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赤降 In Raining

荻夜 | 2017-12-02 15:07:25 | 巴幣 2 | 人氣 532

黑子的籃球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赤降 In Raining

※赤司降旗洛山設定有
※虐有,老實說真的不想虐
※自創女角有,出現機率低
※CP敏感者勿入
※降旗視角有

以下正文↓

下著大雨,我站在這滂沱大雨中,流著淚。已經泣不出聲,聲音已啞,我緩慢地走在回家的路上,為甚麼今天不是晴天,至少可以看著陽光,心情也會好些,如果不要看到是不是就還有機會,我這麼想著。

我和赤司是同班同學,因為我們兩個的座位一前一後,經常討論課業上的問題。漸漸地,我們成了班上最令人欽羨的一對拍檔,但我自認有些配不上,因為赤司如此優秀,是學生會長成績也是全校第一。當同學問起我和他現在的關係時,我都會回答他們:“我們只是普通朋友,只是在課業上互相討論的對象罷了。”而赤司只是站在旁邊,靜靜地聽著我和他們說的這番話。

那天,我撞見了赤司和一位女生。他們談笑風生,甚至甚麼話題都聊。我的心臟漏了一拍,原來赤司也是有可以聊天的對象啊,我心想。我正要離開時,赤司喊了我的名字,他抓著我的手臂,拉著我走到那位女生的面前。赤司向我介紹:“這位是學生會副會長,工藤沙織。”而他也向工藤沙織介紹了我,工藤微笑著向我問好,我也點頭示意。之後,我向班上同學問了工藤的事情,他們都說工藤不僅是學生會副會長,還是校花,如果她和赤司在一起,是郎才女貌、天生一對。

這時,我明白了,原來自己真的不是能夠站在赤司身邊的人。下了課,外面正下著大雨,我剛好沒帶到雨傘,任由自己浸在雨中,我流著淚水,無法傾訴自己的心真痛苦呢。我獨自走在這回家之路,嘲笑著自己的無能、自己的膽小,甚至是自己的一切。我希望這場雨能讓我清醒,不要再讓自己做這種不切實際的白日夢。

隔天,我發燒了。我請假在家休養,病懨懨的躺在床上。我到底在做甚麼阿,只不過淋雨就可以讓我如此挫敗。不知道赤司跟工藤怎麼樣了,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一想到這我又哭了,這次哭累了,也睡了,就這樣陷入沉睡。

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傍晚時分,外面正下著大雨,看著雨水落下,讓我想起昨天的種種景象。我不顧自己的身體狀況,直接衝出家門,再一次的淋濕自己,再一次的痛哭流涕,再一次的傷心欲絕,彷彿要把自己榨乾。這時,我突然感覺到自己的頭頂上有遮蔽物,抬頭一看,是我朝思暮想的赤司。

“為甚麼不好好在家裡躺著,你這樣會把病情加重的。”他用嚴厲的口吻訓斥著我。我回答他:“我怎麼樣都跟你無關吧,因為我只是你的朋友罷了。”語畢,我又開始流淚,明明自己不想在他面前表現出懦弱的樣子,我心想。赤司將我的臉抬起,他用手指擦拭掉我的淚,用心疼的眼神看著我,像是希望我不要再哭了,一切都沒事了。隨後他把雨傘放下,把我擁入懷。他的力道強大,果然是有打籃球的阿,雖然我也有,而且還同社團。

我盡全力的掙脫,但都無效,甚至力道加重,讓我喘不過氣。直到他終於放開,我用疑惑的語氣問他:“赤司,你......!”話還沒說完,他就吻上了我的唇。待他放開,他突然向我道出我怎麼樣都無法預料的話。

“降旗光樹,我愛你,我赤司征十郎深愛著你。”突如其來的告白讓我腦袋當機,讓我措手不及。赤司他剛剛是在跟我告、告白!我心裡小鹿亂撞,連話都說不清了。“那你的回答是?”赤司捧著我的臉,企盼的眼神,像是在等待我的答覆,我立即點頭,表示我的意願。

接著他又附上我的唇,這次不像剛剛那樣的蜻蜓點水,而是激烈纏綿的深吻。之後,赤司跟著我到了我家,闔上門,繼續剛才的吻,我被夾在門與他之間,無法自拔的吻、無法自拔的情感,隨之而來。

他撬開我的唇瓣,用靈活的舌交融著我的舌。一吻畢,舌之間牽起了銀絲。大量的缺氧讓我呼吸急促,臉龐通紅。我們對視著,相擁著。我帶他來到了我的房間,他將我推倒於床,我被困在床與他之間,他低頭吻著我的唇,我也回應著,就這樣,一夜纏綿。

Fin.

封面圖源:
【降赤】らくがき詰め【腐向け】
Pixiv ID: 21166076
Member: 五月女えむ
/侵權刪/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