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上班X玩樂

作者:小藍│2010-03-15 20:41:40│巴幣:0│人氣:297
最近,
我開始上班了,生活雖然規律帶點無趣,有點像回到以前上學一樣……
只是,
我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工作本份,有問題問自己上頭的主管,而不是在當學生的時候,不在意課程上什麼,我還一直持續擺爛著,擺爛……更會出問題。
 
雖然領了很少錢的薪水,只是簽了半年的工讀;雖然總覺得這份工作沒有意義,但是至少我有一份工作了,也許跟自己想走的路也偏了很多……
 
有了工作之後,繪畫的時間相較之下就變少了許多,甚至晚上的時候卻無法遲遲動筆繪畫想要的東西(腦袋一片空白,有點開始煩躁想逃避)……
***
我剛工作的那幾天幾乎是超級狀況外(現在也還是有點多小問題),感覺我一直問人是不是給別人太多困擾?
 
可是,
不問還是不懂阿!
只好摸著鼻子硬著頭皮去問。
 
有時候,
同樣問題我可以問好幾次(因為我常常忘記),雖然我真的有點小麻煩,但是也很榮幸遇到的同事願意教我好幾次,也許我認為他們可能有點不耐煩,可是還能耐心跟我說,我該是感激還是感激了。
 
偶爾他們也會請我吃東西,然後又教我其他的工作要怎麼做,這個檔案該放在哪裡……
天天時間比我跑快,我進度還一直遲遲跟不上,感覺下個月又要來了感覺……
嘆口氣之後,要一直繼續逼自己努力才行!
 
現在,
感覺畫畫離我好遠好遠。
雖然說每周六還有去救國團上素描(粉彩)課。
 
***
 
目前,
算是還偷偷喘口氣的時候。

除了救國團上素描課,我這個月拉朋友去一起學學看瑜珈。
老實說……
我根本不懂瑜珈是什麼,結果去上第一堂的時候,原來就是──拉筋。
 
拉筋,很多人說剛開始學很痛,嗯…真的很痛唄!
想說只有一小時而已,沒想到能在這時間內讓我死去活來……
 
看見其他學員輕易的做到老師的要求,我真的很佩服在場的學姐(學員)阿!
然後,我偷偷望朋友的表情……即可知道多麼痛苦(他的筋太硬拉……)
原本我拉他來是因為他以前有學過的底子才邀請他的說,沒想到比我還要差……
 
他以前有學過芭雷舞還有一些舞蹈……雖然是國小以前的事情了(笑XD)
 
拉筋很痛但是我一直沒記住他是多痛,而感到自己無能,才做這樣就被拉筋給打敗了……?!
我不甘心耶~

這個課程要等到4月份才結束,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大概會持續看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7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瑜珈|上班|

留言共 2 篇留言


之前有被拉過,痛死了

03-16 20:45

甜蜜乂黎兒
加油唷^^

03-17 2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ay800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揍我阿,快阿。... 後一篇:錢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