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假面死靈的假面日常(24)

作者:索特│2017-12-07 23:21:45│巴幣:20│人氣:74

  再分歧口處把視線轉向某個死中二衝進去的通道馬上就可以看見那個死中二現在正陷入苦戰當中,會這也是理所當然的,畢竟他現在是一個人正在對付五名看上去都是等級四的冒險者。

  一名戰士以手中的斧頭與死中二對峙著,一名弓箭手不斷發射著箭矢阻礙死中二的行動,而在一旁徘徊的盜賊藉由戰士的體型或是周圍的陰影作為掩護等待時機準備衝上去給予死中二致命一擊,至於後面還有看上去是魔法師和牧師打扮的兩名冒險者目前沒有什麼行動。

  「這還真是相當平衡的隊伍啊‧‧‧‧‧‧等等,你在幹嘛?!我們的人也在那邊啊。」

  對於灰皮那傢伙的驚呼我並沒有多作理會,因為我現在正在準備一發大的。

  既然都要打了當然是要開場的時候給敵人來一發大的啊,一方面打壓敵方氣勢另一方面順便加減壯大一下我方的氣勢,你們可別小看氣勢這東西啊,氣勢什麼的可是很重要的呢,雖然我完全不了解到底強大在哪裡就是了。

  至於盧卡斯那死中二?那傢伙如果真的被打到就算啦~反正那傢伙是不可能就這樣死的,不過如果真的能打到就這樣噴他滿臉就是也滿不錯的,正好彌補上次沒噴到的遺憾。

  嗯‧‧‧‧‧‧在更新能力值後魔力的量有實質上的提升呢,這樣的話可以比上次集中壓縮更多的魔力,不過這個樣子準備的時間也會變長‧‧‧‧‧‧看來不能再像這樣慢吞吞的蓄力呢。

  隨後我便使用最快的速度將體內的魔力迅速集中在上下兩排牙齒之間,並把形成的魔力球不斷壓縮盡可能把這個魔力球壓縮到自身的極限──

  就是現在!死之魔光!(゚Д゚)弌弌弌弌弌弌弌弌弌⊃

  下一個瞬間,浩大的魔力洪流從我口中不斷壓縮的魔力球被釋放了出來,強大的魔力洪流毫不留情的朝著前方正在戰鬥中的五冒險者外加一死中二魔物衝去,宛如有要把他們給吞噬的樣子。

  而在魔力洪流迅速地衝過去時,面對死之魔光的冒險者們理所當然的是最先發現的。

  『我的天啊!那是什麼鬼?!』

  『那個感覺好像是純粹的魔力形成的洪流‧‧‧‧‧‧不過好像並不是完全純粹的魔力,感覺有混雜著什麼東西‧‧‧‧‧‧』

  『都這個時候了還在分析個什麼啦!所有人立即迴避!』

  接著只見所有冒險者不是立即臥倒要不就是使用他們的技能逃脫的逃脫全力防禦的防禦,而我們的死中二魯卡斯則是還搞不清楚狀況的看著眼前這些忽然改變的動作冒險者。

  「這群冒險者忽然的是怎麼了──」

  魯卡斯那傢伙一邊疑惑地說著一邊看上去像是發覺了什麼似的轉頭往後看──

  「托索瑪斯你這混帳!!!」

  死中二終於被嘴砲(各種意義上的)正面直擊了。

  而除了死中二以外,那群冒險者雖然有部分迴避掉了直擊,由於攻擊範圍比起之前也變得更大了,再加上這個地方可以閃避的空間又不大,所以那群冒險者幾乎所有人都受到了傷害,而且正面承受直擊的有兩個,一個是戰士另一個則是牧師,其中牧師看上去已經死了戰士則是感覺還可以在戰鬥下去的樣子。

  至於其他的冒險者魔法師被死之魔光的衝擊給弄到昏過去,弓箭手和盜賊雖然避免了直擊,不過餘波的衝擊還是扯他們受到了一點傷,雖然看不出來是什麼程度的傷勢,不過看他們的樣子應該是短時間無法迅速行動了。

  「呦喜!看來這一發大的就定局了,接下來只要把這群冒險者幹掉就好了,不會有什麼傷亡損失真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個頭啊?!

