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WC2—人類建築

作者:哞~~│2017-12-13 23:50:03│巴幣:0│人氣:225




城鎮大堂
Town Hall

城鎮大堂是羅德隆各處城鎮或軍事哨站的社交與商務中心。作為聚落的主要經濟建築,城鎮大堂擁有處理原木或黃金等重要資源的設備。勤奮的農民來來往往,採集並運送資源,讓城鎮大堂周遭的區域總是絡繹不絕。農民幫忙壯大社群所需的訓練也是在這裡進行。隨著時間過去,城鎮大堂可以升級成要塞。


農場
Farm

農場是羅德隆眾多社區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農場生產多樣的穀物糧食,不只是提供給農民與勞工,軍隊也包括其中。一座城鎮中農場所生產的食物總量,與社區可容納的新進工人與士兵人數息息相關。隨時控管農場的生產量為必要之事,好維持人口以及社區的運作。


軍營
Barracks

軍營是訓練及收容眾多聯盟戰士的大型設施。軍營是所有社區中必要的防禦工事,培養各族戰士的團結以及志氣。人類步卒與精靈和矮人共住——在同個屋簷下進行訓練。弩砲操作員的訓練以及這些戰爭機械的打造也是在這裡進行。


精靈伐木場
Elven Lumber Mill

為了解悉諾瑟隆鐵木之林的謎團,奎爾薩拉斯的精靈建造了許多伐木場,成了傑出的工匠。精靈們為聯盟提供了上等的技術,用更精湛的方法處理原木。船隻與戰爭機械的建造也因這些設施的加入而成真。伐木場還負責製造完美的箭矢,讓部落對精靈弓兵更加忌憚。只要給予所需的資源,工匠們就能升級這些箭矢,提升其傷害。在軍營完成訓練後,精靈遊俠會聚集在此,磨練長弓、射擊術以及偵查的技能。


鐵匠鋪
Blacksmith

鐵匠鋪是那些倚賴軍事保護的聚落重要的一部份。儘管他們鑄造的金屬是建設高等建築不可或缺的材料,但他們其實特別擅長打造武器及護甲。羅德隆的鐵匠,以及偶爾會來幫他們的矮人盟友,就以能打造出北方大地最為精良的武器而聞名。謠傳說,這些鐵匠和精靈們正在開發一種能夠扭轉戰局的機械。


高塔
Towers
偵查塔是高而堅固的建築,用來防衛眾多聚落的邊界。在塔之上,羅德隆的防衛者能從高處看見敵人部隊,讓獸人們難以突襲他們。在野地上的這些高塔能讓我們迅速佈署軍隊對抗獸人的來犯。這些塔能夠配給到致命的箭矢,對抗陸上、海上及空中的敵人,或是強力但無法攻擊上空的砲彈。


船塢
Shipyard

船塢的功用是負責建造聯盟海軍部隊中各色種類的戰船。這些濱海的船塢是由鐵木之樹做成的柱子所撐起,負責的作業同時包括接收並處理運來的石油,用以打造戰船。船塢的人員由老練的水手和船匠組成,他們辛勤地讓艦隊保持在最佳運作狀態。


鑄造廠
Foundry

鑄造廠讓那些諸如運輸船及戰艦等等的大船得以建造。這些技術純熟的工匠們擁有滿腔熱情,致力於打造出聯盟最為堅強的部隊,只要給予足夠的資源,就能為艦隊設計出更好的護甲及武器。鑄造廠設立在海岸邊,以易於支援聯盟的船塢,他們是維持戰船狀態最重要的一部份。鑄造廠總是漫布著煤煙和灰塵,其中巨大的熔煉池也散發著高熱,導致某些人開玩笑說比起人類,這更像是獸人的建築。


精煉廠
Refinery

這些鐵皮包覆的大型建築是用來精煉原油,以用來建造及維持聯盟艦隊以及非常規戰爭機械的地方。就像船塢一樣,精煉廠的建造地點是在海岸邊,讓貯油船可以直接卸載貨物。精煉廠可以更有效率地處理石油,增加每趟可以運載的石油總量。


要塞
Keep

在大型而防禦堅強的聚落中,要塞會取代城鎮大堂作為商務中心,讓農民運送黃金與原木。住在此處的工匠已經精通於將礦脈中的黃金以更佳的方式淬取出來,因而增加採金的產量。要塞也是個以高聳的花崗岩牆包圍的軍事設施,敵軍難以將其摧毀。來犯的獸人軍團迫使聯盟派出他們最精銳的部隊——羅德隆的騎士團以及神秘的精靈遊俠——他們只會在要塞現身,防止部落取得更進一步的戰略優勢。由於掌控這些城鎮變得愈來愈重要,要塞或許得升級為城堡。


馬廄
Stable

馬廄的功用是飼養並容納那些價值連城的羅德隆戰馬。這些馴馬師致力讓這些馬匹更快、更壯並更能聽從騎乘者的命令,也因此對這項工作感到自豪。這些勇猛而忠誠的駿馬帶著騎士們衝鋒陷陣,也能為肥沃的羅德隆農場提供肥料。馬廄的常備人員由熱愛戰馬的騎士和馬夫所組成。


教堂
Church

教堂是羅德隆國民尋求開悟的禮拜場所。曾經是教士在主持這個地方,如今在這段戰爭時期,援助民眾的工作交給了聖騎士來執行。這群聖戰士們就在這個地方行醫並尋求寧靜,深化自己的信仰。透過冥想、沉思與繳稅,聖騎士得以探索引導治療與靈力的新方法。


地精發明家
Gnomish Inventor

這些發明家十分擅長創造出奇怪而精巧的軍事用途器具。在地精眾多古怪的發明中,就包括盤旋在陸地及海洋上空的飛行器,以及超乎想像、能在海底移動的潛水艇。地精也負責精進從石油中萃取化學物質的技術,以此造出火藥和爆裂物。雖然地精有點古靈精怪,但沒人能否定他們對聯盟的價值。


法師塔
Mage Tower

由活石構成的蜿蜒尖塔成為了法師塔的基石,此處發亮的秘能球體是用來注入並聚焦對抗獸人部落的強大魔法。這些高塔藏有不祥的秘密,除了羅德隆的法師外無人膽敢探索。作為達拉然紫羅蘭堡的延伸,這些高塔讓法師們得以研究秘法魔法,不受世俗的規範所拘束。


獅鷲獸飼育所
Gryphon Aviary

獅鷲獸飼育所的樣貌是對居於其中的傳奇野獸表達敬意而建成的,這座建築傲視目光所及的萬物。飼育所由諾瑟隆矮人的堅石所造,並為所有與獅鷲騎士為敵之人帶來恐懼。在這巨大的建築深處是獅鷲獸的巢穴以及矮人的工坊,他們在這打造騎鞍以及甲冑。

對矮人最為神聖的事物,就是每座飼育所中央都有的附魔熔爐。此乃打造魔法武器風暴戰鎚的場所。一旦擲出後,風暴戰鎚會以閃電之怒以及雷霆之力打擊敵人。這種毀滅性的武器,在和獅鷲騎士不屈的精神結合之後,奠定了騎士們做為天空之主的地位。


城堡
Castle

雄偉的羅德隆城堡是大型軍事之都的中心。正如較低階的要塞,農民們能將黃金和原木帶來此處,經過合理的分配之後維持戰事的進行。這些用來對抗入侵的堡壘被強化的城垛保護著,使其幾乎無法被夷平。城堡代表著聯盟人民的力量以及不屈的決心,誓死守護全人類並對抗獸人部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96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unwell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C2—人類單位... 後一篇:WC2—獸人背景故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