。
  「狗狗們好可愛。」看著周圍的狗狗們,小野感到心花怒放。
  「等等如果是狗狗長官接見我們,妳可不能擺出這種表情喔。」傑伊提醒道。
  「知道啦,汪汪。」
  「妳汪什麼?」
  「配合你講話啊,汪汪。」
  「我們不是應該一起嘲笑春藤嗎?」
  「可是你的聲音也一樣啊,所以是我要嘲笑你們兩個,汪汪。」
  「妳繼續笑沒關係啊。」被小野嘲諷的語氣刺激,春藤回過頭去,露出邪惡的微笑。「到時候就看妳出海會出多少包。」
  「喔,不用出海,她在游泳池練習時的樣子就可以笑很久了。」傑伊立刻補充。
  「欸?你們兩個壞人!」小野抗議道。「這次任務只有我能出海,這樣壓力很大耶,你們還嘲笑我。」
  「汪汪?」傑伊和春藤攤手回應。
  「不要用汪汪敷衍我!汪汪汪汪汪!」
  鬥起嘴來,小野激動的可愛模樣讓傑伊不自覺笑了起來。三人都沒有在第一時間發現前方射來的訝異視線。
  等他們又跟雪風她們對上眼,又是一陣尷尬。
  接著,傑伊和春藤同時指了指縮在後頭的小野,示意是她開始那段白癡的對話。
  「咦?」被指明耍蠢,小野的臉羞紅了起來。「最……最先汪汪的明明就是傑伊!」
  「少在那邊牽拖,一開始說狗狗可愛然後就開始汪汪叫的明明就是妳。」
  「是你一開始這樣嘲笑春藤,我才學你的!」
  「自己愛學,我的錯嗎?」
  「噗!」
  傑伊和小野鬥嘴正兇,雪風不小心笑出來的聲音讓他們立刻停下來。
  「啊!抱歉!」發覺自己被注意,雪風趕忙道歉。「只是覺得,雖然是外星人,但是感覺你們跟我們滿像的……」
  「雪風妳少在那邊亂講,沒有人會跟妳一樣傻的啦。」毫不給雪風面子,野分又在她頭上捶了一下。
  「不好意思,雪風她就是這樣沒大沒小的,請原諒她的天然呆。」磯風再次道歉,不過語氣中已經沒有上次那樣驚慌失措,反倒是有一點點像在開玩笑。
  「沒關係的,反正我們也有一個天然呆,習慣了習慣了。」知道她們對自己已經有些改觀,春藤也輕鬆的開起玩笑。
  「你說誰是天然呆啦?」小野生氣的喊道。
  「哇,不打自招。」傑伊嘆了口氣。
  「什麼不打自招?討厭!」
  「是說,還有多久到目的地啊?」放傑伊和小野繼續在後頭爭吵,春藤問道。
  「快到了。」磯風指了指前方一棟建築物。「就在前面了喔。」
  朝磯風指的方向看去,已經可以看到幾隻狗狗列隊待命,旁邊還有一個人在等待。知道對方已經等待多時,一行人加快腳步趕了過去。
  「大和學姊!」到了建築前,雪風先向那個等待的人打招呼。
  「雪風。」收到雪風熱情的招呼,大和微微笑著。「妳帶他們來了嗎?」
  「在這裡喔。」雪風側過身,讓大和看到春藤他們。「是群長得跟我們超級像的外星人喔。」
  有別於剛剛跟雪風招呼的輕鬆笑容,面對春藤,大和立刻換上了莊重而恭敬的表情。貴為大東日的守護者,這場可能攸關國家興亡的協議自然必須參與。春藤知道場合嚴肅,且在艦娘時空受過教訓,神情也變得認真許多。
  「您好,我是大東日的戰艦,大和。」大和行個禮說道。「希望我的學妹們沒給您添麻煩。」
  「沒事,她們做的很好。」春藤也回個禮。「很榮幸見到妳,大和。」
  「那麼,請隨我進去吧,指揮官們都已經在裡面等候您了。」大和朝身後的大門伸手示意道。
  「好的。」
  春藤說完便跟在大和身後準備進屋內,傑伊和小野正準備跟上,卻被旁邊待命的狗狗們擋了下來。
  「不好意思,護衛請在外頭等就好。」
  「咦?」傑伊和小野愣了一下。「啊……我們不是護衛啦。」
  「真抱歉,但是指揮官只希望見你們的負責人一個。」
