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風色幻想六外傳—變調的史詩7

作者:井爵│風色幻想 6 ~冒險奏鳴~│2017-12-07 18:30:52│巴幣:4│人氣:131
風色幻想六外傳-變調的史詩7

第二篇:支離破碎的英雄旅團--奔馳在狂風,沐浴在暴雨中(中)

井爵
2017/12/7創作
2017/12/7修改

古拉達大山

  一陣轟然巨響讓行進中的飛艇被捲入其中,正在接近古拉達大山的國際救援隊飛艇下方,發生大規模的雪崩,加上雲層中颳起狂風,這種異常的天氣現象冷不防阻礙國際救援隊的飛艇迫降,後頭許多前來支援的國際救援隊飛艇都被迫回頭。

「依莎貝菈會長,前面的風勢實在太強了,我們不回頭的話會墜機的!」飛艇的操縱員緊張的說著,依莎貝菈陷入沈思。

「會長,還是先撤退吧,這種詭異的天候只會讓我們全軍覆沒。」米歐也提心吊膽,但是千語說道:「會長,讓我自己一個人下去,好不容易找到梅魯她們的線索了,我不想牽連大家,讓我自己一個人行動就好了!」

「千語,我不能認同妳的話,妳好歹也是彌賽亞冒險公會的一名冒險獵人,讓妳自己一個人以身涉險的行為我絕對不允許。」

「麻煩讓我們公會團和千語使用空間刻紋移動到這下方,辛苦你們國際救援隊了,有新消息我再用布琳希爾通訊器聯絡你們。」依莎貝菈作出指示,飛艇操縱員遲疑一下,還是遵照依莎貝菈的話,讓飛艇儘量靠近覆蓋積雪的地面,依莎貝菈等人隨即用空間刻紋傳送到地面上。

「依莎貝菈會長……。」千語感動的熱淚盈框,依莎貝菈說道:「千語,我說過妳是公會的一份子,我絕對不會拋棄公會中任何一名冒險獵人的。」

  依莎貝菈、燧火、米歐、阿克雅、千語五人開始在積雪中步行前進,強烈的風勢伴隨大量的冰雹落下,五人機警的使用護甲刻紋架起封魔結界,抵擋綿延不斷的冰雹繼續前進。

「米歐,距離目標地點還有多遠?」

「大約還有一公里,不過以這種速度前進可能要花費兩到三小時,我擔心大家的精神力會透支過度。」

「會長,我有個提議,我們不妨利用奔馳刻紋加速您的噴射鐵鎚的揮舞速度,讓大家都能夠抓住鐵鎚再一次爆發鐵鎚的推進力,這樣就能一鼓作氣衝進暴風眼內。」阿克雅提出想法,依莎貝菈表情相當驚訝,不過現階段的移動手段確實只有噴射鐵鎚的推進力,不然只靠步行相當寸步難行。

「好吧,那麼大家請過來我這邊,抓緊鐵鎚的握柄,請大家使用奔馳刻紋一口氣注入鐵鎚中,我要讓鐵鎚瞬間加速推進力爆發!」

  五個人互相抱緊並且將手握住鐵鎚,同時注入五個人精神力量的奔馳刻紋能量,依莎貝菈瞬間啟動噴射鐵鎚,那強烈的推進力噴湧而出,讓大家一起衝進了暴風的內層。

  不過氣候穩定的暴風眼裡面卻出現了五頭畸形的魔獸,擁有媲美饕獸的巨大身軀,猙獰的面目與扭曲的五官,粗壯的手臂與雙腿維持住魔獸的站姿,看見了依莎貝菈等人闖入,毫不留情的展開攻勢。

  剛剛承受衝擊力的五人還沒調適過來,身體的動作相當僵硬,其中一頭魔獸用頭上的犄角衝撞,依莎貝菈勉強舉起噴射鐵槌擋住了魔獸的犄角,不過下一秒魔獸用雙手抓住依莎貝菈的身體,快要將她壓扁一般不停的施力。

「會長!」燧火在危急時產生驚人的速度,戰鬥鉤爪銳利的刺中了魔獸的右眼,魔獸感受到疼痛,卻絲毫沒有鬆開依莎貝菈的舉動,燧火情急之下又擊中了魔獸的左眼,失去視覺的魔獸才粗暴了甩開手中的依莎貝菈。

