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為了拯救心愛的妹妹,我決定換上女裝、前往學園孤島!

作者:夜雨葵│2017-12-12 21:35:51│巴幣:8│人氣:235
0


  諸君,大事不妙,非常不妙。

  現在的我,正感到前所未有的超級困擾!

  「奴唔喔喔喔……嘎啊啊啊啊啊啊──」

  這件災難,我甚至無法好好的用人類的言語描述。因為實在太可怕了,連我都是好不容易才支撐下來,要是讓沒有心理準備的人直接知曉。

  那個人,接下來恐怕活不過三日。

  這件事便是如此可怕、如此嚴重。

  「噫噫噫呀呀呀呀呀啊啊啊!」

  即使我試著不斷在地上翻滾來減輕這件事帶來的重傷害,可惜並沒有顯著效果。

  「我的心,還是好痛……」

  跪在地上的我,甚至忍不住落淚。

  「啊啊啊──神啊!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我仰天長嘯──

  隨即頭頂便傳來啪的一聲。

  「一成,你夠了沒啊?在學校這樣很丟臉耶……」

  雙膝跪地的我往後抬頭,便看見同輩的同學兼死黨──古倉門正對著我苦笑,手上拿著捲筒,剛才我大概就是被那東西拍中了頭。

  順帶一提,我手上也有個一模一樣的東西。

  「反正今天之後就畢業了,無所謂吧?我們又沒有打算繼續念這裡的研究所。」

  「哎,畢業了就能夠輕易捨棄自尊的你真了不起呢。」

  「才不是輕易捨棄自尊!我可是受到了晴天霹靂的打擊!如果不這麼發洩的話我會精神崩潰啊!你身為我的摯友,多少能夠體諒一下吧?」

  「不就是你可愛的妹妹要離開家裡去讀住校高中了嗎,這有什麼……」

  「你知道!」

  「啥?」

  「你居然知道!這麼恐怖的事情還能若無其事的唸出來!太可怕了,你不是人!是魔鬼!」

  「死妹控真煩啊。」

  「……我一直以為,這世界上至少還有你懂我。看來,是我錯了,大錯特錯。」

  「我說一成,好不容易大學畢業了,你有什麼打算?回去繼承家業?我記得你好像沒有考研究所啊?」

  「既然得知心愛的妹妹將離我而去,我怎麼可能還有心情準備什麼考試……吾妹無在,我心不愛。」

  「死妹控真煩啊。」

  「我也是很努力了啊!很努力的勸說爸媽!希望他們能夠聽進我的話,我發自內心的吶喊!可是……但是……畢竟我是吃他們的錢在生活,所以基本上沒什麼用處呢……我只能、只能眼睜睜的看妹、妹妹……嗚嗚,不行,接下來的話實在太殘酷,我說不出口……」

  「誰叫你太煩了嘛,你妹應該很高興吧?雖然只有短短三年,但總算能擺脫這個變態哥哥。」

  「怎麼可能會有那種事!我相信,只要我持續努力不斷的守護妹妹,總有一天她會看著我!我有信心,很多漫畫都是這麼演的!」

  「看來你是真的很焦急,如果你真的那麼想愛護你妹妹,倒也不是沒有辦法啦。」

  「唔喔喔喔,你懂了嗎?你可以理解嗎?一直擺出像是在看臭蟲眼神的你,果然不愧是我唯一的摯友啊!要是你能順手借我個一兩千萬,我會更加感謝你吧!」

  「夢話等睡著了再說啦。」

  啪,我的頭頂又受到了來自畢業證書筒的攻擊。

  「嘖,小氣鬼。」

  我站起身,拍拍沾染沙塵的西裝褲。

  接下來的話可不是開玩笑,眼前的古倉門要順手拿出一兩千萬並不是很困難的事情,我會在眾目睽睽下演出這一樁鬧劇,多少也算是抱著一絲絲期待。

  顯然我的摯友並不領情,那麼,我和他已無話可說。

  無論是大學畢業、要不要攻讀研究所、甚至眼前的摯友來找我買賣股票這些雜事,全都比不上我的妹妹重要。

  為了守護妹妹和我的光明未來,今天我必須趕緊回家,繼續說服爸媽才行。

  怎麼可以讓嬌柔可愛的妹妹,一個人到無人島上的貴族女子學校就讀。還必須念滿三年才能回到我國本土,這到底是他媽的什麼鬼玩意兒?為什麼科技發達的二十一世紀還有這種像是中世紀歐洲才會出現的東西?

