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李星X索娜】戀の樂章-看見妳的聲音《曲の三‧眼睛》

作者:★唯獨★│2017-12-14 08:17:01│巴幣:6│人氣:155
=曲の三‧眼睛=



  男孩站在一間被濃濃綠意環繞的隱密小茅屋門前,雙手交叉在胸前神情不屑。密涼的風從竹林間穿過,拂來一陣清爽與飛葉,所有的一切都跟這孩子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怒意相差甚遠,他就像鴉立鶴群般地格格不入。


  逮住這小盜匪的男子俯視著這個孩子,一手置在腰後一手順著自己略微稀疏的山羊鬍,而對方則癟著嘴怒瞪自己,就這樣兩人互相四目相視了好一陣子,蝴蝶髮飾的女孩坐在茅屋前的階台上晃著腳,舔著不久才從市集上買來的冰品,不曉得這兩人還會繼續互看多久。


  「嗯……」


  終於,男子率先打破這好笑的沉默出了聲。


  「看甚麼看!」


  甚麼話都還沒說,男孩就先噴了一堆不雅的詞出來,咒罵著眼前的男子好幾分鐘。


  「都是你!害我被抓!都是你的錯!我好不容易拿到一頓大餐的!!!」


  男子一句話都沒有回,就只是站在那兒讓男孩辱罵自己、讓他將憤怒宣洩在自己身上。當男孩抱怨著因為男子而讓他失去好幾頓的溫飽時,男子便從自己方才攜帶著的竹籃中拿出男孩偷的大條臘腸和奶香麵包,遞到他面前。


  男孩從想過對方會有此舉動,震驚地愣了一下,幾秒後小心翼翼地出手準備拿走食物,但又做了好幾次的假動作來試探,緊盯著男子和藹面容的眼神充滿了高度的戒心極不信任,好像認為等他手碰上食物的下一秒就又會被逮住一次。


  最後在男孩下定決心出手拿走食物之前,男子又突然往前了一步,將麵包和臘腸掰成兩半,一半直接塞到男孩胸前,因為實在太突然,男孩差點沒將這些美味的食物拿好差點掉到地上。


  「嫣兒,點心吃完去把稻穀收一收,準備煮飯了。」


  「好的爸爸~」


  小女孩趕緊將剩下的冰棒塞進嘴裡吃完,然後起身進茅屋裡去做男子交代的事。


  女孩的父親說完話後轉身就要離開,之前除了被抓住以外完全沒有任何顯現出敵意的作為,讓男孩更加進一步地想爬到對方頭上逞兇,他趕緊空出一隻手拉住男子的衣襬將他拖住,像個小小的餓虎似地撲上。


  「還給我!」


  男子迴身拍拍男孩的頭調皮地笑了笑,把剩下的那一半食物舉高些不讓男孩搶到,接著對他說:「不行哦~剩下的要做成晚餐,你就忍一下,很餓就先吃那一半吧。」


  這個人的語氣說得像是男孩也能加入他們父女倆的飯局似地,男孩又愣了一下,雖然手並沒有放開,但力道明顯因為這些話而減輕了一霎子的時間。


  「你有一雙很漂亮的眼睛……那是神的眼睛。」


  男子趁男孩出神的那瞬間,輕輕用手揪起了男孩的下頷,抬起他的頭讓自己能看得更加仔細些,眼神中流露出一種無法解讀的遺憾和慈愛。


  「你就叫李星吧。」


  「甚麼東西啊你!」


  男孩用力拍開男子的手,感覺自己似乎被戲弄了而更加惱怒、咒罵。


  「你不是姓李嗎?我聽大家都叫你『李』。」


  「他們是說『你』,你這個大耳包!」


  「哈哈~沒關係啦,你就叫李星了!」


  「取甚麼爛名字啊!誰要你取名啊!而且為甚麼要用女生的字來取!?你瞧不起我嗎!?」


  「星星可是神的名字,男女生都可以用的。」


  「把食物給我!混蛋!」


  「不行哦~這可是我買的耶,想吃美食就得要工作哦,小李星,呵呵。」


  男子又拍拍男孩的頭,男孩卻怎樣也抓不到對方的手,氣得整張臉都紅了,更嘔氣的在原地又跺又跳。


  「好啦,你不要在鬧脾氣了,趕快來幫忙嫣兒吧,李星~」


  「誰要聽你的啊───!!!!!」


  年幼的男孩,就這樣在這個隱居在山中的小茅屋裡,住下了……。





  




-------------------------------------------------------------------------------------------------------

從CWT回來後累到一整個星期啥都不想做( ´﹃` )...((被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99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製虐英雄聯盟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天黑黑黑黑黑黑
我也是,回來後什麼都不想做

12-14 10:20

★唯獨★
可是不做不行,不創作就沒有ㄊㄓ吃了Q_Q!!!12-14 10:25
天黑黑黑黑黑黑
我坐在那邊等大家餵我ㄘㄊㄓ

12-14 10:26

★唯獨★
真好,坐著就有ㄊㄓㄘ( º﹃º )...12-14 10:34
白煌羽
辛苦了

12-14 21:32

★唯獨★
大家都辛苦了~12-15 04: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後一篇:【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