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角卡-百鬼降太

作者:冰燄│2017-12-12 10:23:22│巴幣:2│人氣:201
出生於日本三大靈山之一的飛禪立山之上,父母為日本陰陽道吉備流的傳人。
自小閱典而精通九字真言與四縱五橫之法,並深黯九印與其字、法相結之道。

(附帶一提,在陰陽道的修業當中,時常需要使用拳腳、杖法之類的武術。因此降太多少都略有涉略)

但在國中時期因受到西洋文化的影響,愛上了偵探小說,並逐漸對西方宗教產生了興趣,
進而於大學時期,不顧家人反對,前往羅馬的宗座傳信大學讀書,並接受洗禮成為了天主教徒。

(但是在這個時候,降太也對於義大利本地生產的貝瑞塔手槍,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於是在不被教廷發現的情況之下,每逢休息時,便偷偷摸摸的跑去靶場玩槍。
久而久之,在不自覺的情況之下,降太就這樣練就了一手好槍法。
其教練稱降太為:『百年難得一見的神射手,根本是活脫的哈利.萊特。』
而後,自己在回國之際,購買了一把貝瑞塔93R半自動手槍當作收藏。
但是因為無法攜帶回日本,於是便寄放於羅馬友人之處。)

宗作傳信大學裡,降太主修為歷史與醫護。
而在學習過程之中,因為學校制度的關係,從觀摩、到參與了種種驅魔儀式,而被教團發現有著異於常人的驅魔天份,便嘗試性的讓降太受命處理異常事件。
而每次的事件,也都被降太順利解決,因此,降太成了羅馬教廷任命的亞洲司鐸。

畢業之後被教廷分派回到了日本,並且在大阪市內的某區教堂內擔任司鐸,但是卻私底下偷偷兼職偵探的工作,並聲稱能購解決正常偵探無法解決的怪奇事件。
(但是也有接受普通委託,不然生活不濟阿。)
又,因為具有司鐸身分,時常被教廷徵召前往世界各地驅魔,每天過的忙碌且充實。

給人的第一印象是無口,沉著,冷靜,注重小細節。語氣不疾不徐,貌似溫文儒雅但容易給人冷漠的感覺。

熟識之後會稍微問候,非常不擅經營人際關係。但卻富有責任心與同情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80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AZa
感覺可以跟柯菲聊起來的人啊(x

12-12 12:17

冰燄
也要柯菲住在日本啊wwwww09-19 0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ir12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佐藤 羽-簡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