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Gravity Falls】【WillDip】Daydream (十一)

作者:專業顧門口│2017-12-10 15:00:42│巴幣:0│人氣:350
☠警告!!請詳細確認以下標籤能夠接受再閱讀此文☠
 
☑平行世界,部分設定挪用反轉小鎮設定( Reverse Falls反轉小鎮)
☑偽善Will / RD!Dipper
☑ RD!Meble  / Pacifica
☑這個世界有魔法
☑當然也有一票惡魔
☑Ted 同人界自創角色將會出現
☑未成年性行為
☑施虐/被施虐
☑不健康關係
☑扭曲心智(精神崩壞)
☑部分章節見血
☑部分章節獵奇
☑充滿謊言與欺瞞
☑負向幻覺(感官爆炸的後延效應)
☑我這輩子第一次寫文警告標籤寫這麼長
☑Will從頭到尾都沒說謊


***

Dipper咬著口中的食物感覺像在嚼蠟,他看著Will端上的濃湯漣漪有些出神,表面的油泡緩緩聚集破裂跟鮮奶油混和成一塊,這東西比起他腦中的任何真相都還來的有趣,湯從湯匙上滴落,他能看到自己拿著湯匙的手在發顫,這讓Dipper惱怒的把湯匙丟了出去,正好砸中湯碗發出一連串的碰撞聲。

Will整理著潑灑出來的濃湯跟滿目瘡痍的餐桌,它的小少爺正因為他的世界整個顛倒而大發脾氣,它只是靜靜的又補上了一碗湯並拿出新的湯匙。

「松樹,要我餵你嗎?」
這很成功的讓Dipper回復平時的武裝,他一把搶過Will手上的湯匙安靜的開始喝著熱湯。等著他放下湯匙時Will才拿著擦嘴巾作勢要幫忙擦掉嘴角的殘屑,不過Dipper搶先了一步把毛巾搶了過來。

「滾開。」
他擦嘴完就把手巾隨手丟在地上,比起平時還要跋扈。Will只是嘆了口氣伸手一點把餐桌收拾乾淨,並幫Dipper拉開椅子。

「你可別想我會放棄解約。」
Dipper起身時鄙視的看了Will一眼,就走上樓梯準備回自已的臥室。

「我知道。」
Will慵懶的飄在Dipper身後,也跟著他上了二樓。

「我明天要再去找Ford問個清楚。」

「你又要被狗追著跑嗎?Ted應該氣炸了這次可不會這麼容易擺平。」

它飄在Dipper的身後跟到了臥室的門口,想著小少爺會怎麼反駁它,而Dipper也如它所願轉過身來。


「這次我要從正門進去。」
Dipper把Will堵在外頭然後用力的把房門甩上。他昨天設下的結界還沒被破壞,這讓他能擺脫那討厭的惡魔好一陣子。他拿起書桌上的電話開始撥著一組號碼,一陣不短的嘟嘟聲後才被接起。

【分院您好,請問有甚麼事能為您服務嗎?】

「我是 Manson Gleeful...Meble Gleeful的升級考試結束了嗎?」

【升級考試?溫蒂小姐主持的那個,,,昨天半天就結束了喔。】

疑?迪普楞楞的把還在說話的話筒掛上,他不敢置信Meble會沒有通知他就徹夜未歸,如果是跟她的姊妹淘們出去也都會通知他而不是這樣。他的姐姐不曾這樣子過,不;Meble不會那樣的。Dipper焦躁的摸著胸口的護身符,而無視他的挫敗,門鎖流暢的轉了個圈,讓進來的惡魔將Dipper的窘樣一覽無遺。

「結界有時效性,以一個初學者來說您表現的不錯。」
Will飄了進來然後像過去待命那樣呆呆地站在桌腳但是甚麼都不做,只是嘴上還是掛過那過開的微笑。

「...你就不能滾出去嗎?」Dipper指著房門微蹙著眉。但是惡魔只是雙手一攤反抗命令,它壓低了身軀讓指尖滑過Dipper的臉頰。

「因為我打擾到你哭個像嬰兒的時間嗎?那可不行,合約的內容可是要隨時保護您,您是要跟我僵持不下整晚呢,還是稍微妥協一點點,在我的合約解約之前?嗯?」

Will似是而非的語氣,但是Dipper知道他絕對有聽到剛剛的電話,他往後退閃那觸摸,連衣服都沒有換就脫了鞋氣呼呼的爬上床,然後把棉被蓋在頭上無視Will的存在。這讓Will得意的笑了起來,拉了椅子像過去守夜坐在床頭,反倒是Dipper受不了的拉開棉被瞪著它。

「喔,拜託。如果我要幹嘛早就做了」
Dipper不理會又蓋上棉被拒絕交談,Will自討沒趣開始像人類一樣開始梳理頭髮開始打發夜裡的時間。不知道的幾聲鐘響後,一股悶悶的發問從床上傳來。

