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同人文9Sx2B】《尼爾:自動人形》拾憶(十三) by 百沫歌

作者:百沫歌♪│2017-12-13 23:54:45│巴幣:18│人氣:901
對不起死亡很久
各位預約的糖鍋的三分之一呈上


※本部《拾憶》較著重劇情推動,敘述也相對減少,如果不喜這一點也可以按右上角叉叉,你會比較好受一點。

【閱讀說明書】
不喜無關官方新設定請按右上角叉叉,你會比較好受一點。
不喜腦洞情節按右上角叉叉,你會比較好受一點。
不喜OCC者按右上角叉叉,你會比較好受一點。

那我們可以開始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不懂你的意思,9S。」2B看向9S閃著異樣紅光的瞳眸,內心充滿不安。

  「2B,看見我眼裡的紅光了嗎?雖然伏荇、蘊荇說這是植入靛恩天網的後遺症,這症狀妳亦是如此。但是,誰又能保證邏輯病毒沒有衝破網的一天?如果那一天真的到來,那麼我……真的會殺了2B。」9S面色緊繃,說到最後一句幾乎是咬牙切齒,極度不情願說出那些字眼。

  「……」2B聽後便沉默,並無太大的反應,反而斂下眼簾不知道在沉思些什麼。

  9S看著2B異常冷靜的反應心中有些發急,下意識抿著唇。

  「2B,你是不是想起一切了?」9S的話令2B驚訝得抬起頭。

  見2B意外的反應,9S解釋道:「2B醒來之後一直都是喊我奈茲,不是9S。」

  「是嗎……」2B沒想到這麼輕易地就被9S給揭穿,眼下氣氛變得尷尬。

  「那麼,我想要知道2B心中的真實想法。」9S語氣轉冷,那陌生的語氣如同換一個人般,藍眸裡的紅光也變得刺眼。

  「究竟我在2B心中是什麼樣的存在……我有資格站在2B身旁嗎?這樣的想法已經在我腦海裡徘徊已久,卻無法選擇離開的選項,儘管知道──總有一天會傷害到2B!」9S一步步緩慢逼近著2B,而後者緊張的心隨之鼓譟著。

  若能就這樣被2B推開就好了。9S自暴自棄地想,心不自覺地抽痛

  「2B,妳知道嗎?我破解過許多程式、分析許多真相、修復無數次迴路……幾乎沒有過不去的關卡。」9S語氣越來越冷靜,內心黑洞卻隨著言語逐漸掀開他那虛偽的表面,他要她認清楚,她眼前站著的是什麼樣的人,是自私的、是虛偽的、是狡猾的……

