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前導】《他說,她說》〈她與他:孽緣〉

作者:彧諳司(銀鳥)│2017-12-13 00:03:13│巴幣:0│人氣:174
  他只是個徘徊不去的夢。
  唯有這樣說服自己,她才不會感到難過。
 
  她恨自己的情感過於氾濫;恨自己總因為他的笑容而動心;恨自己的情緒總因為他而左右。
  但在這個時間點,為了她的未來,她不能沉溺在這場曇花般的虛無。

  於是,她告訴自己:那僅是一場場的夢。無論他對自己是多麼地溫柔,無論他倆的互動是多麼地親暱,終究──待到天明,夢醒──只是過水雲煙。
 
 
  她只是個摸不著的虛影。
  唯有使自身意識到這點,他才不會心痛。
 
  他總在不知不覺間對她溫柔;不自覺地因她莞爾;不自覺地去猜測她的想法。
  但在這個時間點,為了他的將來,他不能深陷於這場過分荒誕的美夢。
 
  於是,他告訴自己:那只是一次次的幻想。無論她有什麼樣的舉動,無論他倆的世界是多麼地契合,終究──在轉眼間,即逝──一切盡是不切實際的妄想。
 
 
  兩個人,同心卻又不同心。
  為了自己也好、為了達成目的也罷、為了任何一切冠冕堂皇的理由都好──
 
  兩個人,分分合合、藕斷絲連,切不斷是那天定的緣分。
  我們稱之為──孽緣。
 
 
——————分隔線得司ヽ(´∀`)ノ——————
 
 
後記:
   這只是未來書中其中一篇的前導文,之前(在POPO原創)有感而發寫的。
 
   感情這件事,誰也沒有那個得滿分的自信。有些人就是放不了手,但有些人又非常豁達;一個可能因未能開花而成了糾纏,一個則可能花都開了還不自知。
 
   在此希望有情人都能成眷屬(畫風也跳太快X),也希望有興趣或者路過的各位可以多多指教~^o^
 
◎近期將於Unrestrained故事館進行連載
◎僅於巴哈姆特、POPO原創原創星球Unrestrained故事館進行連載,其餘皆為盜文。
 
圖源:自攝、製作
感謝:揚羽、潁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87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甜文|虐文|愛情|BG|BL|G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wori08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L同人】〈Chapt... 後一篇:《倘若喜歡你是種錯》書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