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L同人】〈Chapter. 1:混混噩噩第一天〉

作者:彧諳司(銀鳥)│2017-12-11 20:20:54│巴幣:0│人氣:153
  嗯……今天的天氣還算晴朗,正在前往逆卷家的我,心裡升起了一股小小的不安。

  因為畢竟是要跟吸血鬼一起生活啊,唉……這究竟怎麼回事呢?
  總之我一定要打起精神來,聽說那裡有一位跟我年紀一樣大的人類女孩。


  「呼~」這個想法讓我輕鬆了不少,因為當父親跟我說要接我過去住時,會有六位吸血鬼兄弟,讓我大吃一驚。

  雖然明知道父親也是吸血鬼,不過我和父親相處久了也知道父親是好吸血鬼啊。

  好在還有一位人類,不然我還真不敢想像我日後的生活呢。


  「到囉。」在身邊的父親似乎是感受到我的緊張,輕輕捏了捏我的手給我鼓勵。

  「是。」我慢慢下了車,差點沒讓我的下巴脫臼,因為這個宅邸好大好豪華。

  「怎麼?很吃驚吧?」父親笑著看我,我只好點點頭答道:「是啊。」

  一彈指,一名像是管家的伯伯就將我和父親的行李搬下車,人轉眼就不見了。

  「走吧。」父親看了一眼宅邸後這麼對我說。

  「是。」我跟著父親進入碩大的逆卷家。

  才走沒幾步路,就有一名銀灰色頭髮,戴著眼鏡的男子走向前。大概也是管家吧。不過,不像啊……

  「父親大人,您這次要返家,為何沒有事先通知呢?」

  看樣子是忽略我了,不過原來這是六兄弟中之一。

  「呵,我說憐司啊,你父親要回家還需通知一聲嗎?」父親微笑著說,卻有著一股不許他人輕視的氣勢在。

  「不是的,父親大人。您這次回來太過唐突所以……」父親舉起了手,名為憐司的男子立刻停止說話。

  「不會,我相信你打理得很好。其他人呢?」

  面對父親的問話,憐司沒有絲毫慌亂,從容的回答:「多謝父親大人誇獎。大家都在大廳裡等著呢。」

  他推了推眼鏡,繼續說道:「請問,父親大人,這位是?」

  石榴色的眼瞳狐疑地望著我,終於被注意了,但我卻不寒而慄。

  「我是──」

  「我有事要跟大家說,叫他們準備一下。」父親打斷我的話後,邁開了步伐,我便隨著父親進門。

  「是。」

  我回頭看了一眼,人就已經不見了。我在心中暗付以後得小心別惹憐司先生生氣。


  走著,不知道經過了多少轉角,我想我以後一定會迷路。
  我又回想起那一對石榴色的雙瞳,跟父親大人的眼睛好像,而且都好漂亮。

  唉……要是憐司先生可以不要這麼冷漠就好了,說不定我會──

  「妳要不要做一個深呼吸呢?等一會兒可是六個人喔。」父親轉頭對著我微笑說。

  「嗯,要。」

  做了幾次深呼吸後,我朝父親那點了點頭,並給他一個微笑。
  父親慢慢的打開了門,拉著我走向中央。

  我看著每一位兄弟,試著用我最冷靜的聲音說自我介紹。

  「大、大家請多指教,我是白島 靜。」微微的鞠躬,這樣應該可以了吧?

  當我轉頭想看看父親的反應時,沒想到竟然是——「憐司先生?!」一不小心脫口而出了。

  「父親大人有事先行離開了。」面對我錯愕的表情,他並沒有很大的反應,倒是讓我鬆了一口氣。

  隨即映入眼簾的是戴著圓帽的紅髮男子「吶吶~憐司,你怎麼可以先跟B‧Bitch醬介紹自己呢?」

  「咦?B‧Bitch醬?」這是什麼怪綽號啊……

  「只是碰巧在門口遇到罷了。居然偷聽別人的談話,真是無禮。」這次憐司先生的眼鏡下有著明顯的不悅。

  「可是我──」反駁的聲音被打斷。

  「嘻……」背後的嘻笑聲讓我全身起了雞皮疙瘩,轉頭一看,是一個抱著泰迪的紫髮男孩。

  「新玩具,妳有很多地方還不完美,思想也不對……你說是吧?泰迪。」對著我說話說到一半竟然去問玩偶的意見?

