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惡魔的鋼琴與一顆「星」的夢05

作者:Taki│2017-12-11 12:42:06│巴幣:4│人氣:92
(前景)

「不好意思,請問現在......要幹嘛?」

她瞟向我一眼,轉身看向天空。

「我要請你從這世上消失。」

語氣裡不帶任何的感情平穩的一字一句說了出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喂,喂,別這麼平和的說出這麼驚人的話好嗎?」

我苦笑著。

「妳在開玩笑的,對吧!?」

「我沒有開玩笑喔!只要你從這裡跳下去就不會有人知道我的祕密了。」

從那似乎平静無瀾,甚至於無情、冷漠的雙眸射出的銳利視線使我起無數的雞皮疙瘩。

下一刻,不對,或許我連那短短的瞬間都沒有,梳子的後端,也就是那尖銳的部分彷彿被人在更加的磨礪過,已經劃過了我的臉頰,伴隨著一痕流下了血。

在我眼前的真的是國中生嗎......?

不過也只有這點程度而已,沒什麼大不了。

「只不過是看本書而已,有必要這樣嗎?」

剎那間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直到臉頰陣陣發熱,心臟仿佛被緊緊揪著,才瞭解到自己被打了一掌。

「甚麼意思?難道你都知道嗎?不要裝做都知道的立場站在別人的角度去評量,你不可能知道我在想什麼,說到底你甚麼都不知道。」

聲音平靜卻怒火中燒,好像看到冰封的背後藏了永劫之火,冷漠的雙眼,銳利的視線不禁讓人更無從應對。

「所以妳要在別人甚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讓他消失!?」我的怒氣直衝而上。

是被打了那一掌的關係嗎?還是看到了自己的緣故?

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用知道,什麼都知道,什麼都不應該知道,什麼都只是過去,什麼都只是過往。因為有「過」,才是以前,因為有「過」,才是一種失敗,但只要知道的事只能不觸及他人心裡不觸及自己心裡的就好。但如果......如果有一個人以強烈的姿態刺入了心牆,那麼......即使是神,我也會對他咆哮。

明明抱著這樣的想法,自從那天以後都是如此的想法,總是規避著他人的我,想也想不到我會......

「我......」

「我又不是妳,妳甚麼都不說,我又怎麼可能會瞭解妳!」

踏入妳的心牆裡為妳築一架梯子。

「說了又能怎樣,說了之後你會為了我而帶我離開嗎?!你會為了我而殺了我嗎?!」

兩人的怒不可扼的互相反駁。

「......」

要我殺了她......這怎麼可能......

「既然都做不到!就不要在那邊說大話了!!」

奕心推開了禎丞離開,書本也應聲掉落,留下我一個人茫然的呆看著天空。

被夕陽染紅的積雨雲映照在隔壁校舍的窗戶上,秋風微微捎過我的頰,社團活動好像要結束了,漸漸聽不到吵鬧的聲音。

平常的我或許會看著這幅景色空然欣賞,但今天卻完全沒有那個心情,腦袋裡像錄音帶不停的播放奕心今天的話。

——我要請你從這世界上消失。

——說了又能怎樣,說了之後你會為了我而帶我離開嗎?!你會為了我而殺了我嗎?!

——既然做不到!就不要在那邊說大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雙手抱著頭陷入了無限的輪迴之中。

只不過是對這個世界的看法而已,只不過是一些些現實而已,明明就只是小事為甚麼要看得那麼重呢?

看著手上薔薇的日記,我開始想著自己。

不彈鋼琴的理由對於其他人而言也只是小事而已吧?墮落的理由也只不過是看破了一切的事實而已吧?

那我和她之間有甚麼不同呢?

不同的點位在哪裡呢?

還是我們只是常數項不同的兩條平行線?

隨著這樣的心情禎丞開始亨著歌,優美、寂靜、淡淡的哀傷繚繞整個校舍,底下的人們似乎也聽到這樣的歌聲而不禁停下了動作,往高處但不知道何處的位置仰望。

哼的歌來到了尾聲,禎丞的手指也發出淡淡的藍光,手指舞著連天空也漸漸的散下一道光,在那個時候如果有人從屋頂的另一側看到這幅景象,大概會認為是某個天使降臨亦或是個在月光下的冷傲吸血鬼。

禎丞默默的摸了被劃傷的臉頰,傷口早已經恢復如出了。

或許我這樣......

「阿丞!!」

打斷我思緒,把我從思考裡拉出來的正是這個聲音。

「......曉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7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遺星月
重點:隱私權很重要,或許自己重視的東西在別人看來不值一提

12-11 15:31

Taki
NICE!有時候真的會很討厭別人亂翻我手機ˋˊ12-18 12:51
天無颺
重點:要讓別人從世界上消失不能用請的(誤

12-12 19:35

Taki
恩......對欸,感覺這樣太合藹可親了XD12-18 1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ky3101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失去的夢,還能重回天空嗎... 後一篇:惡魔的鋼琴與一顆「星」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