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黑龙大闲者》029-半夜寫這章,我餓了=A=

亞種玄狐狸 | 2017-12-08 00:11:58 | 巴幣 2 | 人氣 296



  ”搞什麼啊~看看你這拉弓是什麼拙樣啊!虧你還敢說自己是弓道社的!”

  弓道社之中,慎二的怒罵聲回響著,被責罵的新入社一年級生低著腦袋不說話,但握緊的雙拳充分地表示了他的情緒。

  他的技術有待加強,這是事實,但也不至於要被罵成這個樣子!

  慎二很暴躁。

  這幾日他一直受到各種打擊,被本該是自己手中工具的傢伙無視,還被那傢伙的手下當作小人物隨意搓揉,這讓他鬱卒。

  然後,也不知道腦迴路是怎麼長的,總之受刺激的慎二居然還跑去找遠坂凜示愛,結果想當然,人家對他根本愛理不理。

  累積了各種壓力與情緒,慎二毫不猶豫地將其發洩在了弓道社的社員身上。

  ”怎麼啦?你那是什麼表情?技術這麼渣還想反抗我這個副社長嗎?”
  ”哇喔~慎二少爺好威風啊~”

  甜膩膩的聲音自背後傳來,明明是諂媚的話語慎二卻從中聽出了嘲弄之意,這讓他有些發怒。

  ”是誰......”滿臉怒容地轉身一看,認清來人後憤怒的臉瞬間煞白。

  說實在,慎二對目前出現在家中的那幾人不熟,人家也沒有和他交流的興致,所以真要說的話其實慎二對她們挺面生的......除了兩個人例外。

  葛茵就不多說了,都給慎二造成心理陰影了;另一個是葛拉芙,她那雙冷到骨子裡的鄙視眼神讓慎二發顫,有次在走廊上遇見,葛拉芙一言不發一柄槍桿子直接把正面走過來的慎二糊到了牆上,完後一句”擋路”便就這麼走了。

  所以他記住了葛拉芙的臉。

  而蛇妹抖們的雙胞胎屬性就是這樣:記住一個,認得兩個。

  芭柯那張和葛拉芙基本就是複製貼上的臉笑得慎二心裡發寒。

  ”妳、妳為什麼會在這裡!?”慎二失聲叫到,從眼裡就能看出他的動搖。

  ”我找她來的,怎麼了~”美綴綾子自芭柯身旁出現,臉上帶著嚴肅地神色

  ”慎二,你不要太過分了,身為副社長教訓新人是沒有關係,但那是為了讓新人有所成長,不是像你這樣雞蛋裡挑骨頭,這樣沒有幫助。”

  美綴綾子說著,心中其實是在竊喜,平時可沒辦法像這樣教訓慎二哪!

  畢竟自己有很多事要忙,弓道社的權力都下放到了慎二身上,慎二平時也一副對美綴綾子愛理不裡的自傲模樣,往往話沒說完他就轉身走人了,一點也不給她面子。

  ”切......”果然,慎二雖然還是一副不想聽的模樣,但還是很弱勢,就像頭被獸夾扎了腳的狗,想吼叫卻又不敢動。

  ”總之你收斂點,我還要帶客人參觀我們社團,順便體驗一下弓道。”

  美綴綾子正氣地說道,同時開始指揮著周遭看戲的社員們回去各干各的,?得看到慎二吃鱉一眾社員心情不錯,歡樂地鳥獸散。

  ”芭柯,來吧~”見此,美綴綾子對著芭柯勾勾手指,要引著她去更衣室,美綴綾子想讓芭柯換一下弓道服,一定很好看~

  ”好的。” 
  ”不、不准!”慎二吼道,眼中帶著一絲絕望。

  在他心中,弓道社,他最後的心靈綠洲,就要被入侵了,被破壞自己美好生活的兇手之一。

  本來,他有著優秀的身世,高深莫測的家族,還是個家財萬貫的大少爺,一生無憂無慮說不定還能學點魔術滿足一下童年夢想,再加一個隨意啪的妹妹,夫復何求?