「喂...解約後的惡魔會怎麼樣?」
「不怎麼樣,大部分會回到扁平的二維世界等待下一次被人召換,大概是幾天或是幾十年,反正還挺規律的。」

Will接著撫平自己的領口,已無事可做的它調整完領結就開始玩著袖扣,有些無聊的望向矇在棉被裡的小少爺。

「聽起你不愁沒人可騙。」
Dipper這發言讓Will不太高興的掀開一半逼Dipper得露出臉,拉住棉被不給Dipper躲藏的機會。
「我真的不喜歡每次都要強調我沒有違約這點。交易日那天可是你自願的,可別說你忘記了。」

「你還有膽提交易日?我連為什麼跟你簽約都覺得奇怪。」
Dipper試了幾次都拉不回棉被索性就直接放掉,傾身的Will距離太貼近讓他下意識的往床旁挪動,他可不想再被......不過Will早看出他的意圖,一手抓住他的腰骨把人抓了回來。

「喔...那我來提醒你一下好了,交易日那天宅邸裡出席的惡魔只要沒有主人的都追在流星後面跑,每支都巴不得被她選中,但是她最後卻選了一個..毫無力量的軟弱惡魔;而且也是你原本想選的惡魔;Pacifica。」

『你因為我選了你要的惡魔而生氣的不跟我說話。』


他想起了Meble那天說過的語,這似乎連結甚麼原本斷裂的東西,有種稍縱即逝的感覺在神經中竄動,但是Dipper來不及抓住甚麼就溜走了,只剩Will還在他面前滔滔不絕。

「那些沒被選中的惡魔們看也不看你一眼,Meble也只顧著跟新惡魔玩耍,沒有人把視線放在你身上,就連我靠近時都沒人發現....」
Will勾起他的下巴,逼得Dipper得直視它。

「閉嘴!!」Dipper雖然下令要他住口,但是Will沒打算遵守,他又往前壓的更低了,他都能從他的耀藍右眼中看到自己驚慌的倒影。

「你就像隻沒人要的小貓要我陪你然後不要離開你身邊...我那時候承諾過,不會像其他人一樣欺騙你,那還是不用支付代價的承諾...真是慷慨。」

Will的唇在眼前在動著,只要它想就能吻上來。這讓Dipper心神不寧的不知道要往哪看,垂下的眼神讓Will還誤會小少爺總算有點反省的心思,手又不安分的摸上他的臉頰。

「我可不是對誰都這麼慷慨,就跟我保證過不入侵你的夢一樣,松樹你應該也知道為什麼吧。」
手指來回的撫摸那細嫩的肌膚,Will滿意的看著那逐漸染紅的臉頰,他只覺得松樹現在還挺可愛的,但是下一秒就被大力的推開。

「...因為你是個變態,離我遠點。」
Dipper拉回垂在床上的棉被又蓋了頭上,他這次是真的完全不理會Will。而Will也收起原本打算露出的無辜表情,自哀自憐的起身。

「我比人類對您都來的真懇,為什麼您總是對我這麼嚴苛?」
它扶正剛剛被自己撞翻的椅子,無奈的又坐了回去。Dipper當然有聽到它的挖苦,但是他才不會被這樣就激到,閉上眼睛就當作沒Will的存在。

自討沒趣的Will變出拐杖無聊的甩著,他知道松樹根本還沒睡著,所以當他壓低身子在他耳邊低語時,那明顯的顫抖也沒出乎預料。

「我會陪你去Ford家,之後合約的事情我們再來處理吧...睡吧,我說過不會再入侵你的夢。」
Dipper拉起棉被轉過身去不領情但是也沒有命令Will滾開,藍色的惡魔轉了一圈脫下人類的外皮,三角形的身軀飄在上空假寐,直到Dipper的房門被緩緩打開。輕快的腳步就停在床鋪的不遠處,那聲音輕微到很難被發掘,她眨著閃耀著星光的眼睛看了床上均勻呼吸的Dipper,然後順著敵意的視線看向Will,藍色的三角形張開原本閉上的單眼滿懷殺氣的回看那位入侵者。

那人被瞪的驚慌的在三鞠躬道歉才衝衝忙忙跑了出去,Will看著她關上門然後聽到很小的交談聲從客廳傳來。

「...跟以前一樣?也太快和好了吧!!」


刻意壓低的對話只有這句話高亢到特別清楚,接著它聽到大廳門被打開的聲音,不過Will沒有興趣去追究那兩個人要幹嘛,在確定Dipper已經入睡發出均勻的呼吸聲後,它落在Dipper柔軟的頭髮上像隻寵物貓窩著,真正進入短暫睡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59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秘小鎮大冒險|WillDip|反轉小鎮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ooh42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ravity Fal... 後一篇:【Gravity Fa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