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遊戲王】不意外

作者:沙漠植物│2017-12-11 19:23:43│巴幣:4│人氣:1163
上一次的禁卡表感想是2013年9月呢,還真久。(?)


2018年1月禁卡表

禁止:
古代妖精龍(3→0)

限制
SPY無人機(3→1)
SPY博士(3→1)
SPY渡假村(3→1)
獅子花(2→1)
BF隱簑(3→1)
防火龍(3→1)


準限
同族感染(1→2)
拷問巨人(3→2)
影靈衣術士(1→2)
數學家(3→2)
孤燃花(3→2)
四羊(3→2)
泛神(1→2)
盆回(3→2)
神警(1→2)

解限
海皇龍騎隊(2→3)
G(2→3)
黑洞(2→3)
未來融合(2→3)


從一年兩制變成一年四制後,每次看到禁卡表真的都無感了,
都預料得到誰會死、誰不會死,又或者有些卡因為商法而逃過一劫,這次也是。

這禁卡表真的不意外。


先幫古妖龍上香。
後期的場地魔法越出越兇惡,
場傳限一,亡龍太好叫,一出終末就是七星同步怪。

SPY威風一制後就下去了,砍得真快,但也覺得不意外。

BF隱簑生TOKEN很猛,被限一不意外。

防火龍終於限一了,效果真的是強到會被禁止,不過考量動畫宣傳以及之後會出新的進化型,除非改效果,不然萬年限一了。

獅子花、數學家這一對真好玩,限了又解,解了又限,孤燃花也是。
下次可能數學家、孤然花、四羊會一起限一了。

拷問巨人跟盆回的需求變大,所以搭SD33的順風車大量產,因為要賣SD33套牌,所以都暫時限二。
畢竟上次該死的神通本來要限一,不過剛好要賣SD32套牌的神通所以持續限二,商法嘛。

神警限一這麼久終於解二,然後現在就是五張神跟三張G(?),不過現在也沒人擺後台都擺備編就是,還是練猜拳比較實際(咦?)。




在L包的大量L怪衝擊環境後,覺得現在的環境很有趣、很好玩。

SD33套牌進軍後,不用苦等六屬LINK怪了,有LAN龍可以亂跳一把、開格子。

PP20終於出睽違已久的No.5,No卡又可以再狩獵一張。



12月中旬後還有禮盒,1月又有補充包,每月都不斷有新卡產生,不斷有新戰術出現。

諸君,這就是現在的遊戲王。


咱們下次20XX年X月禁卡表見。(X)



最近覺得要寫遊戲王的文章都好難,不管怎麼寫,結論都一樣,GGG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72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

留言共 2 篇留言

無間
作夢都沒想到古代妖也有被禁的一天呢
回到幾年前撥5DS的時候說這個可能還會被笑w

12-11 19:45

沙漠植物
場地越做越強,真是不該。
古妖真無辜w12-19 10:22
明月一輪觀自在
當年說出『將來額外一次只能跳一隻,後台全部捏在手上是主流,可以在對手回合2速升級然後屌炸一張前台或後台並且附贈一隻2950雙抗可以2速炸一張卡的大怪』這種話肯定會被打成白癡
不過全都成真了[e9]

12-11 20:27

沙漠植物
商業下限沒有極限,以後仍然會越來越猛xD12-19 1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qsc75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彈珠】至今的SKI... 後一篇:【生活】SINGLE 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