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平安夜之夢

作者:心恩│2017-12-09 23:05:23│巴幣:16│人氣:241

  今天是『平安夜』,也是幾年前我對你初次動心的日子。而這一次,則是你的婚禮。

  我開了車門,緩緩走下計程車再闔上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家三層樓的餐廳,餐廳門口的紅色立牌表明今日將在此舉辦一場婚禮。

  將婚禮的邀請函遞給門口的招待後,我到了寫著『男方親友』的一個牌子旁的桌子,在上面留下了姓名,將紅包遞給招待,我進了會場入座。

  我挑了個沒什麼人的冷清角落坐下,看著一個陌生的人和你的一張張婚紗照,我心中不禁感嘆,你的模樣一點都沒變,就如同昨日一般,但一旁的人卻不再是我。

  還記得當初,在一個下班的傍晚,我在趕著回家的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為了躲雨,我只能躲在一旁店家的屋簷下。

  正當我因大雨感到困擾時,無奈地朝旁一看,你出現了。你我四目相望,我望見一雙深邃的眼瞳,眼裡透出一絲溫文,令我心頭一時悸動。

  你笑著撐傘將我擁入懷中,一字一句的誓言,配上你眼裡的柔情千種,縱使是我心中的冰雪,也緩緩消融。

  而回到如今,你領著身旁佳人,一桌一桌敬酒。眼看就要到我這桌,內心不禁開始激動,我還期待著你能想起我。

  但是卻只見你一切依舊,神色卻是冰冷,好似個陌生人般,我的內心不禁感到惶恐和失落。

  我不禁心想是否該借酒裝醉,趁機躲入你懷中一把抱住你,在你臉上留下紅唇印,再把過去的事一一道出,讓你身旁佳人失色。

  可我卻沒那個膽色,只能默默在一旁獨飲,躲避你那熟悉的面容,裝作沒聽見你們的那些情深意重。

  終於,我不堪負荷,只能提早離去。在回去的路上下起了大雨,我只好躲到一旁店家的屋簷。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一廂情願的愛上你,卻是有始無終。如果你早和別人相戀,又為何偏偏讓我對你動了情?讓我的心千瘡百孔?

  也罷,如果你我錯在相逢,也就如同夢一場。那個時候的相遇還有與你的一切,也就如同夢一場。

  夢醒後,什麼也不會留下。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54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平安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樂
可唷

12-09 23:43

心恩
感謝你的支持^ ^12-10 17: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cb682zcb6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灰岩城篇 第一章:沙漠中... 後一篇:灰岩城篇 第二章:頭號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