  「沒關係,就交給我吧。」看傑伊和小野有些不知所措,春藤轉過頭來,給了他們一個自信的笑容。
  「你可以嗎?」傑伊不放心的問道。
  「可以啦,我不會再那麼隨便了,你放心啦。」春藤回應。「你們可以趁這個機會,好好跟雪風她們認識認識啊,兩個天然呆在一起不是很好?」
  「什麼天然呆啦?」小野不悅的說道。
  「總之就這樣吧。」春藤揮了揮手說道。傑伊知道一時也沒有其他辦法,也只能聳肩認命。
  「雪風,要好好招呼我們的客人喔。」又換上和藹的笑容,大和也出聲叮嚀。
  「沒有問題!」雪風舉手敬禮回應。
  一切妥當之後,春藤便跟著大和進到建築內,來到了會議室。
  室內已經有三隻狗狗長官在等待,大和指向一個座位請春藤坐下,自己則站到了位於主位的狗狗長官旁邊。
  要跟狗狗們談事情,讓春藤打從心裡覺得好笑。但是否能夠借到艦隊就看現在,春藤還是忍住自己發笑的衝動,慎重以對。
  「你就是『時空穿越管理局』派來的人嗎?」坐主位的狗狗長官看著春藤,似乎也對他的樣子感到有趣。「跟我們的船艦們長的真像呢。」
  「時空穿越管理局?」聽到這奇怪的名詞,大和問道。
  「那是他們的最高指揮單位。」狗狗長官回應。「閒話就不多說了,來談談你的提議吧。」
  「好。」能直接進入正題,春藤當然高興。「我們在別的時空遇到了一些麻煩,人手又不足,急需一個艦隊支援。我們連繫到了星連,但是他們不願意出借,但消息似乎傳到你們這來,聽說你們有興趣。」
  「是。」
  「我們願意提供我們的科技技術,協助大東日海軍增強實力,同時星連也承諾,在這段期間暫時停火,讓大東日有喘息的時間。為了避免星連違約,我們也會派人手監視。」春藤繼續說道。「條件是,大東日要願意出借我們一隊包含航母、戰列、巡洋、驅逐的完整艦隊,約十艘左右,之後將由我負責統帥這個艦隊,到別的時空協助管理局解決問題。如果大東日願意出借,這項協議就成交,管理局也會由衷的感謝大東日的協助。」
  「嗯……」狗狗長官們思考了一陣子。「我有些問題想問。」
  「請問。」
  「你們有著穿越時空這樣的高科技,相信你們也會有高科技的武裝,對吧?」
  「是這樣沒錯。」
  「那為什麼,你們會需要我們這些科技明顯落後的艦隊協助呢?她們難道可以解決你們現在不能解決的問題?」
  「是這樣的,我們穿梭在各個時空,每個時空都有不同的科技水平,而我們以和平為原則,會擔心使用超過時空科技水平的東西會破壞該時空的安寧,所以都盡量避免。現在出狀況的時空,其科技水平跟這裡類似,也有著少女姿態的船艦,所以才會來尋求大東日的協助。」
  「嗯……」狗狗長官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如果是這樣的話,為什麼你們會願意來這個時空,給予我們高科技的協助?」
  「我們尋求大東日的協助,勢必也得給予一些回饋。」春藤說道,同時拿出手機。「當然,為了時空秩序,我們也不會給予你們有極高破壞性的武器,反之大多數都是輔助裝備,但也能大大改善大東日的戰鬥能力。」
  春藤走到了狗狗長官身邊,將手機遞給他。裡面內容展示著先進的雷達和火控系統,甚至還塞了一些GPS衛星定位的資料。看著展示影片,狗狗長官眼睛雪亮,而一旁偷看的大和也是一臉驚奇。
  「嗯……」狗狗長官看著影片沉思了許久。雖然對這些科技充滿興趣,但是他還有其他關心的事。「你……有指揮艦隊作戰的經驗嗎?」
  「呃……」本來以為展示影片之後,事情應該已成定局,結果卻被問到這個尷尬的問題,讓春藤一怔。「有。」
  抓到了春藤遲疑的回應,狗狗長官瞇眼瞪了一下。
