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聖火降魔錄】-遊戲介面/功能 懶人包    (步驟2/3)

作者:長瀨川優紀│2017-12-06 16:53:53│巴幣:28│人氣:6625
1.遊戲內關卡簡介
鬥技場(固定)
每日會補充至3/3的對戰次數, 排名最高是R20階。
註:加分角為畫面中央那些 隊伍只要有放1隻即可 分數2倍
註:分數最高為7場總計(每死1隻角色單場會扣分)

縛鎖鬥技場(固定)
角色無法重覆上陣的版本,口袋名單要夠多。
計分以第一場隊伍為主,後續不影響分數波動。
註:對新手算一大門檻,但獎勵豐富請滿慢推進、拉高分數。

投票大戰(定期循環 開放)
實在玩過就知道,整體而言就是賺羽毛的活動(可以很輕鬆、也可以很累)

戰渦之連戰(定期循環 開放)
獎勵最豐富的活動!肝好肝滿。
30級AUTO喝水大法 非常方便!!

定期關卡(固定+定期更新)
固定的每日關卡
大英雄-不定期更新&復刻
絆英雄-不定期更新&復刻
偶爾會開的特殊活動在此

修煉之塔
解任務、練功的地方

劇情任務區
主線 - FE的劇情任務
外傳 - 超英雄的劇情任務
連戰 - 連續打主線 OR 外傳關卡 (1~2章EASY 不建議通關 可以拿來練功 OR 刷SP)
迷宮 - 挑戰自我XD~
========================================================================
2.特殊強化-頁面介紹


支援-兩隻角色為一組(同時出場於鄰近格會有紋章效果)
註:發動效果 並擊殺LV35以上的敵人時,可以累積經驗(最高升至S級)

召喚師絆之契約-本命BUFF(自選一隻角色)練滿總計是+5HP 四屬+2
註:擊殺LV35以上敵人獲得經驗(最高升至S)
【以上兩種,更換就會刷新等級!】

覺醒-升星
技能繼承-下面會有範例
限界突破-四個字都中文就不要問我這啥

↓↓↓主線第1部 幕間之章 通關↓↓↓
聖印生成.覺醒-製作/升級 聖印的地方


↓↓↓主線第1部-刃之儀式 通關↓↓↓
武器煉成-強化/升級(持有武器)
註:必殺武>必殺鍛武(這是升級) / 必殺鍛武>必殺鍛武-守特化 (這是強化)
註:神器->神器.特化 (這是煉化)
它總共有分三種!新手不懂就先別弄~這玩兒 素材也是頗珍貴 可以先省)

祝福付予-就是新系統 要搭配傳承角才有效果的祝福(暫時不管它~)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19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夜之都
來給個好了!

12-07 07:29

紅觴
身為新手爬文到這邊~對於連戰1~2EASY的部分不要通關有點不清楚(還沒打過),是指1~2章那個框框裡面的任務不要全部解完嗎?因為不知道有幾章怕打完...@@"

01-09 20:08

長瀨川優紀
1~2章連戰有三關 (10連戰 LV35)那關 打到第10關投降 (第10關不要贏) 就可以拿來當 刷SP關卡01-09 20:18
長瀨川優紀
主要是它等級分佈是連戰裡最低,可以拿來刷SP用。所以才有此方法 (通關後 SP會3 變為1)效益大減01-09 20:19
紅觴
好~感謝大大解惑>"<

01-09 2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556015255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火降魔錄】方向引導(... 後一篇:【角色點評】剪GG流-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