  失去雙眼的魔獸憤怒的叫囂,其他四頭魔獸也蜂擁而至,米歐為了牽制魔獸而挑釁它們,阿克雅和千語趁機攙扶虛弱的依莎貝菈到後方,燧火與米歐將魔獸群引到比較深處的位置,阿克雅請千語用治癒刻紋治療依莎貝菈後也投入戰局。

  失明的這一頭魔獸胡亂的攻擊,燧火一方面格擋魔獸的巨爪,一方面將戰鬥鉤爪注入毒液,並且精準的刺向魔獸的表皮隙縫,魔獸受到毒液的侵蝕,開始衰落無力,米歐與阿克雅往兩旁夾擊,米歐切換銀流星的攻擊模式,往魔獸的肉體射出連續不間斷的弩箭,加上阿克雅高速的拳技,魔獸終於不支倒地。

「還剩下四隻!」燧火大喊,米歐與阿克雅也趕緊上前應戰。

「會長,好一些了嗎?」千語看見其他人奮戰的英姿,忍不住想要前去幫忙。

「我沒問題了,我們也一起上吧,千語!」

  剩下四頭魔獸正團團包圍燧火、米歐和阿克雅,依莎貝菈再次啟動噴射鐵鎚的力量打散了四頭魔獸的陣型,魔獸們顯的異常興奮,龐大的身軀使它們移動時地面都傳出大量的震動。

「速戰速決,讓這些魔獸見識我們的默契!」依莎貝菈吶喊,揮舞噴射鐵鎚劃出龍捲風一般的旋轉軌跡,不偏不倚地擊中魔獸群的雙腿,燧火緊接在後,集中乙太能量在戰鬥鉤爪上,朝著依莎貝菈造成傷害的部位使出破壞堅硬表皮的一擊,四頭魔獸的防禦瞬間露出破綻。

  阿克雅在硬革拳套上裝置純粹晶體,具有一擊死亡效果的致命攻擊滲入其中一頭魔獸的體內,魔獸在哀嚎聲中倒地不起。千語和米歐也專注攻擊剩餘的兩頭魔獸,千語朝著魔獸裸露出的弱點部位橫切一刀,能將周遭景致一併分割成兩半的打擊讓魔獸陷入虛弱,米歐趁機射出大量的弩箭,了結魔獸的性命。

  最後一頭魔獸生命力異常強韌,可能是魔獸中的領袖一般的存在,依莎貝菈的噴射鐵鎚絲毫沒有偏差的打擊魔獸剛剛露出的肉體,加上燧火的猛烈爪擊,千語也不斷的劈砍,米歐和阿克雅不落人後的攻勢,讓首領魔獸痛苦的掙扎。

  首領魔獸突然大聲吼叫,震懾所有人的波動讓大家的動作遲疑了,首領魔獸從口中射出攻擊範圍極大的能量砲,掃射眾人所在的位置,幾秒鐘讓大家動彈不得的險境使魔獸的攻擊命中了五人,依莎貝菈等人變得傷痕累累。

「燧火、米歐、阿克雅,我們拼上最後的力氣使用連攜攻擊,千語負責支援我們!」

  依莎貝菈的氣勢沒有減弱,使用奔馳刻紋瞬間加速移動力,加上噴射鐵鎚的推進力,依莎貝菈剎那間將首領魔獸擊飛到空中,整個人也利用噴射鐵鎚往上衝刺,並且藉由地心引力的下墜力高速旋轉自身擊中了首領魔獸的頭蓋骨,首領魔獸痛苦的叫著。

  燧火也快速的衝到首領魔獸朝他的頭部注入戰鬥鉤爪的毒液,首領魔獸的動作變得遲緩,阿克雅趁勝追擊,硬革拳套抱住首領魔獸的右腿,並且運用身體的聚氣打出驚人的波動,粉碎了魔獸的右腿,魔獸失去重心倒地。

  米歐調整銀流星,將大量的弩箭射向空中,並且無情的墜地,落下的弩箭破壞魔獸全身的表皮,露出大量的肉體,千語舞動黑曜,產生綠色的旋風切割毫無防禦力的首領魔獸,最後在首領魔獸虛弱的身體上深深的劃出完結的刀痕。

