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7年秋活取得大勝利

作者:定秦刃(羽黒本命)│2017-12-12 02:41:30│巴幣:0│人氣:137
今天是艦隊收藏2017年秋活-捷號作戰(前篇)結束的日子.

以往的活動都會迫不及待地先找攻略去開打,

但是這一次不知怎地不斷遇到加班,等到要開始打的時候已經整整過了一周.

多虧了從朋友那邊拿到的推圖攻略,e-1~e-2推的進度算蠻穩定的.

不過e-3卡了三天,等到突破的時候資源量已經讓我感覺到不妙了.

休息一天後,決定e-4的最終難度是甲級(考慮到即使換關卡資源量也無法支撐到最後......時間上慢了一個禮拜才開打)

本來是毫無自信的,然而在航空隊的奮鬥下,進入砲擊戰之前對面只剩下一台院長了.

於是拿下了一場勝利.

按照攻略選擇了志摩線,我承認這和去年打秋活e-4一樣是場賭博.

要說為甚麼的話......即使我派出了伊13打洞塞損管作為擋箭牌,手上有2個要員和3個女神,能抵擋的次數所剩無幾.

打穿海峽夜棲姬時,只剩下了3位女神.

最終斬殺小埋時,我用掉了最後一位女神,進行最後一次攻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XJWSof75kA

.......................

這次的戰鬥,是繼威克島,第十一號作戰,禮號作戰,第三法以後的重大勝利.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79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36861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的日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