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机动战士

作者:战人│2010-03-02 03:44:08│巴幣:0│人氣:324
原名︰机动戦士ガンダムUC
  译名︰机动战士GUNDAM UNICORN
  放送︰2010年2月20日
  在第二次新吉恩战争、别名“夏亚的叛乱”终结后,地球圈取得了短暂的和平。
  这之后3年,宇宙世纪0096年。在工业殖民地“工业7号”上进行了一项秘密交涉。内容为--被认为是地球联邦政府暗中操控的“比斯特财团”将把最高机密“拉普拉斯之箱”交给新吉恩的残党军“袖付”。
  另一方面,在安纳海姆工业专门学校就读的少年巴纳吉·林克斯遇见了自称为奥黛丽·本的少女(实为旧吉恩公国次男多兹鲁·扎比之女,美耐巴·扎比)
  奥黛丽为了制止新的战争爆发,必须阻止“拉普拉斯之箱”的交易。巴纳吉在数次帮助奥黛丽之后,逐渐被她所吸引。
  随后,地球联邦察觉了这起交易,并进行军事介入,工业殖民地随即化为一片火海。巴纳吉和同伴一边避难一边寻找着奥黛丽,而出现在他面前的是比斯特财团的当家卡迪阿斯·比斯特。奄奄一息的卡迪阿斯将出生的秘密告诉了巴纳吉,并且将箱之钥匙--“机动战士高达独角兽”托付给他。
  随后,一场围绕“拉普拉斯之箱”的战争开始了。
  CAST
  巴纳吉·林克斯(バナージ・リンクス, Banagher Links, 16岁,配音员:内山昂辉)
  奥黛莉·伯恩(オードリー・バーン, Audrey Burne)米妮瓦·拉欧·萨比(ミネバ・ラオ・ザビ / Mineva Lao Zabi,又译为米奈芭或米妮芭)奥黛莉·伯恩这个当她在被男主角巴纳吉问到名字时想出来的假名 16岁,配音员:藤村步)
  拓也·伊礼(タクヤ・イレイ, Takuya Irei, 16岁,配音员:下野纮)
  米寇特·巴奇(ミコット・バーチ, Micott Bartsch, 16岁,配音员:戸松遥)
  贝托蒂嘉·伊尔玛(ベルトーチカ・イルマ, Beltorchika Irma, 34岁,配音员:川村万梨阿)
  凯·西汀(カイ・シデン, Kay Shiden, ,配音员:古川登志夫)
  新吉翁残党军“带袖的”(袖付き)
  弗尔·伏朗托(フル・フロンタル, Full Frontal, 配音员:池田秀一)
  玛莉妲·库鲁斯(マリーダ・クルス, Marida Cruz, 18岁,配音员:甲斐田裕子)
  安杰洛·梭餥(アンジェロ・ザウパー, Angelo Sauper, 19岁,配音员:柿原彻也)
  斯贝洛亚·辛尼曼(スベロア・ジンネマン, Suberoa Zinnerman, 52岁,配音员:手冢秀彰)
  奇波亚·桑特(ガエル・チャン, Gilboa Sant, 30岁)
  弗拉斯特·斯考尔(フラスト・スコール, Flaste Schole, 27岁,配音员:小山力也)
  毕斯特财团(ビスト一族)
  卡帝亚斯·毕斯特(カーディアス・ビスト, Cardeas Vist, 60岁,配音员:菅生隆之)
  赛亚姆·毕斯特(サイアム・ビスト, Syam Vist, 112岁,配音员:永井一郎)
  STAFF
  原作: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监督:古桥一浩
  脚本:むとうやすゆき
  オリジナル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安彦良和
  アニメーション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高桥久美子
  モビルスーツ原案:大河原邦男
  メカニカルデザイン:カトキハジメ・石垣纯哉・玄马宣彦
  メカニカルデザイン协力:明贵美加
  ディスプレイデザイン:佐山善则・上村秀胜
  设定考证:小仓信也
  ストーリー:福井晴敏
  音楽:泽野弘之
  音响监督:木村絵理子
  美术监督:池田繁美
  色彩设计:すずきたかこ
  撮影监督:葛山刚士・田中唯
  CGディレクター:藤江智洋
  编集:今井大介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サンライズ
  MUSIC
  主题曲 流星之泪
  CHiAKi KURiYAMA(栗山千明)演唱的主题曲《流星のナミダ》

流星のナミダPV by CHiAKi KURiYAMA (附中文歌词)

独角兽高达


独角兽高达·独角兽模式(左)

独角兽高达·毁灭模式(右)

【全高】 21.7M
【重量】 23.7T
【主要武器】
马格南光束步枪:BEAM MAGNUM
光束军刀×4: BEAM SABER×4
NT-D护盾: SHIELD
高能火箭炮: HYPER BAZOOKA
光束格林机关炮: VULCANGUN
【驾驶员】 巴纳吉·林克斯
【登场作品】 机动战士高达UC UNICORN—0096
【厂商】 阿纳海姆公司

机体简介

  以传说中的圣灵独角兽为名,象征着信念和希望的美丽的纯白色机体。其标号RX-0被赋予了回归原点与开拓新时代的双重意义。独角兽高达的机体可以说是划时代的,其全身活动骨架均采用精神力感应框体构成,极大程度地提高了赛克缪系统的脑波扩展能力以及NT驾驶员的机体适应及感应限界,视NT能力的程度可发挥出深不见底的性能。
  独角兽高达最大的与众不同之处,就是安装有被称为“拉普拉斯程式”的特殊OS系统,以及作为隐藏底牌的“NT-d”,即所谓的 Destroy Mode,当DestroyMode开启时,机体会发生大幅度的变化,由先前的独角兽变身为毁灭者,机体内部全框架扩张,体型完全改变,装甲结合部露出散发着诡异光芒的精神力框体,全高由19.7M变为21.7M,头部的独角(即NT-D感应装置)一分为二成为“V”字形,封闭式面罩完全打开,转变为传统意义上的“GUNDAM”造型。虽然Destroy Mode带来巨大的性能提高,不过也使得驾驶员的身体与大脑的双重负担超乎常人想象。因此DestroyMode的运作极限也只有5分钟左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6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机动|战士|高达|独角兽|RX-0|Unicorn|Gundam|

留言共 3 篇留言

風岑
有空的話,到巴哈動漫版多留言,可以讓自己升級並賺更多巴幣喔,話說,你的圖好像死了一半

03-03 20:00

战人
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种蘑菇ing...)

03-03 21:18

战人
这回图能看了吧?

03-03 21: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att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松下優也PV... 後一篇:无聊进行中...つるぺ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