  「咦?這是──」

  「嘖……真是吵死了。」這次是看起來慵懶的金髮男子躺在沙發上說著。

  「喂!女人,別吵!煩死了!」語畢,牆上就多了一個大洞。

  我或許該先小心這名銀髮的不良男子……

  「咦?不是應該有六個嗎?」我環顧了整個大廳,照理說應該還有一個才對……

  「喂!貧乳B!本大爺在這裡!」門口有一名紅髮綠眼的男子抱著……

  「……」我當場倒抽一口氣,隨即衝向他。

  「喲,這麼急著想讓本大爺──」我賞了他一巴掌,他眼裡閃過一絲驚訝,馬上轉成憤怒,「妳這該死的貧乳B!」

  我盯著躺在地上的小唯,搖晃著她——「小唯…小唯醒醒!」絲毫不理會他的叫罵。

  「唔……呃!」她張開雙眼,坐起身時,我赫然發現她的脖子淌著血。

  「小唯,妳的脖子……」

「我、我沒事的……沒關係……」看到小唯這麼虛弱的樣子,我實在忍不住。

  「喂!你們為什麼不想想辦法啊!…呃……」我怒視著他們,不過,我瞬間明白我的處境了。

  「嘖、真吵……」金髮男子起身準備離開。

  「修,你要去哪裡?」馬上被憐司先生擋了下來。

  「真是一個比一個囉嗦……回房間。」丟下這句話就出了門,而憐司先生只是那個冷酷的表情。

  「……」銀髮的不良男子也要走了,但這次憐司先生並沒有擋下來。

  「昴,麻煩你下次不要隨意打牆壁。」

  「煩死了,知道了。」便離開了。

  「吶吶~沒好戲看了呢!B‧Bitch醬~這樣的妳還真可愛。」

  聲音的主人留下這樣一段令我錯愕的話就不見了;紫髮男孩則是從剛剛我賞了一巴掌給紅髮男子後就消失了。

  「呿!竟敢對本大爺動手?妳不想活了……」他一把便將我提起。

  「哼,敢打本大爺?妳想死吧!」

  我相信他是想咬我脖子的,我沒有抵抗,反正父親的用意就為了讓我成為食物吧,何必掙扎呢……

  「住手,綾人。」

  咦?這是憐司先生的聲音,難道他願意救我?

  「我說過多少次要做那種事,回你房裡去做。」

  我當下只感到錯愕而已。

  「呿!囉嗦的三七眼鏡男!」

  沒想到居然有用……

  「這次本大爺就先放過妳,下次要妳好看!」對著我撂下狠話後,他就離開了。

  「妳沒事吧?」小唯一臉擔心的望著我,傷口已經停止流血了。

  「咳、我沒事。反而是妳啊,妳沒事吧?」她給了我一個疲憊的笑,搖了搖頭。

  「嗯,我沒事的,因為已經習慣了啊……」她垂下了眼簾,滴咕著些什麼。

  「嗯?」

  「沒事。對了、我還沒問妳名字呢,而且,妳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呢?」

  我搔了搔頭:「是父親告訴我的。」

  她疑惑的歪著頭:「父親?」

  「就是透吾父親啊。」她點頭表示了解,我繼續說:「我叫白島 靜,請多指教。」

  她拉我起身道:「走吧。」

  「咦?去哪呢?」

  「當然是回房間啊,以後我們就一起住囉。」

  「兩位請留步。」原本要離開的我們也只好停下腳步。

  「憐司先生有事嗎?」

  沒想到他一臉不悅的說:「看來妳實在是欠缺調教吶。」邊說邊推了下眼鏡。

  「咦?調教?什麼跟什麼啊……」我皺著眉看他,原本對他保有的一絲絲好感瞬間煙消雲散。

  「就字面上的意思。」

  我忍不住嘖了一聲:「這跟沒解釋是一樣的啊……」深怕不利的我只能低聲這樣說。

  「嘖、真是愚蠢,居然還要我一五一十的慢慢解釋。」

  呃?沒想到他聽到了嘛……

  「就是我認為妳的言行舉止完全是粗魯不恰當、無禮,沒有絲毫禮節可言。」

  我懵了。
  我發誓,我一定要向小唯問個清楚。

  「改天等我有空吧。」

  丟了這樣一句話後,我趕緊拉著小唯離開。

  背後隱約傳來憐司先生的批評:「真是無禮的人類……」

  我已經可以確實明白綾人君為何要叫他三七眼鏡男了。
呵呵,我是認真的。


  第一天都這樣了,真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辦……
  唉~小唯一定過得很辛苦吧。

  沒想到父親只是把我當成食物來看待,送給他的兒子們填飽肚子而已,我真的很失望。

  帶著這一天的不愉快、驚嚇、錯愕等種種複雜的情緒,與身邊的小唯一起入睡。


〈混混噩噩第一天〉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73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女性向|吸血鬼|逆卷|無神|甜文|虐文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芳茗留傳
這篇好眼熟喔.......你有在POPO發表過嗎?

12-17 21:41

彧諳司(銀鳥)
好眼力!有哦~OuO
之前巴哈帳號基本放置,所以都沒有移植文章過來……想說現在停筆就都移過來www
然後,原來是同好啊!(◐∇◐*)12-17 2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wori08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L同人】〈序章:契機... 後一篇:【前導】《他說,她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