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KS群組鎖鏈戰記穿越記〉第0.5章 穿越

作者:歐陽寒冰│2017-12-03 17:46:47│巴幣:6│人氣:50

雖然寒風刺骨,但在和煦陽光的照耀之下,車水馬龍,熙來攘往的台北街景仍是令人愉悅。
 
「聞聞,難得的網聚你在發什麼呆啊,來自新加坡的偉強好不容易搭了那麼久的飛機到台灣來欸,給我起來嗨!」我是楊洪聞,一個在考完學測(台灣的大學入學考試)之後醉生夢死,眼冒金星的高中生。
 
而和我搭話的是遊戲LINE群組裡最可愛的NONA,她如此不客氣地向我抱怨道。「我的天啊,還不都是你又叫我昨晚陪你嗨到凌晨……我還真佩服你都不會累也不會倦。」這女孩到底哪來的精力可以跟我在網路上聊到這麼晚啊,雖然也不是第一次了,但我仍覺得十分不可思議。
 
「欸嘿。」她對我擺了個可愛的姿勢,並且把一切背後的原因都藏在笑容裡。
 
「但阿洪你不是常常跟NONA一起嗨嗎,應該早就習慣了吧。」她是歐陽寒冰,在群組裡面常常飆車的大哥,而起頭叫他……她大哥的人,沒錯就是我。
 
「就算習慣了,但睡不夠還是會讓人整個醉生夢死啊,大哥。」
 
「誰跟你大哥啊!」大哥又傲嬌了。果然當面聊天比隔著耳機對話還要有趣得多。看著大家各種表情在台北的街頭如同蝴蝶般飛舞,我的心情也瞬間飛揚起來,和陽光一同舞動。
 
我順勢愉快地環顧四周──NONA、阿冰大哥、魯蛇聖評、從新加坡遠道而來的偉強、與偉強大聊特聊的FRANK……等等,總覺得好像還少了一個人人。「欸魯評,阿明來了沒有?該不會又迷路了吧?」
 
還沒等到聖評回答,有道嗓音就從不顯眼的地方傳來。「我在這邊……」啊,是阿明的臉。
 
「阿……阿明,抱歉沒注意到你,畢竟你實在是太邊緣了。」
 
阿明很快地回了我一個字的髒話。
 
平常在聊天室中會浮現的字句,在這時穿越了螢幕來到大家面前,比平時聊天還要更歡樂喧鬧的氣氛在這時飄揚於大氣之中。
 
我們的LINE群名為KS(KAWAI SONIA,阿明群長本命火焰劍士索喵,因而得名。),這天是KS的網聚,是比平時在聊天室更真實的日常。
※※※
畢竟是難得的相聚,大家的心情隨著時間的推移也水漲船高,我的興奮也漸漸取代了疲倦感,原本當作主菜的美食也在這時落為陪襯,陪襯著這難得可貴的歡樂時光。無止盡的談天說笑,無止境50 WAVE挑戰賽(遊戲之中的關卡,此群組在組聚時會送在此遊戲的最快破關者獎品),所有人不亦樂乎。
 
──除了某個被迫因提供獎品而瘦了錢包的某人以外。
 
「欸大家,最近那個穿越的題材不是很紅嗎?如果有一天各位掉進了鎖鏈戰記的世界裡,會想成為什麼樣子,會想做些什麼啊?我的話當然會想要在聖都當上騎士,然後找我老公~~~嗯啊~~~老公!老公你真的好帥喔~」
 
那個阿冰大哥居然還真的開始滿臉通紅,心跳加速咧。感覺我只要出口吐槽她就輸整盤了。看著大哥這發春一般的樣子,看我還不來打亂她的步調。
 
「所以那個小咖啡呢?」畢竟她的老公叫作韋恩,暱稱韋恩咖啡,所以當然得有個可愛的兒子小咖啡囉。
 
「就說沒有小咖啡!」她也馬上尖叫回答我。
 
眾人哄堂大笑。雖然是意料之中的反應,不過在螢幕之前是感覺不到這種氛圍的,這也算是難得一見的場景吧?「哼哼,本中二的話當然是個雙手持刀,馳騁在各大戰場上最英勇的戰士!」當然,本中二就是我。「NONA你呢?」我轉頭問道我們組內最可愛的吉祥物。
 
「大概是因為冤罪而進入罪之大陸,遊走在三大監獄之間,卻都不屬於任何一方的那種人吧。」她這麼回答道,畢竟她很多喜歡的角色都在那兒嘛。
 
「這樣就可以來去自如地找你最愛的貪慾、愚痴了對吧?」罪之大陸有三大監獄,其中兩間的獄主是她最喜歡的角色呢。
 
「對啊,我老公怎麼會這麼帥啊!聞聞你快說為什麼我老公會這麼帥!」順帶一提,她老公則是貪欲之主瓦雷利歐。
 
「是是是,妳老公超帥DER。」我敷衍地回答道。「那魯蛇你呢?」
 
「我當然是手持長劍,身披披風,遨遊於各地的正義騎士。」等等,這形象跟某前劍聖很像啊,拜託不要毀了他在我心中的形象啊。
 
「然後還是沒有女人緣。」真是太棒了,我真佩服我自己可以立刻回擊他。同時我也無視了他對我比的中指。
 
其後,我繼續問FRANK、偉強(新加坡)還有阿明(邊緣群長)。
 
「我的話是獸里的虎牙族戰士吧?這樣就可以跟虎叔在一塊了。」FRANK這麼答道。
 
「我想要成為薄命一族的居民,因為我想像艾爾一樣,永遠不向命運低頭呢。」偉強則這麼說。
 
「我的話當然是九領!索喵在哪裡我就在哪裡!」阿明高昂地回應。
 
「而且我看阿明這麼邊緣,的確很適合走忍者路線。」阿冰大哥很中肯地回應。
 
眾人再度哄堂大笑。
 
那個阿明則再度罵了一個字的髒話。
 
若是這些願望能成真,屆時在鎖鏈的世界相遇一定也很歡樂吧?
 
就在我這麼胡思亂想時,餐桌之下突然浮現一個大魔法陣,在我們還來不及做出反應之前,魔法陣便泛出白光包覆了剛剛還在談笑風生的我們,我的意識也在這時瞬間中斷──
 
現場只留下一片死寂,和無限的迷團。
──〈KS群組鎖鏈戰記穿越記〉第0.5章 穿越
原作:SEGA CHAIN CHRONICLE TEAM
原案:楊洪聞
完稿:20171202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88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Oyanice3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鎖鏈戰記 同人小說 第0... 後一篇:〈KS群組鎖鏈戰記穿越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