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微軟意圖使人用不了Virtualbox

作者:likwueron│2017-12-05 22:29:36│巴幣:8│人氣:263
Win10更新,結果用不了Virtualbox
查了一下,看來真的是更新造成的。
反正,不管微軟在想什麼,我都要指控你他媽的就是想讓人用不了它牌的虛擬機啦!

你問我為什麼?
因為幹你微軟,更新後老子的輸入法都被你重設了,我還要重新加進去。
幹你媽的,我還以為把Ctrl+Space切換熱鍵取消就是你幹過最爛的事情,結果現在出現這種鳥事。
馬的,連姆咪看起來都很可愛,就你他媽的最智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126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幹你微軟

留言共 6 篇留言

Sticky Fingers
總覺得你比我還喜歡姆咪= =

12-05 22:31

likwueron
總覺得你比我還智障,姆咪!12-05 23:02
紫幽
好險我用VMware

12-05 22:41

likwueron
下一個就是了,微軟的壟斷之路永不停止(胡言亂語)12-05 23:02
紫幽
騙人的吧,如果最好用的兩家虛擬機器
VMware跟WirtualBox都陣亡,那我還能用啥

12-05 23:05

likwueron
這你要問桐人(喂)12-05 23:08
Sticky Fingers
你才智障!你全家都智障!(喂)

12-05 23:38

Xyzith
https://noise.paulos.cz/post/windows10-14352-ssh-server/
微軟搞過最智障的我覺得是這個,我ssh連回家裡看到C:\讓我滿臉問號,把所有人電腦都開個ssh的洞很好玩是吧。

12-06 23:07

likwueron
不過這太專業了,一般人看不到這洞就是了(謎:你突然理性幹嘛!)12-06 23:39
BLACK★WING
我前陣子沒辦法用genymotion就是被更新搞的
後來全部重裝就好了
真的很愛找麻煩ㄟ

12-07 14: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iqandad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終於我又重灌了... 後一篇:三國羅曼之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