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戒尻日記Day1

作者:神秘人的神秘人│2017-12-12 15:42:52│巴幣:0│人氣:111
今天12/12,我打算開始戒尻了。
過去,我戒尻過幾次,從3/20那次戒了78天,但是最後還是失敗了,當時我不懂得什麼叫觀心斷念,只是一昧的盲戒。
那次,之所以能夠戒得如此長,是因為我有一個目標,再加上規律的生活、早睡早起以及每天都有運動,很少有獨處的機會,所以也沒有尻尻的時間,所以才能戒的如此長,但最後如果依舊敵不過心魔作祟。
第二次,就在我以為一輩子都離不開尻尻時,我發現了「戒為良藥」,讓我了解了心魔的成因、原理、過程和對付心魔的方法的方法,當時候我很開心,可是最後戒了九十天,還是失敗了。
我敗給了自己的情緒,生活中眾多的悲慘事情,讓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最後還是破戒了。
我知道破戒對於事情沒有任何的幫助,但依舊還是破戒了,我想我依舊還是留戀於那種感覺, 那種高濃度多巴胺的感覺!那種搓揉的爽感以及射精的快感!
這幾天也許是精力太好,使得我幾乎兩三天便破戒一次,居然沒有聖人模式,可是這也導致了我早上上班時候精神不佳,也讓我對於內心的志向完全沒有力氣或想法去實現,這破壞了我原本的計劃所以我決定重新出發,再次戒尻!
從78天到90天,我相信接下來會越戒越好、越戒越多天。
今天便是戒尻的第一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81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kky9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觀心斷念實戰... 後一篇:戒尻日記Day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