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今日美食~韓國出差的美食

作者:FN~披著人皮的怪物│2017-12-01 14:31:09│巴幣:18│人氣:252
這週我臨時隨著公司的地區負責人出差到韓國去,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去韓國的說!!!


這是第一天晚上我們吃的一間韓國料理店附的小菜,右方中間那個疑似“鴨血”的食品,其實是“栗子”,以前在韓國綜藝節目上時常看到,那天則是我第一次吃到,挺好吃的說!



這鍋其實是辣炒雞肉,只是這邊用的泡菜有股我不喜歡的味道,而且裡面的雞肉全部帶骨,所以我吃的不多………

現場其實還有另外一鍋是“辣炒鴨肉”,首先用的泡菜跟前面那鍋不同,而且辣度比較甜一點,甚至韓國人吃鴨肉跟台灣不同—比較沒在帶骨,所以我很喜歡的說XDDDD


第二天則也是韓國方面招待我們吃所謂的“宮廷料理”的說!


這家有多次上過韓國節目的說!


特別是Running Man啊!!!XDD
(懷念的姜GARY啊………T_T)


宮廷料理跟一般上菜的方式不同,這邊是“一次全上”的說……


這盤我記得好像是比目魚的樣子,就是很普通的……生魚片……(遭毆


這盤比較有特色:左邊是豬肉、右上則是泡菜,中間下面則是韓國的知名醃漬食品之一的“魟魚”!
當下大家有在好奇我的反應,我是覺得還挺不錯吃的,然後韓國方面的高層就說“因為這家店用的魟魚是選擇味道比較不重的”,所以我們才能接受……
後來有端出“蒸魟魚(非醃漬版)”………我真心覺得“前者”比較好吃………


最後他們怕我們沒有吃飽(老實說真的沒吃飽,雖然碗盤多,但是每份都分量不多………),所以點了小米粥給大家吃,這個就得配泡菜吃,因為“單吃沒味道”…………

這三天(實際上是兩天多,第一天從機場搭車到目標地就花了好幾個鐘頭,所以午餐沒有吃…)的午餐都是吃該公司的食堂,其實味道挺不錯的,只是有點辣………
第二天的第一次吃的時候,後來下午就整個感覺怪怪的…………OTZ


這是我們在去機場的路上停靠的休息站,不知道為何我覺得很像RM中出現過的感覺……
(剛到的時候也有停靠過一個休息站,那個休息站就沒有讓我有這種感覺的說…)

很希望能有機會能再次去韓國,這次希望是去旅遊的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64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韓國|出差|美食|韓國料理|泡菜|魟魚|Running Man|RM

留言共 6 篇留言

永恆的春天
豪ㄘ

12-01 14:36

FN~披著人皮的怪物
的確好吃,
不好吃的話我就不會寫這篇美食文了XDDDD12-01 14:47
打碎星狂斷線的大法師
還好我是吃飽才來看的XDD

12-01 15:09

FN~披著人皮的怪物
吃飽之後還是會餓啊XDDDDD12-01 17:35
蒙其·D·戈巴契夫
感覺大大去好多地方 好羨慕

12-01 17:33

FN~披著人皮的怪物
還好啦,小弟不才罷了XDDDD12-01 17:36
虚ろな光
還沒吃東西看得我好餓啊XD

不過說到韓國 我想到各種拌飯ww

01-23 12:00

FN~披著人皮的怪物
拌飯的確很好吃,聽說韓航的飛機餐就有拌飯的說XDDD01-23 12:03
夜空強襲
台灣普遍不愛魚露,應該說除了泰緬越及韓國外普遍都不愛魚露,

所以那個泡菜味道不喜歡應該是魚露的味道。

11-22 10:06

FN~披著人皮的怪物
可是我挺喜歡越南魚露的味道的說(?11-22 10:21
夜空強襲
料理方式有差吧!!

畢竟泡菜是再發酵過的,味道會再變化

另外魟魚適合重口味的烹調或是藥醃過


11-22 10:27

FN~披著人皮的怪物
也許吧,反正這也是我人生的經驗之一(?11-22 1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ejay1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日廣告~最強靈長類的遊... 後一篇:今日放送~公開處刑 B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