  可現在哪?身世、家族?就剩個皮囊,爺爺死了這些都不屬於自己了;魔法?他本來就沒有才能,唯一的機會也被毀了,他就是一麻瓜!

  還有妹妹......呵呵。

  ”怎麼了嗎?”芭柯笑咪咪地問道。
  ”唔......”她笑的甜美,慎二卻嚇的退後。

  最後只能默默地看著芭柯和美綴綾子兩人走過他身邊......


  ”就是這裡吧?”葛菈芙看著眼前的中華料理餐館,吞了一口水舔舔唇。

  她今天走走停停去了各式各樣的餐館,然後向各餐廳的老闆詢問其他冬木市有名氣的飯館,老闆當然不會做那種資敵的事,所以意式餐廳介紹了日式食堂,日式食堂介紹了法式餐館,就這個循環下來後,葛菈芙來到了這裡。

  走了進去,裡頭是很普通的中式風格,客人不多,但每個人臉上都是享受的表情,顯然這家飯館的水準真得很不錯的。

  不過,看了看他們桌上的食物,葛菈芙撇撇嘴,好像沒看到她想要的。

  ”歡迎光臨~請問要吃什麼?”服務生上前詢問,並遞出菜單。

  葛菈芙接過菜單看也沒看,雖然在小伙伴們面前她好像越來越弱勢,不過在外人面前她還是很高冷的

  ”聽說這間餐廳有道十分辛辣的料理,先給我上一份。”
  說完這句,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餐廳內瞬間安靜了一秒中,所以客人都驚詫地看了她一眼。

  葛菈芙沒有注意,自顧地走到了一張桌子旁坐下。

  服務生也沒說什麼,一臉笑意地走回櫃台。

  是會成為這道料理的又一個犧牲者,還是向那位神父一樣在館內被封為傳說,拭目以待~

  ”嗯?歡迎光......啊,神父!”
  見又有客人進來,服務生正要招呼,救見本店的傳說來了。

  ”你好,老樣子。”麻婆神父-言峰綺禮沉穩地說道

  ”好的,對了神父,那一桌的小姐也點了您的最愛喔~”服務生指著葛菈芙笑道

  葛菈芙沒有注意服務生拿手指指著她的無禮行為,反而是饒有興趣地看向言峰綺禮。

  這個偶遇還真是......

  ”喔~小姐,很明智的決定,我相信妳會喜歡的。”言峰綺禮說著,然後很自然地做到了葛菈芙的對面。

  不管是多了個同好,還是近距離觀賞一下美女被辣哭的表情,都是件愉悅的事,不是嘛?

  ”我期待著。”葛菈芙高傲地說著

  沒多久,兩盤紅不啦嘰像冒泡岩漿的正宗四川麻婆豆腐上桌了。

  服務生很貼心地擺了兩壺冰水在一旁待命。

  言峰綺禮聞著熟悉的香氣,沒有馬上開動,他想先看看葛菈芙的品嘗模樣。

  ”不吃嘛?”看著盯著自己的言峰綺禮,葛菈芙閃過一絲不悅地問道

  ”別介意,我就是想聽聽妳對這道料理的看法”言峰綺禮舀起一勺岩漿塞入嘴中,面不改色!並且視線繼續看著葛菈芙。

  ”哼。”葛菈芙沒再說什麼,也舀起一勺含進嘴裡。

  這一瞬間,言峰綺禮看見了少女的瞳孔猛力一縮,默默關注的食客們也發覺少女的身體微微一頓,紛紛嘆了口氣。

  不過接下來葛菈芙的舉動就出忽了他們的意料。

  只見她繼續舀起一勺又一勺的岩漿與豆腐,轉眼幾十秒的時間,她桌上的那盤麻婆豆腐已經煙消雲散......

