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前線小鎮篇 (二)小鎮的狀況(APH全員向)

作者:黑原長雄│2017-12-02 07:14:24│巴幣:12│人氣:229
在船隻靠岸後大家在波/蘭的帶領下來到佛能費加斯的辦事處。旁邊設有訓練士兵的場所,現在正在練兵的樣子。

「托里斯正在操練義兵團,這個時間萊維斯還在巡邏,愛德華則在裡面處理公務。我們先去找愛德華,也就是愛/沙/尼/亞吧。」

波/蘭確認下時間後將視線從訓練場移回來,轉身來對大家說。

「啊啊,帶路就麻煩你了。」

「哼哼~包在我身上吧。」

路德維希點頭回答,波/蘭拍拍胸脯說完便帶領大家進入辦事處。

---------------------------------------------------------------------------------------------------

眾人在波/蘭的帶領下來到辦事處的三樓,在一扇木門前停下腳步。

「愛德華就在這裡辦公,我們平常沒事的時候都會在這裡。」

波/蘭說完便敲了敲木門,不久在裡面的人便對此回應。

「請進來吧,門沒有鎖。」

聽到裡面的回覆後波/蘭將木門打開,房間裡面十分的整齊乾淨,而在面前的座位處理文件的正是愛/沙/尼/亞。

「我巡邏回來啦愛德華,還帶了客人過來喔。」

「辛苦你了菲利克斯,還有你說的客人是......?」

愛/沙/尼/亞放下手邊的文件,抬起頭來看了一下眼前的客人。

「Caio!愛沙尼亞,我們前來拜訪這裡了喔!」

「歡迎各位來到這裡,各位就先在這裡稍微休息一下吧。」

費里西安諾率先出聲打招呼,愛/沙/尼/亞站起身來向大家打招呼後將手伸向一旁的桌椅說。

大家都依序坐在一旁的待客座上休息,愛/沙/尼/亞泡好類似咖啡的飲料後倒給大家喝,自己也倒了一杯。除此以外還多準備了一個杯子,像是在等人般放在桌子上。

「從時間來看萊維斯也差不多要回來了,一起準備好杯子好了。」

愛/沙/尼/亞看了下時鐘的時間後說。不久從木門出現幾下敲門聲,吸引住大家的注意。

「請進來吧。」

愛/沙/尼/亞回應敲門聲,外面的人聽到回覆後將門打開並走進來。

「那個愛德華,北邊邊境一帶的巡邏暫時告一段落了.......」

「啊啊來的正是時候萊維斯,如之前瓦修桑所說的,大家都來到這裡了喔。」

走進來進行報告的正是穿著軍服的拉/脫/維/亞,正當拉/脫/維/亞向愛/沙/尼/亞回報時,因為愛/沙/尼/亞的提醒才注意到有其他人的存在。

「不、不好意思沒發現到各位在這裡......歡迎來到這個小鎮。」

「用不著在意,你也辛苦了呀。」

拉/脫/維/亞慌張的低頭對大家說,安東尼奧搖搖頭安慰道。

「話說我們要不要直接去找托里斯呢?我也很在意義兵們的狀況。」

「說的也是,各位如何呢?」

波/蘭向愛/沙/尼/亞提議,愛/沙/尼/亞想了想後看向大家,詢問眾人的意見。

「要去找立/陶/宛啊,當然ok。我也對這裡的訓練很感興趣!」

「既然這樣,就請各位跟我們來吧。訓練的時間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阿爾弗雷德說完便一口氣喝完類似咖啡的飲料,大家也跟著站起身來。確認完大家的想法後愛/沙/尼/亞三人帶領大家到訓練場去。

------------------------------------------------------------------------------------------------

在訓練場上立/陶/宛在和兩位義兵進行對戰訓練,其他的人在一旁觀摩戰鬥。

兩人相互配合進攻,左邊的青年揮動木劍砍向立/陶/宛的右腹部,右邊的青年則稍晚一步朝頭部攻擊。面對兩人的夾擊,立/陶/宛確實的將格擋住腹部的攻擊,接著移動腳步迴避掉頭部的攻擊。

