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eeds of Stars】關於百里姊弟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7-12-11 12:52:38│巴幣:14│人氣:200
珂珂人物故事雷,有
建議看過珂珂其他相關個人故事後再來觀看//









  大家好,這邊是請假正在幹自己工作的阿爾,年底來到加上換了新單位,工作比較忙的關係,幾乎沒什麼時間再打文,不過明年狀況會好轉的//

  用一點空閒的時間,我來簡單跟大家談談百里姊弟的事情吧?

  首先要介紹的是,擔任我家看板娘、在這小屋大家最熟悉的角色,デューク‧オメガ(Dyuku.Omega),這是她的藝名,中文姓名她是取作『百里洺珂』,小名是珂珂,中之我通稱我家的喵。
  實際上本名沒有公布過,她人物姓名打的,正確來說是護照上的名字而已,名字只有家人知道、所以請別刻意去探討。

  接著就介紹我們親愛的大白犬底迪,也就是MM團中的團長、不久前才跟珂珂一起出意外住院的,百里瑛珞。她跟珂珂並非親姊弟,也不是一開始就跟對方中之套好成套一對姐弟的,阿白家的主要明星角色。

  我十分確定有不少人問過我,他們的關係只有姊弟嗎?真的不會變成情人嗎?
屢次的回答以後,我還是決定敲這樣一篇好了、因為他們關係好的、我怎麼樣解釋,都一定還會有人來詢問他們什麼時候變情人

  所以我們分部分來說明吧,好好了解這其中他們發生過什麼事情而確立這樣的關係。

§談談兩人怎麼熟識的吧§

  最一開始是中之我對那隻大白犬的人設超有興趣,這樣大型犬一般的個性很戳我的萌點,所以就有了最初的認識串跟最開始相約去工作。

  接著阿白就請假去準備大學入學了,本來可能就此變成兩條平行線,但是我太喜歡辣隻可愛的薩摩耶,所以還是持續的騷擾阿白(人家會困擾啊)。接著因為演出關係,珂珂那對朋友很不客氣的那種個性慢慢展露,不知道為什麼這大犬和大犬的中之依舊很買單,他們的關係也很快地就熟絡甚至一路朝家人發展而去。

  變成家人幾乎是好感頂端不會再變動了,不過我跟阿白一致認為這犬二人組十分可愛,加上雙方有時間所以就安排一起工作、很多回,都有珂珂霸佔瑛珞絕大多數合作演出機會的嫌疑了。

  也因為阿白是很好聯絡的中之,用賴敲很容易就會出現,接著我們就讓喵犬二人跑了不少劇情,甚至還跑得讓維洛有了情人、珂珂多了個爹地。

  其實會這麼親密主要是、瑛珞這灑逼大犬過度放任 ᕕ ( ᐛ ) ᕗ、不管是撒嬌還是撲抱上去都是允許的,甚至有時候還是擺出一副犬類討摸表情看自家姊姊,幾乎是毫無男女有別相處甚至人類自覺的概念的,所以即使現在他們兩個窩在一起睡、我跟阿白都是安然看著寵物貓寵物犬窩一起的既視感。

§他們真的沒辦法發展嗎?§

  實際上,我不能完全說死,因為我不是珂珂、她這一塊我不確定會不會因為劇情發展而轉變。但是會轉變成情人的機率十分渺茫甚至於不可能,我倒是可以這樣回答。

  有人可能會探討,珂珂是不是不懂愛情、因為她也沒有朝這方向發展過的跡象甚至對男性似乎沒有抱持過這種想法或是對自己未來有情人這件事情設想。

  欸,在你們想這種類問題的時候,我可以大方跟你講:你喜歡蟑螂嗎?雄性的蟑螂怎麼樣?
已經不是她性向正不正常的問題,對她來說人類、她就是當玩伴讓自己不無聊,幾乎無法去愛人類。

  這些理由起去慢慢翻看珂珂的故事,她不喜歡人類是有理由的,雖然一副很親近人模樣、但是內在就是以這模樣跟人劃清界線來保護自己......意外嗎?既然知道必須去接觸的話,那麼用著這種姿態來講,不讓人摸清自己底細的情況,才可以自保以及不讓人懷疑。

  不過家人就不一樣,他們是突破珂珂心防給予她安心的人,一般來說真的要情人也是需要闖過這樣層層關卡才可能,而且她不認為自己可以知道怎麼去愛別人、或許曾經有過也忘記了。

  再來談談瑛珞這邊吧、瑛珞其實跟珂珂睡在一起抱在一起也不會有任何生理反應,反之珂珂也是,對他們而言這樣的接觸很理所當然ლ(◉◞౪◟◉ )ლ。不過也僅限於彼此,如果你突然要過去抱瑛珞,瑛珞會炸毛的。

  不過放在我自己的角度去看,瑛珞這姊控被人家一直地去質疑最後會不會跟姊姊在一起也是情有可原,人家情人感情都不一定比你們好或是比你們閃了 _(√ ζ ε:)_

§不覺得沒成為情人很可惜嗎?§

  怎麼會可惜呢?珂珂他擁有一個會陪著自己很溺愛自己寵愛自己的弟弟,她不孤單不寂寞、而弟弟的興趣也跟她的興趣很合得來,倒是想問問、真的成為情人了要做什麼?

