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物騎士-第7-27章-愛蜜莉:終於可以做夢寐以求的人偶了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7-12-11 09:37:35│巴幣:4│人氣:63
「喔,原來她是瑪麗雅啊!」
 
三人一來到鐘塔愛蜜莉便很興奮的這麼說,並搶先對著不清楚的兩人提出:「屍體歸我,可以吧?」
 
夏彥本來不清楚為什麼對方會提出這要求,直到他看到瑪麗雅模樣時才做出吐槽-因為她長的和夢境空間中的人偶小姐一模一樣,但看起來生動、霸氣了一些:「急什麼,反正不會有人跟妳搶屍體…」
 
「那我準備開怪了…    該變身的變身;該拿武器的拿武器。」夏彥故意放慢步型動作等兩女做好準備,卻發現那兩人完全沒動作-她們也馬上做出解釋:「雖然這爪子不是魔法武器,但我還是想測試看看。」
 
而吉絲塔的理由很特殊:「難得可以和相同因子的同類打-我想用真正的自己打。」
 
只不過夏彥不太能接受這種說詞:「說的一副用其他人靈魂便不是自己實力一樣…    而且這也代表這隻王要我坦啊?」
 
想到這點的夏彥變出一個棺材揹上-擁有異次元裝甲的幻蝶絕對是最佳坦克用武器…    他來到正睡在椅子上的瑪麗雅面前時彷彿看呆的愣了一下,畢竟:「還真的超像是人偶小姐的…    製作者不可能讓瑪麗雅當模特兒幾天好讓他捏臉-代表製作者不是非常愛她或忘不了她,才可以重新捏造出一個她。」
 
「至少我做不到這點…    至少要再給我一年我才可以捏出一姬姐、咲夜吧?」
 
想到這裡的夏彥想到一種可能性,並把手摸向椅子旁邊那把長槍-對方可不是完全可以把武器放在空間背包中,而打一個沒武器的獵人十分簡單…    而夏彥將全部注意力放在武器上,完全沒發現對方突然動了起來,並一把抓住夏彥的領口。
 
當他反應過來時兩人的臉十分靠近彼此,彷彿只要稍微往前幾公分便能親到對方-即使這麼接近瑪麗雅仍然擺出嚴肅表情說著:「沒人教過你不要打擾『屍體』嗎?」
 
「屍體?    她是說造夢的她像是屍體躺在那裡,還是說她保護的東西是一具屍體?」
 
夏彥腦中的問題才說出口前,瑪麗雅已經放開了手-失去拉力的夏彥立刻後退了一步,而她也緩緩坐回位子上…    只不過不到一秒鐘她便想重新站起來,因為她知道對方來的目標、也知道她們不會這麼簡單回去:「獵人的詛咒我是不會讓妳們解除的,直到全部人得到應得的懲罰前我不會離開這裡-特別是治療教會那群人。」
 
「妳這麼做一點都沒意義!」夏彥很平靜的吐槽對方:「我是不知道妳為什麼想要治療教會的人關在這裡便成瘋子受苦,但他們掌握了和古神溝通的方法-可以自由離開夢境。」
 
「那也只是極少數…」「那其他人呢?    妳知道外面有多少和治療教會無關的獵人嗎?」
 
夏彥很難得的生氣了…    雖然他沒有所謂的情緒;也不認為對方的行為有錯-身為科學家的他只在乎數字:「外面有著上萬名獵人,整天都要做著不停殺怪物直到瘋掉的夢,這些獵人中九成是因為雅南的野獸瘟疫而主動加入-只是掛著『治療教會』名聲但和他們毫無關聯的普通人,但妳選擇他們下水!    妳的所作所為只會讓更多普通獵人受苦。」
 
瑪麗雅輕嘆了一聲並看向夏彥身後那幾名女性:「即使犧牲這麼多人,只要治療教會能得到應得報應便是值得的…    我已經受夠和這個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傻子溝通-妳們兩個也是來阻止我的嗎?    如果不是請轉頭回去。」
 
「不不不,妳誤會了-我根本不是為了阻止什麼而來…」愛蜜莉馬上急著解釋,並擺出十分奸詐和狂熱的笑容說下去:「只是單純為了殺死妳而來的!」
 
吉絲塔則是很平靜的敘述:「老實說我和妳很像…    以前我父親做了一件他認為正確的事而洩漏秘密,結果我們一族被完全放逐,我和父親因洩密關在特製監牢才逃過一劫…   離開監獄後我和妳一樣為了『贖罪』在努力,即使害死數十、數百萬人命我也不在乎…」
 
「但有一點不一樣…」吉絲塔說到這裡拿出一根法杖-宛如黑洞一樣吸收周圍光芒的純黑色法杖:「我當時的做法是絕對會成功;但妳的做法則絕對不會。」
 
「既然這樣,我們便沒什麼好說的了…」瑪麗雅緩緩站起身並舉起她的長槍,並在她站起來時按下槍上的機關-下一秒長槍變成一長一短的雙刀「至少我可以保證你們會毫無痛苦的死去。」
 
看到面前女子舉起雙刀朝自己一砍,夏彥趕緊舉起棺材一擋…    結果雙刀砍在棺材上時不只火花,連凹痕都沒打出來-瑪麗雅馬上聯想到一種可能性:「明明只是個棺材卻和那些古神有著一樣『能看到卻打不到』的特性啊…    妳們真是有備而來。」
 
「所以幻蝶也算是克蘇魯生物啊?        其實不是很意外夏彥立刻冷笑一聲回答她:「放心,我也可以保證我會讓妳毫無遺憾的戰死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69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打人偶姐姐了(本體)記得打完要回獵人夢境
原來是到老獵人夢境啊....

12-11 11:11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要拿到人偶本體玩弄人偶了

12-11 19:3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等等,這點不太對吧XD03-17 22:35
我不是壞人
為了目標 一切都是可以犧牲的

12-11 20:02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但為了一個不可能會成功的目標,這犧牲便不是值得的!03-17 2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