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7年感謝大聲說

作者:時光少年│2017-12-13 21:07:00│巴幣:0│人氣:154

1、不瞭解我,別拿你的嘴議論我的人生。
2、人生的道路上,有些事隻能自己面對,我很想依賴,但必須堅強。
3、離開永遠比相遇更容易,因為相遇是幾億人中一次的緣分,而離開隻是一個人的決定。
4、你是你生命的作者,何必寫那麼難言的劇本?
5、不要沉溺於過去,不要幻想未來,集中精力,過好眼下的每一分每一秒。
6、人生不就是一場戲,讓我們認真的逢場作戲。
7、人生道路上,有許多挫折,我們要堅強挺過去。
8、謝謝朋友對我的背叛、讓我對人生又有瞭一些瞭解。
9、人活在世上,無非是面對兩大世界,身外的大千世界和自己的內心世界。
10、人生就是一般現在時和現在進行時,沒有一般過去時。
11、再苦再累,隻要堅持往前走,屬於你的風景終會出現。
12、關於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可以用三個字總結:會過去。

13、人生就像憤怒的小鳥,當你失敗時,總有幾隻豬在笑。
14、人生短短數十載,最要緊的是滿足自己,不是討好他人。
15、生命就是一個繡花。我們從底下看,亂七八糟的走線,上帝從上面看,則是一朵花。
16、生活不是一場賽跑,生活是一場旅行,要懂得好好欣賞每一段的風景。
17、夢想總是考驗寂寞,當一片一片夢落下,卻來不及救起,那就隻能自己默默忍受。
18、那種渺小又微不足道的感受,就算遍體鱗傷也要故作堅強。
19、人生真是諷刺,一個人竟然真的會變成自己曾經最反感的樣子。
20、人生就是一條路、總有一些人會陪你走、隻是有的人陪
你走一段、有的人陪你走一生。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94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unnyboy66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惡搞亂檔... 後一篇:工作心情說說感悟生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