  然後她便像是在忍耐什麼地緊閉雙眼並雙手摀著嘴巴,接著一動也不動了。

  ......不會死了吧?眾食客紛紛胡思亂想著。

  言峰綺禮沒有說話,只是默默地舀起盤中的美味,用著平常的速度解決著,嘴角帶著一絲笑意。

  當他吃完的同時,葛菈芙也動了。

  她緩緩放下雙手,抬頭望天花板,輕輕地吐了一口氣。

  嚇死姊了!葛菈芙暗自心驚著。

  從沒吃過這麼辛辣的食物,真得是毫無準備,差點把她嚇得挫起來。

  挫到她本人是沒什麼,可是她會像氣球扎破爆氣一樣身體爆毒氣呀!到時這間館子裡可就不會有活人了......

  這跟某些昆蟲受到驚嚇會釋放惡臭的化學物質是一個邏輯。

  不過在心驚的時候,她也在享受這股神奇的滋味,這才在那定格了老半天。

  ”看來妳很喜歡。”言峰綺禮這時才開口說話,早在葛菈芙定格時他就已經看穿了一切,對方也是個喜愛麻婆豆腐的同好,這讓他內心澎湃。

  ”這道料理,很不錯。”葛菈芙說道,並且拿起手邊的菜單對著服務生揮了揮手,她要加點。

  ”剛才那道再一盤,然後還有炒飯、煎餃、燒賣、青椒肉絲、糖醋排骨......”

  林林總總點了十多道大約有三四人份的料理,嚇得一眾閒雜人等不要不要的,就連言峰綺禮也有些驚詫,這小妞的胃是什麼做的!?

  更讓人吃驚的還在後頭,當麻婆豆腐和炒飯一同上桌時,她居然拿起飯匙把近一半的麻婆豆腐淋到了飯上,然後開始優雅地大吃起來。

  隨後上來的餃子燒賣也被她沾著麻婆辣醬吃了下去,其他道菜也差不多,中途還因為麻婆用完了又叫了一份......

  言峰綺禮覺得自己被開啟了一道新的大門,看著眼前的吃貨少女滿眼的驚奇,然後他很快地回神過來,叫來了服務生也點了份麻婆豆腐和炒飯的組合。

  至於其他的,改天再試試,他可不想把胃給撐破了。

  當兩人征服了全部的食物後,言峰綺禮喝了一口水說道
  ”小姐,如何稱呼?”
  ”葛菈芙。葛菈芙.沃魯德。”
  葛菈芙如實稟報,甚至用上了全名。

  之前看電視,那些高人一等的角色名字都特長特屌,再不濟也有個不錯的姓氏,所以經過尼德霍格爾同意之後,葛菈芙替自己添加了"沃魯德"這個姓氏,不過其實也就是把改名後被砍掉的部分接回去而已~

  ”很高興認識妳沃魯德小姐,我叫言峰綺禮,是名神父,感謝妳讓我對麻婆豆腐有了更多的認識。”
  招呼、自我介紹、表達感謝一次到位,言峰綺禮難得一次十分真誠地說著。

  ”嗯,不用客氣,神父。”葛菈芙心情很好,對言峰綺禮的語氣也還算友善。

  ”我想報答妳,我身為神父歡迎妳隨時到冬木市郊外的言峰教會找我,雖然不一定能幫上忙不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試著提出來,我會的東西還挺多的。”
  言峰綺禮說道,不過說真的,這話聽著好聽,不覺得你在忽悠人嘛?這本來就是神父該做的吧?

  ”這樣啊~那我倒真有個想要請你幫忙的。”葛菈芙說道,語氣中帶著喜悅。

  ”喔?”言峰綺禮疑惑,這種種報答不是應該一直拖著然後有天真的發生什麼事了才跑來找他的嗎?怎麼馬上就要用上了?

  只見葛菈芙擦了擦嘴角,整理了儀容,將姿態擺正後開口說道
  ”約個時間,讓我跟Lancer打一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不是轉發,是我本人的作品啊~怎麼有人會這麼問?

創作回應

毒蛇
麻婆豆腐特輯
2017-12-08 04:18:4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