  就在這時原本我認為應該倒下的死中二居然跑到了我面前並用黛安娜的劍尖指著我的腦袋對我大聲咆哮,完全不管在這邊毫無忌憚的大聲地話會是一個怎麼樣的情況,而對此我也做了與之對應的回應。

  「诶?你沒死啊?‧‧‧‧‧‧。」

  「廢話,我怎麼可能會死在你那種不完全的攻擊之下?還有你剛才那聲"嘖"弄得這麼大聲是故意的吧?」

  「喂喂,你們兩個別給我在那邊吵啊,先解決的那些冒險者再說──」

  灰皮說著,而在這時我也發現了,就在我們兩個鬥嘴的時候那名正面吃下我的嘴砲沒有被我給嘴死的冒險者戰士已經衝到了我們前面,現在正準備把手中的斧頭朝向魯卡斯劈砍過去──

  「死人在對話活人別礙事你家神父或是牧師沒教過你嗎?」

  在對方把斧頭批下去之前魯卡斯就一個轉身把黛安娜朝對方的右眼往左側斜的刺進去,只見魔劍如同行於流水般的刺穿了戰士的鐵頭盔貫穿了戰士的腦袋,而被貫穿腦袋的戰士就這樣鬆開了高舉斧頭的手然後整個人癱軟下去。

  「哼,沒有教養的冒險者,好了,剛才說到哪裡‧‧‧‧‧‧那變態人呢?」

  「‧‧‧‧‧‧我想就算是冒險者也不會有誰家的神職者會告知這種聽起來好像跟常識沒兩樣的非常識知識吧?然後你說托索瑪斯的話他在那裡喔。」

  灰皮說著並指向了我現在所在的方向,我在魯卡斯那傢伙在幹掉戰士趁著另外兩名冒險者把目光放在魯卡斯和戰士身上的時候偷偷的離開了原地然後用魔力之手把那兩名冒險者給幹掉了。

  在魔力量和精神力上升後,魔力之手的基本形成數量也從三個變成四個了,而且貌似是每日不斷的練習有了成果,現在魔力之手有了最基本的力量,也就是說現在我的魔力之手有著跟我身體差不多的筋力、力量了。

  在有了跟身體差不多的力量後,魔力之手也不像之前那樣容易潰散了,而且也可以用於戰鬥攻擊當中,所以剛才我就是用魔力之手把那兩名冒險者給解決的,至於解決方式自然是一手按頭撞牆或撞地後再用另一手給予致命一擊囉。

  雖然說並沒有真的殺死,不過弄暈的話之後的結局也差不多離死不遠了。

  「好了~戰鬥結束,敵方冒險者五名,兩名死亡三名昏迷俘虜,我們的雇主灰皮呦,你打算怎麼處置呢?」

  「我說過了別叫我灰皮,至於這些因為並非我委託你們的任務內容,所以那些要怎麼處理就由你們自己決定吧。」

  「那魯卡斯你要嗎?」

  「我要這些沒用的屍體幹嘛?」

  「拿來吃啊,我想現在差不多應該是四年前了吧?那個時候你不是很喜歡吃人類的嗎?」

  「‧‧‧‧‧‧我說那都多久之前的事情了?總之我不需要,你要吃的話就全部送你吧。」

  「哎呀~真是太感謝了。」

  「‧‧‧‧‧‧等等,你真的要吃?」

  「怎麼可能,當然是拿來充當免費勞工啊,總之我接下來得要在這邊處理這些屍體,你們就先繼續前進吧,我會在之後馬上跟上的,最晚大概也會在你們要從休息處離開前到達。」

  而就在這時剛好沉石和梅安娜兩人也到達了,之後在簡單的說明了一下情況後,他們4+1魔物便先走一步了。

  而留在原地的我,看著眼前的兩具屍體和三個昏迷的冒險者‧‧‧‧‧‧總而言之,先全部殺死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34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繪畫至上
不~人類又死惹

12-08 07:35

索特
太沒人性啦!12-08 17:25
星月羽翼
等級:5
本文字數:2575
累積字數:168182
基礎字數獎勵能力值:1
額外字數獎勵能力值:1
此等級已累積能力值:219
本文能力值可分配方向:智慧、精神、技巧。

以上如果有問題可以向我反應。

12-08 15:04

做夢人
[e17]保險的時間~

12-12 18: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