  「喂喂,等等。」

  倉門抓住我的後領,我只能無奈停下腳步。

  「我和你已經沒什麼話好說,從今以後我們各走各的路。你不犯我、我不犯你,就這樣,懂嗎?不願意幫忙說服爸媽的你,要是再阻饒我踏出一步,我們的關係甚至會演變成敵對也不奇怪……」

  「我說一成,你有練過空手道對吧?」

  「也不過就是在縣內比賽得過幾次獎牌罷了,並不是需要現在閒聊的話題,總之──」

  「冷靜點啦一成,自從我聽見你在對抗老家到現在已經經過半年了,現狀除了日期一天天過去以外,其他根本沒有任何改變吧?」

  「要是倉門家願意來關說的話,或許結果會不一樣。不過算了,我不是那麼勢利的人,既然你不願出手,我也不會勉強,自己的妹妹自己救。」

  「所以啦,你難道就沒有想過其他路線嗎?老是這樣浪費時間也不是辦法吧。」

  「比賽尚未結束,距離高中正式開學時間還有三個月,我還能戰鬥……」

  「一成,老實說,我是說真的喔,接下來的並不是玩笑話,這個提議可以徹底解決你現在煩惱的問題,操作得當的話,或許還能讓你妹對你刮目相看也不一定。」

  「真的嗎!」

  原本我還在找機會偷溜,看來已經沒有那個必要。

  「天啊,我的好朋友,我最要好的倉門摯友,我就知道你早就幫我想好了錦囊妙計,既然如此就早說嘛真是,害我煩惱大半年像個白癡似的。」

  「你本來就蠢啊。」

  「對對對,我的上帝啊,你說的對,你想怎麼羞辱我都沒有關係,但在那之前,請先說說你剛才沒說完的話吧!」

  雖然抱著男人大腿很噁心,但只要是為了妹妹,我可以忍!

  「聽好了,一成。」

  「嗯、嗯。」

  「你爸賴光誠是個難搞的角色,即使我出馬也不可能擺平他,要是一個不小心牽連到我家的話我也會很慘的。也就是說,無法靠正攻法突破,我們必須想想其他迂迴戰術。」

  「你可以說重點嗎?」

  「好吧,重點就是──」



  「我啊,從以前開始就覺得一成你啊,實在是很漂亮呢。」



  「……啥?」


  那年夏天,我死了。


  「我是被倉門大人介紹來工作的女僕!那、那個,請多多指教!」


  這麼說話的我,正彎著腰的我,身上穿著可愛的女僕裝,頭上戴著烏黑秀麗的細長假髮。

  當然還有可愛的頭飾!

  ……賴一成的男性尊嚴,死了。

  「喂老哥,她自我介紹怎麼沒有自己的名字?」

  「哎,我沒說過她是天然呆嘛?」

  「對對對、非常對不起!我是今天來面試的女僕賴伊澄!拜託請讓我服侍您吧!」


  取而代之的是──女僕賴伊澄,就此新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85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天使亞夜
路過點一下www
賴伊澄,
感覺像是嫁給台灣的日本娘子才會有的名字XDDD

12-13 13:05

夜雨葵
感謝路過!
這名字是為了文字轉換看起來沒違和,自然而然就從腦子裡蹦出來的呢12-13 1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zz122e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不要誤會了喔... 後一篇:為了拯救心愛的妹妹,我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UFO012345678正在生活中掙扎的你
加油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