  「十艘戰艦的艦隊,我是絕對可以掌握的。」春藤開始裝模作樣起來。他雖然真的有帶領艦隊的經驗,不過那只限於艦娘遊戲和戰艦世界裡面。雖然對自己相當有信心,但這些事實還是不能讓狗狗長官知道。
  「嗚……」對春藤這樣不確定的反應,狗狗長官猶豫了。「我相信你也明瞭,借出去的東西,是要還的。」
  「我知道。」
  「現在我們跟星連的戰況很吃緊,要出借船艦本來就有難處,如果還有可能損失她們的話……」
  「我保證將盡全力確保所有艦船生存,不會讓大東日有任何虧損。」春藤說道。「而且管理局也答應會派人手去監視星連,不用擔心這段時間的武裝空缺。」
  雖然春藤這樣承諾,狗狗長官還是躊躇不前。幾個狗狗互相看來看去,都希望有人能提出一個確定的意見。春藤渴望有人直接拍板確定,但是卻見到一隻狗狗長官在搖頭嘆氣。
  這下可不好,要是這項提議被否決,等於艦娘那邊沒戲唱了。
  「敢問,中途島戰役是否結束了?」
  聽到春藤這個問題,所有狗狗長官瞪大雙眼看著他,就連大和也是滿臉訝異,不敢相信他竟然知道這場可悲的戰役。
  看到他們這些表情,春藤知道答案是肯定的。
  「大東日在中途島戰役中,損失了四艘航空母艦,這對大東日來說是一個嚴重的創傷。不得不說,現在海戰已經是航母和艦載機的天下,相信你們也已經察覺到這個事實,那現在損失了四艘航空母艦,你們確定大東日還有跟星連拼搏的能力嗎?」春藤嚴肅的說道。「科技方面,大東日也是大幅的落後,在雷達的差異上就可以看出來,如果繼續戰爭,這些劣勢只會越擴越大,大東日根本沒有機會逆轉。」
  春藤一番沉重的解釋讓狗狗長官垮下臉來。他知道春藤說的是對的,在經歷過中途島海戰之後,大東日海軍的的確確在走下坡。
  「如果接受了我們的提議,大東日將有喘息的機會,也能在我們的協助之下開發新的裝備,這將是你們重生的契機。」春藤最後總結。「我向你保證,所有借出的船艦,將會完好如缺還給你們,再加上我們協助開發的新技術,大東日海軍將會再次閃耀於大海之上。」
  這些話說的動聽,新科技的影片展示又極具吸引力,讓狗狗長官閉眼沉思了良久。春藤臉上掛著堅定的微笑,內心卻緊張不已,多講了這些是否能成功說服他們,春藤還不敢確定。
  「你們會繼續和我們保持聯絡,對吧?」沉默了好一段時間,狗狗長官再度開口。
  「那當然。」
  「我要求每天回報我們借出的艦隊狀況,確定她們的安危。」狗狗長官說道。「請給我們兩天準備的時間,之後這支艦隊,你可要細心照顧,明白嗎?」
  協議敲定了,春藤在心裡大聲歡呼,臉上也難掩雀躍的笑容。
  「包在我身上!」一時興奮,春藤一改莊重的樣子,熱情的行了個舉手禮。「我絕對不會辜負大東日對我的信任!」
  看到恢復正常模樣的春藤,大和微微一愣,接著用手遮掩住自己偷笑出來的表情。
  「兩天之後,請你們再來聯繫,我們一定會在那時準備好的。」狗狗長官說道。「沒其他事情的話,今天協議就告一段落。」
  「啊!還有件事。」已經在腦海裡盤算之後總總的春藤,突然想到一件重要的事情。「這兩天可否先預借一套艤裝?為了任務順利,我們會需要更新你們的配備,那會需要先行研究。」
  「可以,我等等會派人去找一套暫時沒用的艤裝給你。」狗狗長官說道,接著站起身來,朝春藤伸出他的小掌。「很高興跟你們合作。」
  「是,管理局也很感激你們的配合。」春藤也伸出手,輕輕捏住狗狗長官的手,做做握手的樣子。
  「大和,帶他出去吧,我們還要討論後續的事情。」
  「遵命。」