  是想佔有她的人。

  「但是,卻唯獨無法將自己找回來,也就是當初陪伴妳的那個9S。現在的我也許就只是個殺……」

  「9S!」2B喝止9S接下來說的話,9S意識到自己的失控,混亂的思緒頓時停擺。

  「對不起,剛剛的反應嚇到妳了……剛剛有說到我做了一個夢,對吧?那場夢境讓我失去自我太久,精神有點不太好呢。」9S銳利的神情緩和許多,深深吐了一口濁氣。

  ──對,沉浸在那段夢境的時間實在太久,久到以為自己就是靛恩了。

  一陣沉寂。

  ……

  「奈茲。」無聲不久,2B像是找到自己的話語,本能地叫喚9S的名,那樣輕柔的語氣是9S不曾聽過的。

  「我曾說過,與你相伴的日子,是我最燦爛的回憶。」2B似乎陷入某段回憶中,眼神變得特別柔軟。

  「……嗯。」語畢,9S像是想到些什麼,有些感傷地撇過頭。

  2B看著情緒低落的9S有些犯難……究竟該用何種表情、何種言語才能表達內心的感受?2B看著雖離她距離不到一步的9S,兩人的心思卻如隔一座山岳。

  ……該怎麼做……該怎麼做?2B在內心不斷求救著。

  忽地,2B腦海裡傳來熟悉的輕笑聲。

  『這樣做哦。』清澈的嗓音清晰地響在2B耳際,隨之排山倒海的是一幕幕片段畫面,令2B有一瞬間陷入失明狀態,瞳眸裡不斷閃著異光。

  被強迫接受畫面資訊的2B還未完全吸收,那些畫面卻在幾秒內消失無蹤,被震驚滿臉的2B還未回神過來,有些呆愣地看著地板。

  「2B?」9S發現2B的異樣,擔憂地叫喚她。

  聽見9S的叫喚,2B好一陣子才恍過神,將視線距焦在9S臉上,神色有些尷尬地撇過頭。

  真的要這樣做嗎……

  『百分之百確定。』那悅耳的聲音再次回覆2B的疑問。

  2B聽了一咬牙,眼神堅定地對上9S的雙眼,後者被她盯得一愣,準備發出關懷的提問時,2B卻抓上9S的領子,逼得他踉蹌往前一步,此時,兩人距離臉對臉不過十公分之差。

  做吧。2B在執行動作前先給自己精神喊話,表面平靜內心卻緊張個不停。

  另一方面的9S還未反應過來2B做這個行為的意思,便被嘴上傳來的溫度弄得一愣。

  ……………

  …………………

  ……………………………

  ──2、2、2B她她她她她竟然親吻了他!9S經過許久才反應過來,臉頰漸漸傳來不自然的溫度,迴路隱約有過熱跡象。

  「這就是你在我心目中的存在。」一吻結束後,2B對著身心快飛升的9S認真道,就如同她執行任務完,對著上司報告那般嚴肅。

  9S看著2B冷靜解說分析的樣子,不禁在內心閃過一排亂碼:!@#$%^&*(失去說話能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後記-關於畫面片段>

9S:「磯奇到底給你看了什麼……」
2B猶豫一會兒道:「一些刺激的畫面……」2B忽地頓了會,又道:「好像是兩個男性機體。」
9S臉色一陣青白:「--磯奇你過來!」
磯奇無謂道:「對不起喔老娘已經掛了不能過去。」

雙胞胎兄妹有話要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97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文|9Sx2B|尼爾|拾憶|百沫歌

留言共 6 篇留言

百沫歌♪
後記是亂腦補的,不要想歪ㄛA_A

12-14 00:03

Pay2single
後記wwwww

12-14 00:13

百沫歌♪
9S崩潰www12-14 08:10
紫願
哈哈 磯奇是腐女子(蓋章

12-14 00:23

百沫歌♪
哈哈哈哈哈12-14 08:11
天黑黑黑黑黑黑
怕WWW

12-14 00:36

百沫歌♪
興奮.jpg12-14 08:11
生魚片
小沫沫好久不見ww

12-14 08:10

百沫歌♪
好久不見(´・ω・`)12-14 08:12
叫魚鹹飛風的鹹魚
那兩個男性機體不會是亞當和夏娃吧(被打扁

12-14 16:40

百沫歌♪
我覺得好像可以XDDDD12-14 2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ooo2226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同人文9... 後一篇:如果進度完成不了到底該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動 畫 | (28)

       | 收藏庫 | (1)

       | 宣 傳 | (5)

       | 翻 唱 | (98)

       | 拍 片 | (14)

       | 遊 戲 | (20)

       | 分 享 | (13)

       | 心 得 | (11)

       | 日 常 | (44)

       | 繪 畫 | (24)

       | 小 說 | (0)
┌ — — — — — — — ┐ (0)
✚      長 篇      ✚ (0)
└ — — — — — — — ┘ (0)
【BL】《乖,坐下別汪。》 (12)
┌ — — — — — — — ┐ (0)
✚      中 篇      ✚ (0)
└ — — — — — — — ┘ (0)
【尼爾同人】9Sx2B《拾憶》 (20)
【BL】《以惡之名》 (4)
┌ — — — — — — — ┐ (0)
✚      短 篇      ✚ (0)
└ — — — — — — — ┘ (0)
【尼爾同人】夏娃x亞當《越界》 (5)
┌ — — — — — — — ┐ (0)
✚     極 短 篇     ✚ (0)
└ — — — — — — — ┘ (0)
     【極短篇總覽】 (2)

       | 放置區 | (0)
      【初投一】 (74)
      【初投二】 (6)
      【初投三】 (9)
      【綜合投】 (4)

未分類 (0)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