「總算解決這些魔獸了,大家使用治癒刻紋恢復一下再繼續趕路。」

  眼前一片靄靄白雪,雖然位於暴風眼的天氣異常晴朗,但是周遭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景致,就算是有人刻意躲在某處操控魔獸與天氣,也能一眼就確認位置。

「會長,我一直有個疑問,為什麼要挑選古拉達大山這種偏僻的山區進行實驗?」燧火不解的問道。

「恐怕古拉達大山有蘊含有利於實驗的能量,上次穆山遇到的女科學家也說穆山的地脈可以產生大量的火系乙太。」米歐代替依莎貝菈回答。

「上次是火,這次是風,該不會敵人想要進行六大屬性的實驗?不管如何,我們都要阻止這些瘋狂傢伙的陰謀。」依莎貝菈嚴肅的說著。

「那邊似乎有人影,還沒察覺到我們的樣子。」阿克雅壓低聲音,大家趕緊躲到臨時挖出的雪坑裡頭,匍匐看著遠方的人影。

「不愧是冒險獵人,連我精心培育的戰獸也不是對手。」人影的主人喃喃自語,身形逐漸清晰顯露在眾人眼前。

  那是一名有著黑色蓬鬆短髮的男子,穿著保暖用的褐色大衣,戴著黑色手套,走向魔獸群的屍體,拿出一根細長如針的物體插入屍體之中,魔獸的屍體化為整灘血水,並且露出了一顆黑色的圓形物體。

「做什麼事情都要事必躬親,雖然很麻煩但是我培育的物種資料可不能落入冒險獵人手中。」男子拿出一個形狀類似多角形的刻紋,散發出金黃色的光澤,五顆圓形的黑色物體被光芒吞噬,男子確認回收物體後便緩緩離開。

「米歐,你有帶我交代的迷彩服嗎?」

「當然有,請大家穿上,我們要開始跟蹤那名男子了!」

  眾人趕緊穿上雪白的迷彩服,尾隨在男子身後。男子似乎沒有察覺,就這樣走到了一個擁有溫泉水池的地方,扣響手指出現了一道通往地底的階梯。

  大家緊跟在後,階梯裡面的空間相當昏暗,男子戴上了特殊的眼鏡,穩重的走著,其他人只能處碰兩旁狹小的牆壁與聽著細微的腳步聲前進。

  經過十分鐘後,男子來到了一個寬敞的地方,再一次扣響手指,原本漆黑的地底變得燈火通明,大家目睹眼前的景象不猶得膽戰心驚,密密麻麻的實驗器材塞滿了整個空間,男子通過細長的走道進入了深處。

「這間實驗室到底是什麼時候建好的?都沒人發覺。」實驗室的規模大到不可思議,這個地底空間的建設也經過嚴密的計算,足以匹敵深月聯邦的建築。

  正當大家開始討論時,一陣警報聲響起,眾人慌張的跑向剛剛的階梯,卻發現出口已經關閉,毛骨悚然的笑聲從深處傳來,穿著實驗白袍的男子扭曲的臉從黑暗中浮現。

「雖然很佩服你們冒險獵人的跟蹤能力,但是我早就已經察覺到了喔!」

「這個實驗室也準備廢棄了,就讓我嶄新的作品:戰鬼MarkII陪你們玩玩吧!期待從你們身上測出的全新戰鬥數據,呀哈!」

「開什麼玩笑,我們彌賽亞公會團和千語一定會將你束手就擒,大家一起上!」

  從白袍男子身後衝出了一堆穿著超合金鎧甲的戰士,戴著惡鬼的面具,強而有力的四肢,兩手兩腳各自擁有尖銳的太刀刀刃,朝向依莎貝菈等人襲來。

  依莎貝菈與其中一名戰士交手,卻發現鎧甲異常的堅硬,戰士高速的斬擊也差點劈開依莎貝菈的噴射鐵鎚,依莎貝菈放棄防禦,改以迴避動作為主閃躲斬擊,其他人也陷入苦戰。

  『怎麼回事,這些傢伙的鎧甲是特殊金屬合金嗎?』阿克雅以優秀的動態視覺閃過敵方的攻勢,並且仔細端詳戰鬼MarkII的全身配備,沒有一絲縫隙,防禦力極高又具備可怕的機動性,這種裝備真的是現代技術造出來的嗎?