  談完了這場跨時空的合作,春藤感覺自己完成了一個重大的使命,像是艦娘時空的問題已經解決了大半似的。跟著大和離開了會議室,興奮的春藤幾乎是用跳的走出這棟建築。
  「這麼大碗的冰淇淋?」
  「對呀對呀!超級好吃!」
  「好想親眼看看啊……」
  「什麼看看?一定要親自吃過!」
  剛出了建築大門,兩個少女熱絡的討論讓春藤愣了愣。
  「結束啦?」站在一旁的傑伊看到春藤走出來,立刻問道。
  「嗯。」春藤點了點頭。「所以,小野和雪風,怎麼回事?」
  「嘛!就像你說的一樣,兩個天然呆在一起就共鳴了。」傑伊說道。
  「不要再叫我天然呆了!」突然對這個詞很敏感,小野首先抗議。
  「雪風才不呆呢!」雪風緊接在後。
  同一時間,圍在周圍的傑伊、磯風和野分同時攤手傻笑。
  「不准你們這麼有默契!」面對各自負責調侃的對象,小野和雪風同時怒吼。
  「唉呦!感情突然變這麼好啊?」春藤相當意外的說道。
  「因為待在外面也不知道要幹嘛,就聊起來了。」傑伊回應。
  「傑伊學姊有跟我們說……」
  「不要再叫我學姊。」傑伊用手指彈了一下雪風的頭。「提醒過很多次了,我跟春藤要叫學長,學長。」
  「嗚……」雪風哀怨的嘆道。「一下什麼男生,然後又學長的,麻煩死了。」
  「就說只要是聲音跟你們狗狗長官一樣的,通通都要叫學長。」
  「汪汪?」
  「小野妳閉嘴。」
  「呃……所以,傑伊跟妳說了什麼?」看他們互相鬥嘴的樣子,春藤苦笑了一下後詢問。
  「就介紹了你們時空管理局的事情啊。」雪風回答。「超奇妙的。」
  「還有關於這次任務的事情。」磯風補充。
  「然後講到另一個時空的冰淇淋,雪風就忍不住了。」野分攤手說道。
  「野分自己明明也很有興趣!」
  「所以該解釋的都解釋了?」春藤問道。「那,感覺妳們就會是被召集的第一批呢。」
  「喔?」聽到春藤這樣講,傑伊大致猜到剛剛會議的結果了。「所以,協議談成了,是吧?」
  「當然。」春藤自信的笑了笑。「從今天開始,叫我鋼鐵少女提督吧。」
  「成功了嗎?」聽到這個消息,小野難掩興奮,抓住雪風的手歡呼。「太好了!雪風,有機會一起去吃冰淇淋了!」
  「咦?確定了嗎?」雪風驚喜的問道。「好期待啊!」
  小野和雪風過度興奮的樣子讓周圍的人無奈的笑了起來。
一切事情敲定,雖然可能還是有些疑慮存在,但不管是春藤這邊還是大東日,都得到了自己所要的。現場不只有少女們歡樂的氣氛,兩個艦隊領袖也對即將到來的挑戰抱持滿滿的期許。
  「請多多照顧我的學妹們。」大和再次向春藤敬了個禮。
  「沒問題!」春藤給了大和一個堅定的笑容。「包在我身上。」
  
  #

  文後廢話:
 
  關聯作品只能填一個
  只好一篇鋼少艦C輪流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03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鋼鐵少女 (ZECO)

留言共 1 篇留言

諾亞.伊斯萊昂
傑伊學姊

12-14 21:25

美猴王大俠
只好性轉了 (咦?12-14 23: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cky6551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時空穿越者--跨時空艦隊... 後一篇:時空穿越者--跨時空艦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