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實體書宣傳&試閱】勇者大人,我是非攻略對象06!

作者:貓耳寬│2017-12-03 18:16:29│巴幣:90│人氣:1415

《勇者大人,我是非攻略對象!06》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開放預購。
博客來
註:本書為R18,需註冊會員才可訂購。

PS實體書店要等12/5號唷。
本次書中也內附高尺度R18彩頁,以及白熊A的黑白插頁!

---本集簡介---

金髮巨乳公主的綁架鬧劇,在勇者大人與騎士團的活躍下成功落幕!
但是在出發前往王都之前,瞬身上卻出現了奇異的變化。這是否將成為千百年來始終如一,毫無任何演化跡象的妖精族全新的進化方向?

綁架事件後續該如何收尾?王都黃金區段的別墅又為何廉價售出?透天的豪宅中明明有無數空房,又是因為什麼理由只購入了一張雙人床?

王室的愛恨糾葛、撲朔迷離的鬧鬼案件、夜半房間響起的陣陣嬌喘……
《勇者大人,我是非攻略對象!》06將揭曉一切謎底!

---以下試閱---
序章
 
讓我們來做一份選擇題吧。
 
身為一名冒險者的你,在經過一連串艱辛的過程後,成功從盜匪的手中救出了公主,並且因此得到了該名公主相當程度的好感。
 
那麼注意聽好,現在問題來了。
 
假若在之後的某天,這位被你救下來的公主成功擺脫掉她的貼身護衛,在夜深人靜的晚上造訪了你的房間,孤男寡女的兩人共處一室,請問接下來你該採取什麼樣的行動,才最為恰當呢?
 
選項A:與她促膝長談人生理想。
選項B:送上門的菜,豈有不吃的道理,是男人就上吧!
選項C:嚴厲告訴她,夜晚造訪單身男性房間對她的名譽有不好影響,然後紳士的護送她回去房間。
 
通常來說,選項A與選項C屬於一般正常向冒險故事的發展,男主角在拒絕誘惑之後,反而更加獲得公主青睞,就此死心塌地的跟隨著主角,並視情況升格為正統女主角,亦或者淪為後宮龍套的其中一員。
 
至於選擇B選項的話,這故事則可能是走鬼畜又或人型推土機路線,如果這是遊戲的話,你還可以在遊戲標題看到「本遊戲含情色、暴力描寫,未滿18歲者不得遊玩」的警示。
 
真要說起來,這世界上各類型的作品本就多不勝數,按照著故事劇情以及主角性格不同,他們的行為模式顯然並不會僅止侷限於區區三個選項,如果代換到現實當中,自然也是如此。
 
拿我身邊關係最近的那一位,既是穿越者又身懷系統多功能外掛的勇者大人來說吧。
 
所謂勇者,乃是善於打破常識之人,是故當面臨上述我所提及的選擇題時,勇者大人他跳脫了常見的套路框架,選擇創出第四個自由選項,那個選項即是……
 
選項D:對房間施以閉鎖魔法,從衣櫃中抓出躲在裡頭的隊伍同伴,無視其個人意志施以猥褻,替公主上演極具性教育意義的實境真人秀!
 
更重要的是,那名同伴還是名幼女!
 
暫且不提這個本該是留給勇者與公主這對孤男寡女的獨處空間裡面,為什麼會有隻幼女躲在衣櫃裡面,因為這是一個充滿了哲學、藝術、倫理、道德、文學、生物、物理、化學、歷史……等等因素的複雜問題。
 
至於某名幼女身材,但心靈是堂堂正正男子漢的妖精其實是想要在現場偷窺時況轉播這樣子虛烏有的說法,相信只要是性格成熟的大人們就絕對不會相信的,畢竟謠言止於智者。
 
簡而言之,在勇者大人做出這喪心病狂的舉止之後,涉世未深的公主明顯是被嚇壞了,換作是攻略女主角的GALGAME遊戲,這時候恐怕都能看見公主頭上冒出了好感度-999的字樣了吧。
 
最後由於身為受害者的我提前失去意識的關係,所以並不清楚公主事後是怎麼離開房間的,但顯然這件事情已經對她造成了堪稱心理創傷等級的傷害,至少在那個恐怖的夜晚結束後,公主便再也沒有造訪過勇者大人。
 
啊咧,你們問說為什麼我會對當天晚上的事情知道得這麼清楚嗎?
 