「你的動作太快了尼克,必須配合夥伴進行攻擊才能發揮最大的實力。」

「好的托里斯隊長!」

立/陶/宛指出剛才攻擊的缺失,在左側的青年大聲的回應。

在幾次換人對戰後過了十五分鐘訓練結束,立/陶/宛宣布解散並確認大家都離開後鬆了口氣。

「訓練義兵辛苦你了托里斯~這個給你。」

「啊啊,謝謝你菲利克斯......在你身後的是.....?」

波/蘭將剛冰好的飲料遞給立/陶/宛,立/陶/宛接下飲料後便發現到有其他人在。

「你好立陶宛桑,我們來拜訪這座小鎮了。」

「日/本桑你們果然也在來到這裡了,我想我們應該做一下自我介紹比較好。」

菊首先向立/陶/宛打招呼。立/陶/宛微笑著來到波/蘭、愛/沙/尼/亞和拉/脫/維/亞的旁邊,面對菊一行人說。

「我在這裡叫做托里斯,托里斯·羅利納提斯。九天前才和菲利克斯一起來到這個世界,現在正慢慢的去了解這個世界的事情。」

「我是菲利克斯·盧卡謝維奇,基本和托里斯一樣。話說這世界挺有趣的不是嗎?魔法什麼的超帥氣的!」

「我在這裡的名字是愛德華·馮·伯克,在大約兩禮拜前來到這裡。」

「萊、萊維斯·格蘭特,也是在兩個禮拜來到這個世界!」

立/陶/宛、波/蘭、愛/沙/尼/亞與拉/脫/維/亞依序的進行自我介紹。費里西安諾等人也陸續的報上自己在這裡的姓名與身分。

「對了托里斯,你的髮型好像和原來的世界有些不同呀,是綁起來了嗎?」

「啊啊是的,因為這個世界讓我想起以前的事情,所以便稍微恢復成當時的樣子。」

之後安東尼奧注意到托里斯的樣子不同於平時,托里斯苦笑了下後回答。

「不過你們是如何擊敗駐軍在此的黑暗大陸軍隊的呢?能夠告訴我們嗎?」

「關於這件事啊,我們就一邊走一邊談吧。」

弗朗西斯提出大家都很感興趣的問題,愛德華點點頭回答。

-------------------------------------------------------------------------------------------------

『我和萊維斯同時來到這個世界,那個時候小鎮還是被佔領的狀態。在最初的信上面寫著有關這個世界的規則,並要求我們收復小鎮,隨後將有給予協助的人出現之類的事情。』

『雖然一開始十分的混亂,但還是靠著信的內容與嘗試成功的學會魔法,在做好萬全的準備後等待機會的到來。』

『就在九天前,信上所寫的給予協助之人登場了,而且是以出乎意料的方式出現。當時有位半獸人正在欺負這裡的居民,突然天上傳來逐漸靠近的慘叫聲。』

『『哇啊啊啊啊啊啊!!!』』

托里斯和菲利克斯就這樣從空中墜落並狠狠的摔在那個半獸人的身上,不過由於那半獸人的毛很茂盛的關係所以沒收到嚴重的傷。

「那個場面看的真的很過癮,真希望各位也能看到。」

愛德華笑容燦爛地說。至於身為當事人的托里斯和菲利克斯應該是回憶起當時的情況,表情有些苦澀,之後愛德華再度開始敘述當時的情況。

『你們這兩個傢伙是怎麼來到我們的勢力範圍內的!?』

『也許你不會相信,但我們是突然出現在空中的喔?會壓到這位純屬意外!』

聽到聲響的半獸人們逐漸聚集起來,將兩人包圍住並大聲問道。菲利克斯無奈的抓了抓頭回答。

『廢話少說,準備死在這裡吧入侵者!』

半獸人的將領怒吼叫道。在半獸人們準備攻擊的時候,地面突然發生爆炸,一些半獸人因此受傷。

『這是怎麼回事.......?』

『你們沒事吧立/陶/宛、波/蘭?』

看著眼前的場景,托里斯低聲說道。而我和萊維斯來到兩人的面前,確認兩人都沒有事。

「那個爆炸是愛德華桑製造的嗎?」

「正如你馬修桑所說,我的魔法是"壓縮"與"解放"。利用這兩個魔法,便能將巨大的火焰變成小小的球體,能夠像是手榴彈那樣使用。」

聽到這裡馬修提出個人的疑問。也許是因為是自己表現的場面吧,愛德華有些得意的回答。

「在那之後呢?」

「萊維斯將用魔法製造出來的劍交給托里斯和菲利克斯,並簡單的告知魔法的使用訣竅。最後我們在與所有小鎮的居民的幫助下成功的將黑暗大陸軍趕走。」

羅維諾的話將沉醉在回憶的愛德華拉回來,愛德華簡要的將故事敘述完,大家也正好回到原先的辦公室門前。

愛德華將木門打開,本應沒人的辦公室出現一位被對著木門。身披黑十字與長劍圖騰的披風,穿著黑白雙色的騎士服的銀髮男子。

「kesesese,總算回來啦。可真是讓人久等了呢。」

注意到大家已經回來的銀髮男子說著轉過身來,用酒紅色的雙眼看向大家,笑容十分得意。

「皇家聖劍騎士團團長,人稱【帝國之劍】的基爾伯德·拜爾修米德。依國王陛下的命令前來參與小鎮的復興與防衛工作,請多指教啦!」

----------------------------------------作者的話----------------------------------------------------

老實說前線小鎮篇我已經構思了好久,如今總算是寫到了。為作為初衷的聯/合/王/國組歡呼!

登場人物大概就這樣,不會再有新人物了。你們說英/國?不是一開始就登場了嗎?

之後原先登場過的角色們將逐漸再次登場,還請大家再耐心等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72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へタリア|同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異次元裡的黑白小丑
超喜歡聯合王國組!!!
然後基爾終於出現拉!
為什麼明明感覺超帥氣但是卻有種想要狠狠吐槽他的衝動XDDDD

12-03 07:00

黑原長雄
基爾伯德在前面的王都篇就登場了喔www12-03 08: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ophia41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前... 後一篇:【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