  沒時間猶豫,大家不斷的閃躲,被逼到了沒有退路的死角,緊張的冷汗直流,在生命隨時都會被奪走的情況下,千語仍然鼓起勇氣挑戰戰鬼MarkII群,但是久攻不破的鎧甲連被擊中都不會留下痕跡,這種可怕的硬度也在太刀刀刃上顯現。

「大家,快用護甲刻紋架起封魔結界!」依莎貝菈指揮,雖然圍成一圈架起完全防禦的封魔結界,敵方的攻擊沒有停歇,眾人的精神力與體力逐漸的消耗,封魔結界也快要承受不了打擊。

  千鈞一髮之際,沈默已久黑曜突然開口:「千語,解放黑曜之女的力量!只要爭取到一瞬間,就能夠擊敗這些怪物!」

  千語感到喜悅,沒有時間沈浸在與黑曜重逢的欣喜之情中,千語閉上雙眼,全身散發出紫色的光芒,千語的身體能力大幅提升,以超越肉眼的速度揮著黑曜,黑曜擊中兩三名戰鬼MarkII的太刀,並且產生劇烈的衝擊,火光四濺,刀刃之間響起尖銳的碰撞聲,急速震動的空氣粒子融入黑曜的斬擊之中,化為超高頻率的震動波,擊碎了兩三名戰鬼MarkII的太刀。

「會長!就是現在!」千語使盡喊著,依莎貝菈也使用威力刻紋強化自身與其他人的攻擊能力,使出全力的噴射鐵鎚打破堅不可摧的鎧甲,加上燧火集中力量的高速爪擊,再接上阿克雅的迴旋踢,最後由米歐射出連續多發的弩箭,戰鬼MarkII群被猛烈的擊敗,一隻又一隻化成粉末消逝。

「哈哈哈,果然收集到不錯的戰鬥數據,辛苦你們了,冒險獵人。後會有期!」白袍男子大笑,整個人憑空消失了。

「呼呼,真是卑劣的傢伙,下次可沒有機會讓他逃跑。」依莎貝菈相當疲憊,千語也因為解放力量而昏了過去。

「千語!」大家緊張的搖著昏睡的千語,黑曜此時開口:「呸呸呸,你們這群人緊張什麼,千語只是睡著而已,過一陣子就會恢復了。」

「不過黑曜能夠回來還真是幫大忙了,沒有黑曜的千語就像是失去靈魂的人偶。」燧火說著,卻惹黑曜生氣的回覆:「什麼人偶!暗殺小子沒有趁我不在時對千語毛手毛腳的吧!」

「這點你到可以放心,燧火目前為止還沒有膽量騷擾冒險公會的獵人。」依莎貝菈散發出殺氣,讓黑曜趕緊閉嘴。

  就在一番激戰後,實驗室開始產生裂痕,巨大的震動從地面上傳到地底,大家趕緊使用空間刻紋進行空間跳躍,勉強抵達地面上實驗室的入口處。

  實驗室區域在一聲巨響後完全崩塌,下陷的地方也被大量的積雪覆蓋。

「天氣也恢復正常了,剛剛那個實驗室只能請國際救援隊調人手來幫忙,大家剛戰鬥完,先用治癒刻紋恢復一下吧!」

  『這裡是?好深、好黑、好暗、好無助。』千語醒來,卻發現自己處於一個黑暗的空間,不斷叫喊都傳達不出去,千語只能縮成一團,害怕的發抖。

  『我已經死了嗎?』千語腦中殘留剛剛的戰鬥,無法確認自己和大家是否獲得勝利,因為身體相當冰冷,千語直覺這是死亡的感覺,難以抗拒的空虛吞噬內心的希望,沒有任何人陪伴,又是孤單的一個人。

「會長、燧火、米歐、阿克雅,你們在哪裡?」

「求求你們回答我!」

「我不想孤單的一個人死去,好痛苦!」

  一陣慌亂的尖叫,一種難以置信的壓迫感,這就是絕望嗎?