  他們沒有要成為情人的必要,他們早就是家人了、早就沒有理由隨便拆散他們,我目前預想到的就是之後維洛要是早一步去世,瑛珞可能才會基於不要珂珂在這世界上、擁有實質家屬名義的人只有維洛的老公,然後把人給娶回家,這也是保護對方真的出事情能有人可以做主。

  不過就算娶回家,他們關係也不會變的,至少互動上(O)

  他們的互動就是白色的大汪圈著讓白色的長毛貓在他身上睡覺那樣,那樣的和諧、並不是說變成情人才會完滿,變成情人會接踵而來許多問題產生,再說感情變質過後也很容易埋下許多隱憂的。

  不過我真的早就放棄會有勇者想追我家珂珂了,所以最後可能就是請瑛珞負責到底把珂珂娶回家(#

§要怎麼讓珂珂去喜歡上一個人?§

  這問題我們可以分好幾個層面探討,最主要是對人類的看法,跟普通人不一樣。

  她並不是很可以接受人類,從很小的時候讓他失去一切的是她最親愛的叔叔、整個世界彷彿要殺死她一樣的,讓她這個人的資料在世界上是以死亡注記,她不愛人類就歸咎於她從最開始把人類敵視,到最後只有到把人類當成遊玩或是找樂趣的對象。

  她就像是玩著攻略類別的VR遊戲把幾乎所有人當NPC,然後這樣子生活著,她把自己與正常人分很開、會親近的話也是因為她對你感興趣,反之失去興趣竟會疏離甚至於無視。

  以親近去作為保護自己的手段,這樣才可以知道這樣的人有沒有要危害自己,劃清了界線,不給人探討界線後的自己。

  雖然說這麼多,但是一般交流者並不會感覺珂珂難以接觸,反而是親近的讓人認為是可以作為知己或是朋友類別的好人。
但是她唯一不讓人隨便碰的就是自己以前發生過什麼事情,那是她的傷、她的痛以及她不想給無關人士知道的事情。

  所以、要我給你攻略方法的話,你就是、毫無保留的對她好,不要隨意去處碰她不想跟你說的事情,直到她哪天想告訴你。
過程會多久是由我判斷,因為交流不一定你能戳到她好感跟讓她對你卸下心防,你還必須要有一定的交流技巧、以及不停地來問中之我最好怎麼做還有怎樣取決於不讓你角色OOC又可以讓珂珂開心

  這樣子會很辛苦,但是、你這樣子就退縮的話,你沒有資格說要把她娶回家跟給她幸福

  現在的每個家人都是,用他們的故事以及交流上毫無保留的好,跨過了珂珂內心所有障礙而成為她的家人,每個人都是用時間好好跟珂珂交流以及花時間去問中之我。

  不是說成為家人一定是中之刻意安排的劇情,當中牽涉到角色是否OOC或是與角色自己的故事對不對的上,這些都是要經過協調與考量的,不是說想要就一定可以調整到你喜歡的模樣與關係。

  最後,給對珂珂故事感興趣或是喜歡珂珂的人一個觀念。
  喜歡一個角色,想給這角色幸福不是說讓她有個情人就好,讓她脫離單身就是幸福與人生勝利組。

  像是珂珂這種從設定層面,她並不是期望著有誰可以成為自己的另一伴對自己好,不過超乎她期望的讓她有了其他家人,她一點都不孤單,到今天雖然是受了傷在養傷,但是她仍然是被愛著、保護著、被人照顧著,她還是可以笑著度過一天的。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7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Seeds of Stars|デューク‧オメガ|百里瑛珞

留言共 1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其實一開始看珂珂跟瑛珞的互動真的會有種他們會成為戀人的感覺
不過實際上私下問過阿爾
在跟著之後的劇情慢慢看過後發現可能性就是不高
當然不單只是珂珂
瑛珞那邊對珂珂的感覺應該也是如此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精神上寄託與依賴
有時候不見得就是要成為情人才會有幸福
不過往另一個角度看,他們的感覺除了姊弟外也像那種閨密的FU
嗯......不過我想即使沒有戀人珂珂還是幸福的
因為有很多陪在他身邊的人,除了姊控瑛珞外還有個妹控阿
而且我覺得想要把珂珂的人應該會先無法過其他人那關吧XDD

12-18 21:27

無反應一隻R2(●ω●
好吧我們統整一下這世界有所謂的珂珂控(不對
精神的寄託與依賴,有時候正常情侶不一定能辦得道,即使不成情人他們也是對方的依賴ˊˇˋ

不過真的要追珂珂現在不可能了XDDDDDDD
身邊掛著珂珂控標籤的都超不好惹,勇者等級不夠也不夠有決心的是沒辦法(O
不過最主要是兩角色的契合度--還有中之願不願意麻煩犯難--
怎麼樣最後我還是決定去敲阿白,看瑛珞可不可以取珂珂回家(#
12-18 2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