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Diary 190

作者:★唯獨★│2017-12-12 00:10:57│巴幣:2│人氣:106
Diary 190



  「不記得嗎?」幾分鐘過去了,王又問了一次。當中有兩人似乎想起來某些事,神情變得很慌張。而小Z原本並沒有很注意站在眼前的人是誰,只是無力的瞧一眼,卻就此怔住,雙目瞪得非常大,他記得他們……。


  「在問話呢!」惡豹子吼了一聲,嚇抖了這五人。


  「不……記……嗯……記得?」這幾人的話語非常不一也很模糊,回答得很虛弱。


  「那就讓你們回憶一下好了。」王一聲彈指,站在一旁的豹獄,雙手原本交插在胸前把手部夾在兩旁,聽到命令後便現出了藏住的東西──特製的鋼牙指虎,兩隻手都有,指牙一手五根,看起來就很恐怖。


  豹子弟弟走到第一個人面前,對方的身形比他高大一些、也更壯碩,但前者的神色看來似乎一點也不放在眼裡,還差點想打呵欠。


  「那個叫甚麼的來著……?哎……我忘了,算了,不重要。」王點名大塊頭開始說話:「你還記得當初你是怎麼揍那個坐在輪椅上的人嗎?」他指著瞪著大眼盯著他瞧的小Z,問話的語氣非常輕鬆,跟現在的緊張氣氛完全格格不入。


  大塊頭望向小家傭,全身開始冒冷汗,害怕到不自覺地咬著下唇,眼睛裡充滿恐懼。小黑貓眼睛眨都沒眨,就像雕像似地一直瞪著他看,裡面並沒有透露出任何情緒,眼覺得這有些怪異,他以為小Z見到這些人會很憤怒。


  「讓他想起來,豹獄。」王又彈了一個指聲,二兒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馬上送了大塊頭臉上一拳,刮出了幾條深又長的傷口,那刷下來的皮肉還黏在指虎上軟軟地晃著。「想起來了嗎?」王又問。


  「是、是的!想起來了!」大塊頭摸著已經流滿鮮血的臉頰,拼命點頭承認。


  「很好,那就指示一下你當初怎麼揍他的,好嗎?然後豹獄就照做一遍,好好讓他們體會一下當時小貓咪的感受。」接著王下了一個殘忍的命令,他自己倒是覺得很有趣,好玩到笑出來了。


  大塊頭傻著眼望著準備對他行刑的人,豹獄馬上又賞了他另一邊臉一拳,又是幾串肉條掛在牙上。「不講話?那我就隨便打囉?」說完不等對方回應,馬上就揍得大塊頭跪倒在地上,比他矮了好幾截。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原本人好好的大塊頭就全身血淋淋趴倒在地,抓著地毯一直哭求說別再打他了,當中他也試著抵抗或抓住豹獄的手,全部都被豹子弟弟破解然後揍得更慘。


  殘忍的私刑仍持續中,沒有王的命令是不會停的。惡豹子也沒有閒著,很快就接到父親的指示,馬上挑了另外兩個開始虐打,最後也給了酷瑪其中一個當沙包在練拳。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77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留言共 1 篇留言

圓滾滾的黑貓
兩隻手都有!不要打臉!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12/00a760f9cf67173a5ffd3455a9481ce1.JPG?w=300

12-12 08:53

★唯獨★
王:那打屌可以嗎:D?12-12 08: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後一篇:【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