  隱隱約約,背上傳來熟悉的溫暖,千語下意識的取下背上的大劍,黑曜開口了:「千語,跟著我!」

  黑曜的聲音彷彿撕裂黑暗的希望,給予千語前進的力量。人形跑著,嬌小的身影奔命的往前,略過身旁大量的景致,無視肩上背負的巨劍帶來的重量,僅僅只是不斷奔馳,在這充滿狂風呼嘯與暴雨肆虐的日子,為了追尋什麼而奔波。

  風是如此強勁無情的迎面而來,卻無法阻擋她纖細的身軀,雨是大量潮濕淋遍全身,卻挫折不了她堅強的意志。

  靜靜的,天氣開始好轉,但是急促的腳步聲沒有停止,那是一種決心的展現,直到達成目標為止都無法妥協。

  飄逸在風中的黑髮細長柔順,不會遮臉的長短削成漂亮的瀏海,僅剩下雨絲淡薄的墜落,偶爾沾濕了稚嫩的臉龐,卻沒有察覺一絲疲憊滲出。

  冷冽,無情的寒風颯颯作響,卻傳不到她的耳中,此時她心中所想的,僅是往前,不斷前進,不能退縮。

  少女啊,妳是為了什麼而在惡劣的天候中鋌而走險,無視一切環境的變化,一心一意只為了追求什麼而奔馳,妳那澄澈剔透的眼眸中又飽含了何等的願望,如此耀眼得讓人無法直視。

  她沒有張開嘴唇,沈默的禁錮束縛著自身的意識,始終看不透少女冰冷的外貌包裹著火熱的心智,只需前進,不需多語。背上的巨劍眨了眨眼,配合少女的靜謐穩重地靠在她溫暖的背上,沒有傳出平時的聒噪聲。

「黑曜,快到了嗎?」

「我可愛的千語,已經到了喔,不需要再奔跑了。」

  千語和黑曜的對話總是如此短促,被淹沒在狂風的呼嘯與暴雨的嘶啞聲中。在風雨交加的景致盡頭,射出的一道曙光讓千語露出了笑容。夢想中的伊甸園裡,有著家人的輪廓,隨著腳步聲漸進的推延,終於能夠在此與大家重逢。

「大家!」千語突然醒來,大口呼氣,看見周遭的依莎貝菈等人,又望向黑曜,大家露出笑容歡迎千語的甦醒,黑曜也和往常一樣聒噪不休。

「會長,我們勝利了嗎?」

「多虧千語的黑曜之女的力量,我們總算打贏了。」

「那梅魯團長她們呢?這附近是不是有留下什麼線索?」

「很遺憾,我剛剛和國際救援隊的成員確認過了,除了那間詭異的實驗室殘骸,沒有其他線索了。」

「別忘記我就是線索。」黑曜開口,大家面面相覷。

「黑曜,你是怎麼恢復的?我記得你已經一個月沒有說話了。」

「那場風暴後,我似乎被捲入一個異空間,那裡監禁著綠之遠大意識操控的產物,包括獸之力與我這個綠之星的產物。但是我在剛剛感受到千語受到生命危險,因此靠著千年來累積的實力突破異空間的束縛,回到千語身邊。」

「那梅魯她們呢?是不是也被困在這個異空間?」依莎貝菈提問,黑曜搖頭。

「很遺憾,那個空間只有綠之星的產物,沒有其他人的身影。」

  千語有點失望,黑曜也說不出任何安慰的話,依莎貝菈拍拍千語的肩膀,大家在休息一會後決定前往下一個異形魔獸的目擊地點。

「妳們剛剛的戰鬥體力消耗很多,有這麼急著出發嗎?」黑曜望向千語,千語的眼神沒有動搖,黑曜嘆了一口氣,只好順從大家的意思。

  第二個目擊地點是在黑霧之島,有冒險獵人目擊到除了煉牙以外的異形魔獸出沒,並且在黑霧群島的海域產生了不規則的漩渦與海嘯,異樣的天氣變化與異形魔獸被國際救援隊鎖定,也是這次任務的委託地點之一。

