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閒聊]新甲蟲王者遊記 曲角扁大叔與長頸鹿同學

冰河時期的艾斯菲格 | 2017-12-11 23:43:46 | 巴幣 2 | 人氣 213

整個禮拜時間最閒的就是週一,以前還挺討厭週一的,因為它象徵著假期的結束和課業工作的開始,但目前來看,他是我少數下課時間較早的日子。

第二波機台剛設置完成時,我還很天真地以為每天放學就可以過去抓蟲了,事實上不然,那邊的機器沒有專人負責處理問題。啊~明明擺了一台在那邊卻連最基本的機器操作訓練都沒有嗎?

最終我還是決定老實點,多坐幾站跑到百貨公司去,至少那邊的機台狀況夠好,萬一不幸出問題還可以找店員幫忙。

還有,風水真的不錯(・ω・)ノ
(純粹自我感覺

我放學直接過去的話,其實可以和那邊少數幾個人一起佔據機台(不過禮拜一本來就沒什麼人啊w),少少幾個人輪,比較能夠掌握閃卡出卡的狀況。

也許是上次在那曾玩一場連續抓了雙SSR,某位大叔對我印象很深刻,不過由於個人臉盲症非常嚴重,我對他並沒有任何熟悉感(喂)。

到大學之後比較沒那麼怕生,基本上不要是太奇怪或危險性高的人,很快就能聊起來了,大叔沒有玩過舊版的甲蟲王者,而他自稱玩這款遊戲最大的樂趣就是抓蟲(可不是嗎)。甚至他身邊還有朋友玩到真的甲蟲去了,各種養蟲的設備、蟲蟲本體都是一大開銷,嗯,很像我高中同學會做的事。

大叔看我拿著閃卡在用,問我說:「你不覺得閃卡就應該要好好收藏起來嗎?」

想想蠻有道理,決定回家之後把閃卡收到安全的地方去,從此之後都拿沒閃的出來玩。

中途,大叔拿到了閃卡曲角扁,才剛出閃卡後面緊接著再刷很大機率拿不到果凍,於是大叔提議把剩餘張數(就是螢幕左上三滴墨水的圖案數字處)打到目前扣除8~10張後再挑戰看看第二波秘密特訓室的保底SSR。

於是我們一邊聊一邊玩,順便注意閃卡出現的頻率,抱著「今天一定要帶長頸鹿回家」的心態,把分帳鬥士證交換著用,慢慢把剩餘張數打到可能出閃卡的數量。

大叔眼見機會可能出現,於是問我要不要接著再打一道,稍微思考一下,就算砸錢刷閃,能出果凍的機率也很大,於是爽快地答應了。

要不是機台當時只有我們兩個人,不然平時一個人連打兩場的話,肯定會被後面排隊的人ㄉㄧㄤ。

打敗肌肉男怪叔叔之後,就是關鍵的抓蟲時間啦!



嗯,我的直覺果然是對的。

大叔:「好啦,今天可以放學囉!」

這天,各自達成目標的兩人心滿意足地回家了。



欸不等等我還有曲角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Д゚)))))))

(改日再戰?)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