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EA的UFC3(終極格鬥冠軍賽3)有點屌!

作者:Greenleaf│UFC 3 終極格鬥王者│2017-12-06 15:34:00│巴幣:8│人氣:569
前一陣子,EA在星際大戰:戰場前線II中吃人不吐骨頭的課金系統引發了很大的爭議。
當時引起了比利時、美國、英國、法國等好幾個國家著手調查或出聲譴責。
不過看起來EA似乎不痛不癢、安全下莊,至少我還沒看到任何EA被懲罰的報導。
除了戰場前線II的銷售跟其他大作比起來比較疲軟,像是英國銷售榜最好的只有第一週第二名,二、三週都是第四名。
不過第四名好像也很好呀?

詳情巴哈有報導:

但反正今天看到更不可思議的情報,EA最近出的UFC3(終極格鬥冠軍賽3)
居然跟前一代UFC2非常相像。

唉呀,同一個系列的遊戲像有什麼好奇怪的不是嗎?


擂台長得一樣有什麼好奇怪的嗎?本來就長這樣呀。


同一個選手長得一樣有什麼好奇怪的嗎?
嗯?我總覺得2代畫面比較好...


同一個選手出場動作一模一樣有什麼好奇怪的嗎?


主持人長得一模一樣有什麼好奇怪的嗎?


裁、裁判長得一模一樣...有什麼好奇怪的嗎?




舉牌小妹長得一模一樣...有什麼好奇怪的嗎?
這個格鬥賽聯盟一定很窮,連舉牌都只能請同一批人來舉

啊對了
有個地方3代就跟2代差很多了

3代有課金系統

我只能說幸好我不迷這款遊戲,不然就只能被EA剝得赤條條了吧
真危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18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FC 3 終極格鬥王者|EA

留言共 1 篇留言

tkukuo
由別版游來這,這.....真的是懶到最高點了,該不會只是請個實習生稍微看一下就丟出來公測了!?

12-06 2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reenlea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只剩下這個方法了... 後一篇:在歐洲爽High的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