黑霧之島

  從飛艇上空望向黑霧之島,只見成群結隊的煉牙棲息著,附近雖然有可以停放飛艇的空地,有零星的煉牙徘徊,因此依莎貝菈等人使用空間刻紋進行空間躍送,到達一處沒有煉牙的空地,五個人謹慎的避開煉牙的足跡前進。

「會長,一路上只有煉牙出沒,而且也沒有發生海嘯等現象,是不是這邊的情報只是幌子?」阿克雅疑惑的發問。

「應該不會有錯,目擊情報有好多起,都指向這個黑霧之島,可能在特定的時間才會產生天氣異常與異形魔獸出沒。」

  此時在前方進行偵察的燧火回來報告,只有野生的煉牙到處遊蕩,並沒有目擊情報的魔獸出現。

「會長,在這裡待太久會被煉牙發現,我們先躲到前方的小洞窟吧!」燧火提議,大家放輕腳步,壓低身體前進。

  就在最後一隻煉牙離開眾人的視線後,大家才安心的進入洞窟躲藏,時間也來到傍晚,就在日落西山時煉牙好像在迴避什麼,紛紛躲藏到巢穴之中,眾人摒息以待,一聲又一聲吵雜的叫聲傳出,細長的影子描繪出異種魔獸的輪廓,好似鼠類磨牙聲響伴隨齧齒類獨有的移動方式,異種魔獸傾巢而出,正以驚人的數量攻擊來不及躲入巢穴的煉牙。

「會長,我們要轉移陣地,不然會被那些傢伙發現!」米歐緊張的面容說明那些魔獸異常敏銳。

  就在大家準備移動時,海面突然升起異常的高度,海嘯以來不及讓人反應的速度產生,大家趕緊拿出空間刻紋,卻遲了一步,席捲而來的黑色浪潮沖散了彌賽亞公會團的成員和千語,而那些異種魔獸輕易的在浪潮中行動自如。

「嗚哈!」千語擅長的泳姿卻派不上用場,巨浪加上漩渦的引力將千語捲入海底深處,其他人也無法倖免於難。

  又是一陣眩暈,千語的意識也沈入深不見底的海中。

  『這種漆黑的冰冷,到底是第幾次體驗了?總是奪走了我重要的家人與伙伴,我卻無力反擊,任憑自己隨波逐流。』

  『黑曜呢?他不是已經回來了?為什麼又聽不到他的聲音了?』
  
  『這裡是?』千語睜開雙眼,定神看著眼前的景致。一座巨大的海底宮殿,沈眠於沒有人察覺的深海之中,宮殿雄偉的展開堅固的拱門,精細的雕琢也看得出這是一段久遠的文明留下的痕跡。

  千語恢復意識,黑曜也發出聲音:「千語,嚇死我了,我以為剛剛的巨浪又讓妳虛弱到無法動彈了,我可是拼命的模仿螺旋槳旋轉自身想要游出這片深海卻徒勞無功。」

  千語點頭,背著黑曜游進了宮殿內側,在一處充滿空氣的地方游出,千語大口吸氣,黑曜也大口呼氣。千語背著濕淋淋的黑曜走進了宮殿裡頭,略顯昏暗的空間映襯出冰冷生硬的氣息,千語也感到一陣寒意,摩擦著雙手。

「這是!」就在千語走到有火光的地方,目睹一片驚人的景象,寬敞的宮殿內佈滿了雞蛋型的培育艙,裡面有無數的人類與魔獸,中間有一台大型的機械正在運轉,傳出的噪音壓制了整個空間,簡直能讓人聽到耳聾般的響著。

「黑曜,我們必須找到會長她們,這裡應該是敵人的實驗據點。」千語試圖保持冷靜,身後出現了一道黑影,黑曜注意到,警告千語應戰。

  千語快速的往後跳躍,身上的水滴隨著千語舞動身姿在空氣中被離心力甩出成一道道亮麗的軌跡,而黑影以急速奔馳,亮出長劍和黑曜衝撞迸出火花。

「你是!」千語訝異的目視黑影的面容,熟悉的感覺不禁失控湧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3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風色幻想 6 ~冒險奏鳴~|同人自創|短篇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風色幻想六外傳—變調的史... 後一篇:風色幻想六外傳—變調的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