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我發現到某哈啦板的巴友很不友善

システィーナ | 2017-12-11 17:52:06 | 巴幣 0 | 人氣 112

--















想知道是哪一板?呵 暫時先不點名 給你們一次改善的機會 不要老是讓我看到攻擊性極強的內容!

我是不清楚遊戲作弊者是有多該死

但 你們真的太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了

每次看到別人po出比較特別的寵物 第一句劈頭就是你xx來的嗎? 你是xx群組的吧?

我當下就是一整個 你細地靠北?為什麼要這樣攻擊別人?

雖說我不曾在哈啦板留過什麼 因為我當過板務 我很清楚某些自以為正義的板友那種北爛心態

所以我很想說 還是別在哈啦板分享什麼 免得被群嘲

我每次點進去該哈啦板 會很下意識的祈禱著"媽的 不要再讓我看到那幾隻正義魔人

沒板務在管也就算了(是有個代管 但似乎沒什麼出現)

一堆正義魔人佔地為王 看到別人貼什麼 劈頭就是婊人一句 你x來的齁?

你他媽的被害妄想症跟先入為主的觀念不要那麼嚴重可不可以?有病記得要去掛號治療!

說真的 我實在很不想出言攻擊任何人 但每次看到這幾隻開金口 我就覺得你們可不可以閉上鳥嘴?吵死了!

這是什麼世界?正義魔人隨處可見 真的很令我反胃

那種自以為是的觀念再不改 我看你們真的只有在網路才可以學平偉哥了吧?

拜託 在網路上大聲真的沒什麼了不起的 禮儀多學習一點吧?一堆低EQ的使用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