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公主國境〈Princess Frontier Portable〉人物介紹

作者:公主殿下│2017-12-04 20:01:06│巴幣:2│人氣:142
遊戲內容

全部的開始,就在騎士任命儀式舞會的夜晚――
王國年輕騎士候補リュウ・ドナルベイン,在儀式中途匯集諸侯貴族的台階上絆倒了,然而這次的絆倒,還將公主牽涉在內,讓她在大眾面前出洋相了。
這個本來是萬死也不能彌補的大失態。在騎士道中的是不敬之罪。
在不幸中的幸運事,雖然可以免除死亡這一最壞的事態……但是リュウ・ドナルベイン的人生開始下滑了。
對他調職令就是擔任邊境小村的國境守衛隊隊長。雖然對任何人來說都是降職。就算從地理位置上也是降職。
“話說…就是…到底是怎麼樣的地方呢?我要到任的地方”
一邊害怕一邊問著自己的リュウ,給自己的回答是……
“空氣很清新,一篇是綠油油的,還有…對了。還是清新的空氣”
對,他到任的地方是不能想像的超遠的鄉村。
這是意料之外擁有非常清新的空氣和充滿綠色的地方。
“是新隊長吧,久等了”
以奇怪的敬禮迎接新人隊長リュウ的是比他小很多的居住在村中的少女ロコナ。
“這,這不是真的!”
本來幻想著的是跟強而有力的同伴和夢幻一般的田園生活。
但是接下來的是種種的麻煩和災難。
……在某天,一位謎之貴族的少年來到了ポルカ村。
態度超惡劣而且不知世事以及不認輸的孩子。
真正身份是……導致リュウ降職原因的那個公主!
為了尋找村子流傳的幻之花而在大吵大鬧的。
雖然是平淡的生活,但是本人又非常賣力的去尋找。
就是這樣熱熱鬧鬧的邊境物語,開始了。


愛莉耶
不管怎樣――我只想變回男生而已!
テクスフォルト王國第4王女,也是擁有王位繼承權的少女。
父親是現任國王。
高貴有喜歡正義的性格,相當不服輸的人。
不知道怎麼跟平民相處,當然更不知道在田邊是怎么生活的人呢。
就是因為不知世事,所以偶爾還會有一種可愛的感覺。
“不知道”“做不到”“幫我”等之類的話不會直接說出來的。
通常都是以男裝行動,對自己稱呼也叫“ボク”。
還跟周圍的人說“我真的是男的,只是受到詛咒的變成女生的樣子”。

Rokona
在開始相遇的時候我還真的非常緊張呢!
是生活在村中的少女。而且還是附屬邊境警衛隊的唯一士兵。
性格坦率,從不懂的去懷疑別人,
而別人的一些玩笑也很認真的對待被玩得團團轉。
在主人公到任錢就非常敬愛出身自近衛騎士團的他,甚至神格化。
所以,對於主人公的一舉一動都抱以“那個舉動一定會有很深刻的意義”的態度。
對地理和動物都跟清楚,而且手也很靈巧。
所做的飯菜種類可以說是精通了在邊境裡所有的菜譜。


レキ・ロックハート
趁現在累積善行,自己的內心也會很舒服的
從神殿派遣到這裡的女神官。比リュウ早2年到任邊境。
性格非常認真,絕對沒有一絲通融的地方。
過去在學院中是精英分子,由於某件事,為了尋找治療任何病的藥草而自願從學術院來到這當一位邊境神官。
對於賭博、喝酒、男女交談方面非常嚴肅,但是也會有輕鬆的時候。
但是隨著邊境守衛隊的各種影響而逐漸理解成為一個少女了。

ミント・テトラ
似乎聞到一些適合買賣的味道呢♪
在王都做小買賣的貧乏商家“テトラ商會”,一個人負責全部經營與業務。
經常掛在口中的是“有機會就需一攫千金”的氣勢,但是作為經營者來說確實有點…所以導致時常的失敗。
個性是非常守財奴

莫妮卡
トランザニア王國的第12王女。由於母親只是第4王妃,所以王位繼承權很低。
自知沒有繼承王位的可能,未來只有被嫁出去的命運,於是打定主義既然要嫁就嫁給小時候一見鍾情的初戀王子アルエ,但是得知アルエ其實是女的以後夢想被無情的打碎。這之後,兩人一直處於劍拔弩張的狀態之中。モニカ性格傲嬌,總是不願老實的表達自己的感情。因為行動比較自由的關係,所以悄悄的在各國旅行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0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KM31134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乃哥的朋友從從 發現附近... 後一篇:夜明前的琉璃色人物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