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東離劍遊記-生死一劍觀後感

作者:湘然│2017-12-09 22:26:02│巴幣:2│人氣:100
生死一劍完食。

電影分為兩段,第一段是小無生的血淚史,認識某鴉被鑄心的過程...。整個信念崩壞的天堂地獄,其實蠻同情遇到某鴉、信任某鴉、然後狠狠的被某鴉愉悅的無生...

(簡而言之就是誤識良人而被拋棄的純情少男無生情路史)

第二段轉回殤大叔身上,被某鴉大力宣揚而成名東離的大叔,不改瀟灑的行走江湖間,巧遇冒名騙仙而謀生的傷大叔,兩人間的火花,引來陣陣笑聲,看正經角色在傷大叔口中而出的形象崩毀,就覺得...太逗趣了,最後神來一筆置入霹靂角色的形象,更是引爆笑料最高潮。

笑點之後無意外的是殤大叔帥氣的個人秀,以及溫暖正向的大叔勵志鼓勵名言,整個讓某心花花,眼睛也花花,簡直又帥又正直又堅定又溫暖啊啊啊啊!!!

最末牽引出的西幽勢力可以看出大叔的麻煩程度更上某鴉一籌,而頂著這樣各方壓力的大叔,還能這樣堅定溫暖,果然是鐵錚錚的正港男兒郎!

看完生死一劍最大的感想,除了無生有點可憐,某鴉一樣機車,大叔一樣溫暖帥氣實力堅強,就是無生及某鴉跟大叔真的是對照組。

心性的堅強、信念的堅定以及對生命的尊重,都是截然不同的價值觀。某鴉玩世愉悅,擅於玩弄人心以竊取信念為樂;無生則是困於不祥的出生,宿命束縛卻求取贖罪的渴望,對上大叔看似隨遇而安無心機的態度,卻永遠明白最根本之道,對生命的樂觀、對人性的犀利體悟,讓大叔可以既輕鬆的活又嚴肅的對待死,對人性永遠保持著隨和卻願意相信人性善的那面。

或許因為這樣的氣量,就是大叔能持續的走在自己的正道之上,然後帶給周遭的人勇氣跟希望的來由。
說著說著,我又更愛大叔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53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ul3u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霹靂佳人簡介系列-天道明... 後一篇:金光論情之驕子誰為信承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