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新手不專業開箱」SONY WALKMAN A45HN

作者:小羽│2017-12-06 23:18:18│巴幣:6│人氣:3789
大家安安~這次是我第一次的開箱文,因為我的NWZ-A726不見了q,可是又想要一台mp3所以趁著我爸去秋葉原玩的時候幫我帶這台A45回來,因為是第一次的開箱希望你們會喜歡
拍攝手機:SONY XPERIA XZpremium
適聽耳機:ATH-CKR100  ATH-M50x  SONYMDR-NC750(裡面送的)
跟前一代A30的盒子一樣簡潔

盒子老樣子都是日文所以看不太懂XDDD

側面都跟A30差不多一樣的配置


A45~乖乖地躺在裡面

接頭還是萬年不變的大金磚接頭………

今天的主角登場瞜!!!!!!!!!!!

種覺得背面不要有字感覺會比較好看……….

SD插槽跟前一代的一樣種覺得一不小心就會拉斷的感覺……..

(電源鍵)+(聲音大小聲鍵)+(上一首+暫停+下一首)+(防止別人會亂按你的WALKMAN的螢幕保護鍵)

(老樣子的大金磚接口)+(耳機口)

這是送的耳機

全部的配件包刮說明書耳機套等等的東西

這是跟著A45一起買的保護殼

裝殼後的樣子


因為是在日本買的所以界面都是日文需要花一些時間來習慣他


跟以前一樣沒甚麼太大變化的等化器









                                                            「適用心得」
這代用起來比上一代好用了許多,因為以前有考慮買A30可是用起來感覺不太順手所以就跳過了。推力部分我是覺得比前一代好了許多(因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所以就自己憑感覺吧!)然後我發現這一代有幾個小缺點。我覺得這次的手感還是跟以前一樣摸起來是帶點粗糙的金屬質感,然後做工部分我發覺這個還蠻嚴重的,因為感覺我這台的後殼要跟本體分開來的感覺(我覺得充電口的部分應該會比較清楚),這代跟A30一樣滑起來還是有些卡卡的現象。但是用起來我很滿意,只是那些小缺點如果沒有的化會更好的說。
其實我很多身邊的朋友都跟我說,聽音樂用手機聽就好了啊!何必又花錢去買的隨身聽來用。其實隨身聽的優點有很多只是他們沒有發現而已。
優點:續航力很夠、隨身攜帶方便(短途用也是)、音質也比手機還要來的好、音量可以自己微調控制(本人比較喜歡的地方)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時候覺得手機推一格就太大聲,可是降一格就變得很小聲然後永遠都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音量。可是他的缺點就是價錢上有點偏高。因為有些好的隨聲聽他的價錢恐怕可以買一支手機了,我是覺得這個是個人要自己去拿捏的地方。
                                                            「試聽心得」
ATH-CKR100:手機推的話高音部分跟人聲會變得又高又尖,中頻有點出不太來,低頻變的很薄有點沒力的感覺,細節方面也是一樣出不太來,解析力有到普通的水準。可是經過A45高頻跟人聲部分變的細膩且舒服然後再加上小鐵本生的女毒讓我有時候歌手拉高音的時候背會有點起雞皮疙瘩,在來解析力也變得很了許多,可是因為解析力變好的關西所以中頻會有點共鳴(本生單體設計的緣故)。低頻的話變得有力很多也變得Q彈了些,細節也一一表現出來。所以CKR100接上手機跟接上A45是完全不一樣的表現,變的細膩舒服又帶點調皮的感覺。
ATH-M50x:M50x因為靈敏度比較低加上阻抗有些高所以接上手機變的要開很大聲接近要底….。高音部分有出來可是不是很理想,人聲部分我是覺得很普通,中頻也沒有說很凸顯,低頻是有可是有點硬,至於細節也是沒辦法出來。接上A45高頻變的好聽許多可是人聲變得有點刺是沒有到我不舒服,中頻還是老樣子沒什麼太大的改變,低頻還是老樣子可是變的Q彈許多,最令我開心的是細節部分改善很多,完全把它是監聽耳機的本分做好!!!M50x是沒有變化很多可是不管是解析力還是細節都改善了很多。
SONYMDR-NC750:這隻耳機因為支援手機的關西所以就聽了一陣子,老實說戴上去部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真的是WALKMAN的耳機嗎?
高頻整個糊再一起,人聲偏尖而且刺耳,中頻也是糊再一起,低頻有力沒錯可是帶了悶感,細節更不用說了也是糊在一塊,解析力我是覺得有些的空氣感……..。接上A45以後(要去設定調到它的型號才會比較好聽)高頻跟人聲有收斂很多可是還是沒有到很喜歡,中頻是沒有糊可是變的有一些的共振,低頻有收斂許多可是下淺還是有些許的不足,細節變得細了一點可是只有微微的聲音,然後原本的空氣感也消失了。這隻耳機我是沒有很喜歡可是當收藏也是不錯!!(可能是我對千元耳機有點挑的關西因為以前是戴ATH-IM50的關西吧)
                                                             「種節」
這次的A45用下來我很滿意,不但耳機的改善而且出門也幫我省掉手機的重量,可是缺點的部分我希望下一代的A50(應該吧)可以把它改善掉,至於該不該買嗎?老實說我不能很肯定是因為「每個人的觀點不同」所以我沒有很正確的答案,可是如果它是你的第一台撥放器的話我可以建議你去買因為它的好處老實說我是覺得蠻多的,最後再來一張大合照來當作結束吧~

                                                  這次的開箱希望你們會喜歡~
                                                        那我們下次見掰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24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花生王
大大裡面的耳機確定是NC750? 有這顏色喔

12-11 16:04

小羽
這是搭配walkman送的普通是白色跟黑色12-11 19:59
小羽
這是walkman裡面送的

12-11 19:57

哈比老司機
確定這是nc750嗎,還是nw500n?

12-13 14:32

小羽
可能是我打太快了因為這兩隻真的是雙胞胎12-13 20:05
哈比老司機
https://store.sony.com.tw/product/show/ff8080815e5f72bf015ec1ec220e4c85#tabs-spec

12-13 14:33

哈比老司機
另外想請教,如果我單買a45,那另購nc750可以降噪嗎

12-13 14:33

小羽
可以噢去設定裡面就可以調了12-13 20:03
小羽
可是我覺得這帶的降噪沒有說很強有降可是沒有說很好你可能要試一下我覺得xzp都比它好12-13 20:23
小羽
而且我覺得那兩隻有點換湯不換藥的感覺12-13 2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dy8904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