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微BL]霜淇淋

作者:玦│2017-12-11 15:13:51│巴幣:0│人氣:34
去了甜品店,鄰桌是一群年青人,一行八人佔了一張長型的桌子,兩邊各四人這樣坐。

由於是自助的,需要自己到櫃檯買餐點,其中幾人離開了座位,

剩下兩個並排坐的男生和跟他們隔著一個位置的女生-> (B男 A男 空 女)這樣 

女生突然坐過去空的位置上,說:「欸~我可以坐過來嗎?」

A男看了女生一眼,「隨便。」

旁邊B男看了看女生,坐在鄰桌八卦的我也看了看女生。

「因為~等一下其他人回來,人家就變成在角落啦。」

嗯?是算命師說過你不能坐角落嗎? (不好意思,本人想法很刻薄)

===========以上文不對題,單純想刻薄一下==============

其他人買完甜點回來,A和B男也去買了霜淇淋,手中各拿著一個回到座位上。

女生閒聊道:「其他甜點可以互相分享來試味道,可是霜淇淋不可以。」

另一人回:「哈哈對呀,難道一人一口嗎。」

又一人說:「嗯...女生我還可以,可是男生的話真的不行。」

...

B男:「我想試試你的口味~」說著便握著A男拿著霜淇淋的手,把A男的霜淇淋遞向自己咬了一口。

「喂,我又沒說讓你吃。」A男雖然這樣說,但也沒有責備的意思。

「我的也讓你吃一口嘛,雖然我這個比較好吃...」

B男把霜淇淋遞給A男餵他,「不要吃太多--呀!你怎麼這樣!」

A男一口就吃掉大半,「我覺得都差不多,這些東西太甜了,搞不懂你怎會喜歡。」

「不喜歡你還吃那麼一大口...」B男欲哭無淚,早知道就不偷吃A男的了。

「吃了這麼多真抱歉,」正在低落的B男沒有留意到A男邪邪一笑。「我口中還有一點味道,先還給你吧。」

語畢,A男單手勾起B男下巴親下去,舌頭長驅直入分享口中的甜味,熾熱得二人手中的霜淇淋都溶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70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aam9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第22年的告白:... 後一篇:手機被偷+買新手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