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落雷之時】隔離禁區-26

作者:Flz·維辣│2017-12-13 22:32:20│巴幣:6│人氣:93
落雷之時——隔離禁區-26
by 滷味加辣



全身是傷的凱文,驚醒在一間沒有桌椅的空教室中。

「你醒啦?先不要起來。」宗瀚坐在凱文旁的地上,正在幫凱文包紮傷口。

「現在情況怎麼樣了?」凱文焦急的問道。他的記憶還停在跟霹靂火的戰鬥中

「夜慎在我們進入高一大樓後就失蹤了,我已經把剩下的同學引導回高二大樓......說是這樣說,但是他們現在又餓又憤怒,夜慎再不出現的話他們絕對會拆了高二大樓。」

「在這種節骨眼上,夜慎到底跑去哪裡?」凱文想起身,但是被宗瀚強行壓下。

「你給我坐好,我才剛把你從戰場拖回來。」宗瀚把繃帶收回急救箱「我可不想再包一次。」

「你不覺得......我們在原地踏步嗎?」凱文席地而坐,話鋒轉的很快。

「經過了這麼多事.......我卻感覺勝利依舊渺茫。」宗瀚表達同意。

「雖然我是成功復仇了,但是現在我們的處境似乎比原本更慘?」

「沒有食物、沒有戰術、現在連夜慎在哪都不知道.......」

「這難道也是他的佈局?」

凱文的一句話,讓兩人陷入思考。

「到現在我才發現,我們完全不了解夜慎的想法........」率先開口的是宗瀚。

「是啊......到底是意外還是意料之中,我們永遠都猜不到,他腦袋裡的勝利到底是什麼樣貌呢?」

「總覺得.......現在的私刑者跟原本想的已經不一樣了.......」

凱文默默聽著宗瀚的心聲,沒有說話。

「那天跟我們一起加入的23人,已經剩下六個人了,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也是夜慎口中的『勝利』.......但我覺得不應該是這樣。」

「如果沒有夜慎.......我們現在也許都是他們的奴隸。」

「如果當他們的奴隸可以有飯吃,我想很多人會選擇他們吧?但是我們就是不甘為奴才會一起站在這個戰場上。為了這個決定,我們付出了太多代價,而且到現在都還看不到希望。」

「事情已經走到這裡,沒有人可以知道另一個選擇會不會更好,我們只能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你還記得那天夜慎跟我們說了什麼嗎?」

「當然記得.......」

「『我們用沾滿鮮血的雙手,懲罰這個世界』.......你覺得我們真的在做這件事嗎?」

「我.......我不知道。」宗瀚罕見的低下了頭思考。

「我說啊.......我們不像是私刑者,我們像是棋子。雖然我們是相信夜慎才把勝利託付給他,但是他真的打算給我們想要的勝利嗎?」

「沒有夜慎......我們還能做什麼?」宗瀚的眼神充滿悲傷。

但是凱文笑了。

「沒有夜慎.......我們什麼都可以做。」

宗瀚終於抬起頭,他不明白凱文的意思。

「與其等他,不如我們自己來做點什麼吧?」

「凱文.......你是要.....」

「不要誤會,我沒有要背叛他,只是我們也沒有必要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你說的沒錯,而且現在他不在,我們如果不做點什麼的話也就只能坐以待斃。」

「是啊.......走吧!」

凱文起身。

然後又被阻止。

「別想,你還是要養傷。」

「只能在這躺著的話我們什麼都不能做啊!」凱文無奈的大吼。

「有什麼事我去就好,你知道包紮傷口有多累嗎?」

凱文羞愧的低下頭,沒有說話。

「現在私刑者的人數真的太少了,我們不可能永遠控制這些普通同學。」

「所以你打算去找更多人來嗎?」

「不,我覺得會有人.......」

碰—————

門硬生生的被踹開了。

「有時候我真的希望自己不要這麼烏鴉嘴.......」

「喂!夜慎在這裡嗎?」

令人意外的是,門後面出現的是女生的聲音。

而且是他們都認得的聲音。

「江學姊.......?」

————————————————————————————
「各位,我想他往我們這邊來了。在我們右方的走廊。」順風耳向教室中所有人報告敵人的走向:「而且有點奇怪.......」

「奇怪?」

「他明明就會飛,但是他現在是用走的,而且腳步比之前輕很多。」

「他在保留體力吧?」夜慎提出假設:「你們說使用超能力時會有消耗體力的感覺,他可能在非戰鬥的時候會解除那個怪物型態吧?」

「的確,長時間維持那種變身應該是很花體力的......」佳祐跟著附和。

「那現在要怎麼辦?我們準備好要跟他對決了嗎?」

「當然還沒,所以......」夜慎的眼神指向旻翔。

「.......我知道了,我來拖住他。」旻翔馬上就意會到夜慎的意思,直接走出了教室。

「沒問題題嗎?他只要張開翅膀就能直接略過旻翔吧?」順風耳有些擔心。

「如果他要張開翅膀就一定得變身,我們可以藉此削弱他的體力。」夜慎分析:「而且我們馬上就要走了。」

「走去哪?」順風耳還搞不清楚狀況,但是其他人已經動身收拾東西,佳祐把忌寧背了起來。

「走到我專門為那個怪物設計的戰場裡。」

————————————————————————————
大家好我們是Flz·維辣~~

今天真的很準時更新了喔ww

私刑者內部似乎開始有些聲音了,對於夜慎的做法也開始起疑……

而另一方面,夜慎也要執行他自己的事情,獵殺最大影響的惡魔。

忌寧……還在睡覺w

下一集是Fizzen的夜慎章節,不要錯過了喔~

喜歡本篇的話請給我們GP鼓勵一下,想要第一時間得到我們的作品發布的話就按個訂閱吧~

我們是Flz·維辣,我們下次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95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anyaFl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落雷之時】隔離禁區-2... 後一篇:【落雷之時】隔離禁區-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