真說起來,早在上面的文字中就已經透露出幾分端倪了吧。
 
我叫如月瞬,雖然是名穿越者卻沒有任何外掛,反倒成了全族皆廢材,除了賣萌之外毫無作用的吉祥物妖精,同時也是那名被從衣櫃裡面抓出來,被猥褻了整個晚上的勇者隊友兼倒楣蛋。
 
而為了對被行以性騷擾一事表示抗議,今日的我依然活力十足的掐著勇者大人脖子。
 
「你看看你都幹了些什麼蠢事,仗著公主救命恩人的身份,藉機索要大筆錢財,一舉成為大富翁的美好夢想全因為勇者大人你那變態的鬼畜性癖,徹底變成泡影了啊啊啊!!!」
 
「別這樣,瞬。」完全不抵抗,任由著我扯著他身體前後搖晃的勇者大人一臉泰然:「人生如果沒有其他追求,單純只為了錢而努力的話,未免也過得太可悲了。」
 
「雖然乍聽之下很有道理,但唯獨人生理想是當一名鬼畜蘿莉控的你最不適合說這句話!」
 
抓著勇者大人撒潑了大半個小時,感覺到體力不支的我終究是放開了手,以大字形的姿勢躺倒在旅館房間的塌塌米地板上,反正就算繼續掐下去,憑妖精的臂力也無法讓勇者大人產生絲毫窒息感。
 
「瞬,就一名女性而言,妳現在的姿勢非常不雅觀啊。」勇者大人伸手抓住了我腳踝,將我拖行著拉到他身邊。
 
由於方才經過了充足的活動,體力尚且沒恢復過來的我依然躺著不動,只是懶洋洋的用視角餘光瞥了勇者大人一眼。
 
啊,勇者大人把手放到我小腹上了……但是因為太累的關係,完全生不起逃跑的念頭。
 
「其實有件事讓我挺好奇的,妳怎麼突然間會擔心起金錢的問題來?明明一年之前,妳都還是個及時享樂主義的月光族來著。」
 
「唔,畢竟這之後我們不是要到王都去嗎?勇者大人你雖然擁有不少存款,但是如果要在那邊安家的話,房地產還有屋子的裝潢費用,零零總總算下來恐怕也是要不少錢吧……夠了,不要一直揉我的小腹!」
 
收回被我揮開的右手,勇者大人在意識到我的態度非常認真之後,深深的嘆口氣,然後用手揉亂了我的頭髮:「別擔心,我一直都有在做計劃儲蓄,我之前曾答應過樣養妳一輩子,這可是男人間的約定,說到做到。」
 
我撇撇嘴,這傢伙總是為了個人方便就隨意變動我的性別定位。
 
「而且誰規定說拔除了艾莉莎白公主路線的Flag後,就拿不到報酬的?」
 
勇者大人突如其來的發言,不禁令我猜測到某個可能性,語氣提高了數度:「難不成說……」
 
「正是如此。」勇者大人浮現出了一切盡在掌握之中,完全不該出現在正派主角臉上的陰險表情,從懷中抽出一封上頭蓋著皇家印戳的信封,對著它吹了口氣:「於紅葉山脈住宿期間住宿費兼開銷全免,外加可至任一商行兌換五千枚金幣的支票一枚。開心吧,瞬!接下來幾天旅館限定甜點能夠吃到飽了!」
 
「儘管是個陰險又卑鄙,外加還是個蘿莉控的鬼畜傢伙,不過幹得好啊!」
 
我激動地站起身來,雙手叉著腰與勇者大人四目相對,有致一同的仰頭大笑起來。
 
「哈哈哈!」
 
「哇哈哈!」
 
「哈哈哈!」
 
「哇哈哈……對了,還有件題外話。」勇者大人突然間止住笑,正色的搭住了我肩膀:「瞬,在妳和艾莉莎白被綁架期間,那些據點的人是不是有對妳做一些奇怪的事情?比如騙說帶妳去看金魚,結果卻帶妳到不起眼的偏僻處,對妳上下其手之類的事情。」
 
