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自由象限】【活動】小說接龍《校園組_變成第二棒》

作者:維特夏│2017-12-11 16:12:31│巴幣:14│人氣:290

---
  「怎樣?」
  
  「真的不去?聽說班上可愛的學務——」翁盛恩摸了摸自己俊美的臉龐,用著一副勾引人的神情看著我。
  
  「什麼!!沐湘瑤也會去!」成功被他的話語給吸引上的我,急忙抓著他的雙肩,大力搖晃著,逼問著他。
  
  「嘛——我就知道我們的育誠大大,會有興趣的對吧?」他笑了笑,露出了不懷好意的表情,示意著我回答什麼話一樣。
  
  「如果沐湘瑤會去的話……那我就去吧…」內心一陣感嘆,如果眼前的傢伙是女孩子,那也絕對會是專門勾引男人的類型。
  
  「雜物的工作量還滿多的喔?」翁盛恩合起了雙手,對著我露出了一絲絲魅笑,像是我這個獵物已經上鉤了一般。
  
  「好啦隨便啦,薪水該怎算?」嘆了嘆氣,雖然家裡有老頭子在,但平時娛樂的開銷還是得自己賺,不能凡事都靠老頭子在罩。
  
  「這個嘛——看在育誠大大這麼豪邁就答應的份上,這樣如何?」
  
  翁盛恩朝著我大大的比出了耶的手勢。
  
  「兩千?」看著他比出的手勢,內心忽然一陣欣喜,以兩千塊來說都足以應付,平常兩三天的打工薪資了。
  
  「不是喔。」翁盛恩搖晃了自己的食指,並搖了搖自己的頭。
  
  「兩百塊嗎?」
  
  「嘛——在多幾個零就差不多了,如何要不要接受呢?」翁盛恩話才剛說完,便對我露出了一絲很邪惡的表情,微微上揚的笑容,以及不安份的手直接滑過了我的腰際。
  
  「等等等等……兩萬塊?是打算買我身是不是。」我緊張的推開了他,不知為何在那個瞬間,腦袋像是當機似的,差點就點頭答應了。
  
  「哈——開你玩笑的,那打工的薪資就兩千吧,記得星期日早上八點,育誠大大要準時來喔。」
  


---

只有602字。

本棒次放入的角色:沐湘瑤(待出)
本棒次死亡之角色:無
上一棒連結:第一棒


---
後續發文請盡量參照上面格式
---
貼心規定叮嚀:
1小說須高於五百字(小屋發文限制)並低於六千字(為了讓後續接棒者不會太肝)
2後續接棒者可加入自己的角色,並殺死自己的角色(或使其昏迷、強制離開故事主線)
3後續接龍者可殺死前一棒的角色(或使昏迷、強制離開故事主線),僅限一名,且不包括主角
4如果前一棒寫的文章太難看讓你接龍接不下去,你可以向活動組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71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泫夜
感覺兩邊的劇情進度截至目前都蠻緩慢的哪~~ˊwˋ

12-12 10:27

維特夏
我只是藉著上棒 微微帶過...最終目的還是在最初的開頭
12-12 10:32
黎黎貓
看到打算買我身那句不小心笑了www

12-12 10:28

維特夏
買吧買吧~後面說不定歪了會發生床戲(誤12-12 10:32
晨茫 Will
在我眼中,他們這對基友,未來注定要在一起了!(握拳

12-12 17:00

維特夏
校園組一場BL與正常向的戰爭 就此拉開了序幕

我為正常向投下一票,麻煩讓男主角逆推學務股長!!
然後上演一段三角戀情(誤12-12 17: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