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劍靈繪 三人的聖誕節

作者:小龍AkazaKoui│2017-12-12 23:16:35│巴幣:6│人氣:167
今天被同事誇獎,說我的小招喚很可愛,所以心情很好把聖誕節賀圖生出來了!!
(我很意外他會這樣說,所以很高興)

本來今年真的沒有打算要出聖誕賀圖的..因為這個月太忙太忙了..
___

三人的聖誕節


"聽爹說柳天和河道去出差了呢,真難得有西方使者帶來的服裝和禮物,據說是聖誕節呢!
還說了可以掛著襪子,就會有禮物。雖然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是身為主子的我,還是幫他們掛襪子,看看會不會有禮物吧!"


遠方--

柳天:"公主殿下穿這樣也好美呢,哈哈哈。另外...不愧是皇上的命令...紅色的鼻子好適合你呀,河道。"
程河道:"我是要成為風國第一劍聖的男子,怎麼可能連個紅鼻子都不能勝任呢?
不過公主殿下..站那麼高沒問題嗎?"


沉浸在神秘國度帶來的節慶氣氛的三人孩童時期。




聖誕快樂


__

感謝收看
P站
*轉載作品請標明出處與作者 謝謝你
尊重原作者才能一直有好的創作可以看喔糾咪~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86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劍靈|bladesoul|BS|聖誕節

留言共 1 篇留言

Beibei
左擁右抱ㄟ XDDDD

12-22 14:46

小龍AkazaKoui
沒錯 ~超幸福ㄉ
感覺可以出一款乙女遊戲(欸01-26 08: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akababiot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靈繪 塗鴉201712... 後一篇:劍靈繪 小暫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