聽到勇者大人這番詢問,我下意識想翻白眼,只是看他一臉認真而不像在開玩笑,還是認真回答:「沒有,勇者大人你發現什麼不對勁的地方了嗎?」
 
「瞬,妳今天起來看過自己的小腹了嗎?」勇者大人抓抓頭,索性遞來一面鏡子:「算了,妳自己看比較快。」
 
我不解的接過鏡子,並拉起了裙子好讓鏡面投射出我小腹的部位究竟發生了什麼會讓勇者大人正經起來的變化,然後當看到鏡子上的畫面時,我情不自禁的倒抽了口氣。
 
在我的小腹位置,赫然有著以多道紋路構築而成,與一旁肌膚顏色截然不同的魔法刻印,而位於最外圈的紋路輪廓,左右兩邊恰巧能夠拼成一個類似心形的形狀。
 
嘗試用手指抹了下,果不起然紋路是直接刻在肌膚上的,根本抹不掉。
 
「感覺有點像刺青。」我抬起頭,發表個人感想。
 
「我看倒有點像人體彩繪,色情版的那種。」勇者大人說。
 
房間衣櫃的拉門忽然間打開,這幾天似乎愛上了密閉狹窄空間的夏洛特冷不防發言道:「不,比起上述兩者,這看起來更像是淫紋。」
 
同樣的一個突如其來出現的紋路,每個人卻有著不同看法,人人的欣賞觀點不盡相同,那是和個人的性格與生活環境有關,只是我並不打算展現能夠增進和諧的雅量,而是翻起了白眼。
 
「妳就不能看一下現場氣氛再說話嗎!」

---其餘內容,詳見『勇者大人,我是非攻略對象0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88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8 篇留言

苙呰唲
如月瞬!!第六集!!

12-03 18:27

貓耳寬
第六唷~12-03 18:30
無風
這看集數,不知道還會出到幾[e23]

12-03 18:36

貓耳寬
第八完結12-03 18:36
提醬汁◕◞౪◟◉
(「・ω・)「嘿 是本本

12-03 18:47

貓耳寬
本本讚~07要不要來插花12-03 19:07
吹雪
淫紋...被嗶—太多次所以跑出來了嗎?

12-03 19:09

貓耳寬
並不是(?12-03 23:27
黑い影
可惡,公主線死了WWW

12-03 19:57

貓耳寬
到底有沒有死呢~12-03 23:27
菲雅莉
...笑..

12-03 20:15

貓耳寬
O~O12-03 23:27
希羅哈涅
我可以說勇者你家的衣櫃很有人氣嗎w

12-03 20:28

貓耳寬
其實這裡是旅館12-03 23:28
不幸運草
淫紋想ㄊ… (羈押

12-03 22:12

貓耳寬
別亂舔!12-03 23:28
Forster muwa
到底是怎麼樣的鬼蓄傢伙可以幹出這種事⋯⋯

12-03 22:38

貓耳寬
真男人(X)12-03 23:28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集滿XX的淫紋會讓你從此變成只需要XX就能活著的妖精喔....

12-04 05:27

貓耳寬
髒~12-04 23:20
嵐焱雲
恭喜恭喜~前幾天還在看博客來怎麼沒有更新
看來明天可以下單了

12-04 07:27

貓耳寬
博客來好像目前換經銷商,所以大概有陣子都沒有書喔,建議還是先用金石堂12-04 23:20
諸葛
等到第八都出之後一次買!

12-04 23:06

貓耳寬
作者角度還是希望一本本買啦,因為我們每集的銷售量都會影響到書下一集的規格12-04 23:21
仰望
已入手
期待各種超展開

12-05 18:51

貓耳寬
請期待吧owob12-06 01:05
貓咪貓咪貓咪
我要跟你講一件事情在起點中文你寫的墨攻在上個月有人在留言打賞你欸!!!!!

12-05 19:18

貓耳寬
真恐怖(噴12-06 01:04
諸葛
欸~~~這樣啊…那好吧

12-05 20:55

貓耳寬
因為是小作者的關係XD12-06 01:04
生活快樂就好
其實挺期待出個10幾20集的
可惜好像不會出那麼多集QQ

12-06 01:01

貓耳寬
預定是八集完結~12-06 01:04
ian1028
完結之後會回去寫魔王嗎?

12-08 00:26

阿硯
已入手,話說最後的圖竟然是公主,代表說公主線還活著嗎?

12-13 2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jordenf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安價】魔物娘世界冒險故... 後一篇:【短篇】我是傳說勇者「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