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唐沐雨(重繪)

作者:現世.夢│2017-12-13 22:39:28│巴幣:6│人氣:58

「又是哪來的蠢材來我唐門鬧事……?」

「師兄怎麼那麼生氣……」
「……剛才和柳姑娘在一塊呢。」
「……哈,這群不長眼的看來是完蛋了……」

唐沐雨,唐門少主……年一十六便善使唐門各類暗器,性格淡雅,但生氣時會變的心狠手辣……對沒辦法克制住脾氣這點本人也深感困擾……雖然如此但都有控制住沒有害人性命。

和丫鬟柳絮的關係非比尋常,唐門上下有不成文的規矩……沒有大事別在柳絮和唐沐雨共處時去找。

唐沐雨有一大忌——千萬不要把他當成女人,上次調戲的人被唐沐雨下毒,瘋癲了三天唐沐雨才消氣,唯一能稱讚唐沐雨漂亮還不被冷眼的只有柳絮——然柳絮也不會故意去碰他的逆鱗。

好久以前的角色了,之後還會修整一下……是難得的BG說,其實最近開始在想要不要整個重置直接把沐雨變成女的然後開始百合……

咦……好像也不錯……?

嗯……(思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9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做夢人
這是注定變成女性的節奏~ O WO

12-14 20:45

現世.夢
這個回應大概會被唐沐雨釘在牆上啊ww12-14 21:46
現世.夢
不過百合也很好……(沉思)12-14 2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491197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詩】夢境... 後一篇:【詩】情書,再不書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