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極極短篇】【少前】喜歡咖啡嗎

作者:法蘭老狐│2017-12-12 12:27:33│巴幣:2│人氣:182


---------------------------------



春田泡了杯咖啡,指尖在純銀的茶匙上頭不安份的旋轉著、舞動著,似乎在這樣繞梁的香氣之中還少了什麼,而她正等待著填滿那份不足的誰出現。


這個午後對她來說稍微有點寂寞。


輕輕的拿起玻璃製的牛奶罐,光滑的瓶身映射出了自己一身亞麻的長髮,濃郁的奶香同時在色澤深沉的杯中四散、調和、均勻。


她嘴角輕抬,笑瞋了自己天真的期盼。


「叩叩」,素雅古樸的門板替她捎來了客人的第一聲問候。


會是他嗎?少女的心中蕩起了酸甜的韻味,一時之間來不及編織任何一言一語。


門外的男人也不等她的答覆,逕自打開了那一扇通往少女香閨的薄木。


而走進來的那一身老舊深紅的制服說明了他在指揮部中的地位,不凡的眉宇間同樣透露出一股威嚴的英氣。


若非是那許久未經打理、雜亂無章的絡腮鬍,以及一臉同樣頹喪的黑髮,他就可謂是所有女孩的夢中情人了。


然而這樣於她來說已經足夠了。


儘管如此,她仍然強壓下心中激情的鼓動,試圖用最嚴謹的自己來回應對方。


「真是的,指揮官。我不是說過了嗎...」


「我有敲門」他搶先打斷了正打算叨念的春田,隨手拉了張椅子坐下。


春田含著得宜的微笑嘆了口氣,翡翠般碧綠的眼眸中帶了些責備,但同時也包含了寬厚的溫柔。


只可惜他看不出後者


指揮官眼看對方的眼神不對,便掃了搔頭,含糊的道了歉。把手中那本白皮卷宗給攤了開來,接著道。


「上次的行動,由於妳的小隊戰損嚴重,所以未能如期報告...原本應該請格林娜直接解析妳們的雲圖,但那傢伙一溜煙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總之...特許妳口頭報告」


春田困惑的歪了頭,亞麻色的長髮垂在了肩膀上,她花了點時間組織言語,隨後以柔和的聲音開口道。


「您應該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吧,這種事情交給底下的人不就...」


「有個傢伙跟我說,她的前輩最近老是悶悶不樂的,就好像在等待甚麼一樣...叫我一定要來看看」


指揮官剛說完,只有一瞬間,春田的笑容突然暗沉了下來,清澈碧綠的眼神此刻低得像是一抹下弦月。


「您真是一點都不溫柔呢」



這句話只輕聲的縈繞在她微張的唇間。


「妳剛剛有說什麼嗎」


「沒事...那麼請您將門給帶上吧,最近稍微有點冷」



她收起了只存在剛剛那一瞬間,心中被激起的波瀾。


「還有,您喜歡咖啡嗎」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80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uweikill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各位有沒有聽過十年磨一劍... 後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