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iOS 11內建播放FLAC無損音樂方法

作者:魚孔雀│2017-12-04 23:21:33│巴幣:8│人氣:2131

 

 

 
以前許多發燒友會一直煩惱著,尤其同是iPhone使用者,為什麼不能使用內建播放器來聆聽無損音樂呢!
現在這個問題已經有解答了:是可以的!
只要跟著以下教學即可完成。

前提條件


  • 電腦準備好FLAC無損音樂格式檔案。
  • 僅適合iOS 11以上用戶。
第一步:先下載 iCould (如果您本身是使用MAC作業系統者就不用此動作)

第二步:登入自己的APPLE ID

第三步:於桌面工作列右下角小圖示中可快速開啟資料夾


第四步:之後就如同隨身碟一樣的使用方式,直接將FLAC檔案移進去資料夾內即可
第五步:打開手上的 iPhone 尋找一個內建的APP,名為「檔案」
點進去之後應該就可以看見剛剛移進去的FLAC檔案囉,每一首歌都先點過進行下載才能聽取喔。

至於音質如何等等的問題,這邊就不多做討論了,畢竟我認為這還不是最直接的方式,但目前這還算最方便且不需要第三方的方法。



 


FLAC

FLAC(發音: /flæk/;全稱:Free Lossless Audio Codec),中文直譯為自由無損音頻壓縮編碼(註:這裡「Free」指的是自由軟體——而並不僅是免費)。FLAC是一款的自由音頻壓縮編碼,其特點是可以對音訊檔案無失真壓縮。不同於其他有損壓縮編碼,如 MP3 、AAC,壓縮後不會有任何音質損失,現在已被很多軟體及硬體音頻產品所支援。
 


 
Ps:如果空間期限已過期,請通知本站,將立即更新,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03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OS|iphone|FLAC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s53536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電源供應器的一些小建... 後一篇:MSI 針對處理器漏洞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